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度假得瑟

(2019-04-25 09:38:58) 下一个

因为度假。我感觉全世界人民都在放假。出门一看。大家都在上班啊!只有我一个人逍遥快活!太阳当空照,花儿朝我笑。真呀真开心。

情不自禁的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要感谢神感谢观世音感谢生养我的父母感谢党感谢cctv.

买了条鱼。金鱼。小花朵买回家后就找不到了,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只能睹物思人。希望它能早点自己找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啊呀,关注错了。不好意思哈。:))) 鱼真漂亮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我是来晒鱼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小楷啊。我觉得字越小越难写。当然太大也难写。。。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我和你们一起学习!周末愉快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嗯嗯。要感谢的!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能感受到你的开心。尽情享受假期,好好放松,玩开心,睡好觉。昨天跟学生们一起写毛笔字时想起你。要是你能来做老师就好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可以忘了感谢文学城呢,:))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嗯嗯,我好厉害啊!可是明天星期五,下周一马上就到。假期就那么没有了。可恶!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金鱼不还用。木头的太轻了。毛笔架着不稳。好气。
qtsx 回复 悄悄话 感谢的套路不是你的味道。自己才是最需要感谢的,有时候很想给自己下跪磕头, 太了不得了:DDD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开始得瑟啦。感谢MTV。金鱼是木头的塑料的还是金属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