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复仇者联盟终结。

(2019-04-26 16:22:47) 下一个

我都不好意思说我失眠了。什么叫失眠?当失眠成为常态就不再是失眠。我只是过上了纽约时间。如此而已。乐观一点看待问题嘛,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苦难悲伤!?

下午去看了一场电影。endgame。陪伴我十年青春的英雄主义就这样画上了句号。钢铁侠老了,昔日帅气的雷神也有了个大肚腩,蜘蛛侠出场的时候,我依稀有一种穿越的错觉,仿佛走出电影院门口,坐上5路车就能回家吃一口外公做的热饭。

外公已经过世多年。

我也离家多年。

英雄联盟们为了拯救世界全部都穿越时光,回到了过去。导演大概是想提醒热爱这一系列的观众,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一起共度的岁月,曾经的拥有和失去。

回首往事,感慨岁月并不宽宏,于是更加珍惜此时此刻。

我这个人脑子比较简单,不太适应应接不睱的主角出场,三个小时里各种打啊杀啊砍死你吧穿越吧,围绕一个主题:不要小看我们人类!我们是不屈不挠永不言败并且超有团队精神的好吗!?画面相当有震撼力,我坐在椅子上几乎不能自已的无数次站起来。热血沸腾,巴不得蹦进屏幕,让我也为人类的生死存亡贡献我的力(jian) 量(ming) 吧。为此还打翻了手里的爆米花。真是笨!

如果说前面几部有更清晰的主次人物之分,这一集可真的是烧脑,每个人都有丰富的个人特色,那么多人物,最后连蚂蚁人都戴着大黑墨镜来了,看一遍怕是有点难为我丰富的感情和低人一等的智商。

电影对白很搞笑。可惜我一个梗也没记住。光顾着呵呵傻笑了。

回家的路上华灯初上,红绿灯在夜色里格外醒目,人来人往的行人被染上了灯红酒绿的色彩。现世安稳,一片祥和。我觉得我是提着鸟笼的财主,身后有二三点头哈腰的小跟班,路上看到俊俏的小姑娘,我嬉皮笑脸的说:小娘子,和大爷一起赏灯吗?臭流氓!姑娘瞪眼怒斥拂袖而去。我哈哈哈哈哈哈仰头大笑。

嗯,这才是我脑子里繁华盛世,没有战争和灾难,人民安居乐业的画面。

变态吧?变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其他评论的。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真的吗?我也是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也喜欢你!超级无敌喜欢那种!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哈哈哈。还有啊,雷神见到了他死去的母亲,哭得一塌糊涂。还有两个为了拯救地球争先恐后说让我去死啊。我没剧透。我说的是亲眼所见的实话!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什么都没看到,绝对没看到。= =!!

以后再也不来了。。。。。=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写的活灵活现的,喜欢的很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嗯嗯纽约休息时间太长了。我要工作。我热爱工作:))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手里是铜镜。不要过纽约时间,纽约时间一点都不好玩。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哦哦。我很少出去看。不仅孤陋寡闻还很懒。谢谢你的链接。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你冒的泡泡很好看。就算你骂我是猪我也不会删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904/71398/28119.html

就在你的文章下面若干行的地方。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这个人脑子比较简单,不太适应应接不睱的主角出场,三个小时里各种打啊杀啊砍死你吧穿越吧,围绕一个主题:不要小看我们人类!”

这位博主看来也是个有气度的网友, 不会随便删帖, 冒泡支持!

做人, 还是简单点好, 实话实说愉快自在, 换个地方有点时差不算失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你手里是什么?呀!月光宝盒!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嗯嗯,地球很好的。做地球人最骄傲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可惜我打不到呀!不然!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不客气。比雷锋差远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爱你!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接地气的影评,:)))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能写这样的文章的人还会失眠?打死我也不信。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又调戏人家小姑娘。我怎么说又呢。是不是上次你就调戏过一次。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去看电影,我就在这里读你的文章跟着你一起傻傻地笑:)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噢、明白了不可以说“小朋友”。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饱暖思淫欲。子乔是谁啊?我孤陋寡闻居然没读过。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对其向往的太平盛世的描述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子乔的一个观点很有道理,深入人心---人民安居乐业的一部分就是人民有了下流的权利,哈哈。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我更喜欢你家熊猫了!坚决和熊猫站在同一立场。:))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说小朋友看的逗你玩的嘛。哪来辣麼多礼貌啊。熊猫天天说我白痴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嗯嗯。对不起啊。你一定会原谅我那么没礼貌的。:)按我妈的话说我就是穷矫情。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个人口味,没有对错和高低。:(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我可以反驳你吗?英雄主义漫画看上去是很无聊很虚无,这么多的幻想神话只是想表达一种温情。其核心是,现实中我们很弱小很无奈,但都渴望有力量去爱和被爱。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嗯嗯,谢谢小姐姐鼓励。么么哒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小娃,每次读你的文章都有想给你出书的冲动 :)
qts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不看科幻,古装的。只看现实的,动画片。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你是说我是绿巨人吗?我最想做的就是绿巨人。小时候看李安拍的绿大个,每次发脾气的时候我就脑补我能毁灭大炮手撕航空母舰。看谁敢惹我。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一点都没透。有俩大英雄死了。一个变成老头子了。绿巨人还是我的最爱。还有我们人类是战无不胜绝不会失败的啦。没有剧透。绝对没有。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应该写了有剧透,慎入。:)))

不过算啦,我也不知道猴年马月可以看到电影了。还是看娃简单。:)))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很多大人看的。你也看了吧?
qtsx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看的电影。不过很时髦。你扮的小朋友都看得出是绿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