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好天气预报

(2019-03-30 07:31:27) 下一个

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广播里一直在兴致勃勃的强调,这个周六将是本年度难得的艳阳天之一。今天果然不负众望,春和景明,微风徐来,把酒临风,宠辱皆忘,其喜洋洋者矣。

那些真正的男人们都穿上了短裤t恤。我当然不是真正的男人,假的也不是。我穿了外套。穿了棉鞋。还戴了棒球帽。我知道,我的另一个劫难到来了。

花粉过敏!

从早上到现在,一直在打喷嚏。有时候是一口气打三四个喷嚏。有时候只有一个,有时候是想打喷嚏,酝酿半天,又突然不想了。

好想把鼻子放在家里。眼睛也放家里。干脆把脸挂卧室墙上,不要了。

说起来春天,不得不说我家的小猫,昨天晚上我进门后,刚放下包,发现它倚在门口,双手搭在前面,眼神忧怨,我俯身抱起它,它喵的一声,我摸摸它的头,它随即大哭(喵)起来。

我想它一定是在外面打架输了,才委屈至此吧。一定是那只大黄猫,改天我拿棍子揍它,替你出气。一边安抚,一边摸它的小脑袋,突然我摸到它头上有个包,仔细一看,好大一个虫子吸附在它头上。气得我肝疼。居然连小虫子也上头上脸了。我一口咬死了它。不,我一钳子钳出来那条大肥虫。

回头我训斥我家这个没出息的猫,那么大个人居然让条虫欺负。还不跟我说。幸亏我心细如发。不然你就会被大虫子给吸干了血,变态成僵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谢谢。:) 还要好多年才行。LOL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你小时候的样子了,我是跟你一块长大的呀。:)那碗孟婆汤我偷偷倒掉了半碗,没全喝。你现在这个样子,会迷倒一大片的,不知会有多少人爱上你呢。哈哈哈。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还在和娃斗智斗勇吗?祝你取得最后胜利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好的。我也听朋友说这方子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是你邻居呀。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这个,真的不是花样恐怖行为吗?
qun0 回复 悄悄话 难到我认错人了?祝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雾里娃!:)
据说吃些本地的的蜂蜜可以防过敏,你试试?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哇,还好点进来看到了最后。:)))) 赞!!!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小猫不长记性,又跑出去了。拦都拦不住,骂它也要出去疯。似乎进入了青春期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姑娘,跟你灵气的文字很搭:)猫猫受苦了,幸亏有你。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tsx' 的评论 : 方便面!方便面!方便面!深夜里最跳跃的思念。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猫咪为了感谢我抓了只蝴蝶摆在门口。我咬牙切齿表扬它的忠诚。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我想变猫,帮它清洁。再变回来人。用人身给它除虫太可怕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你是柯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不打酒,我都是抢!:)
qtsx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思维跳跃,原来是小朋友。小朋友写的字怪不得是生动的。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真容出境了。。
我是用蜂蜜大概减轻了来北美之后持续五年的严重过敏,前几年只是流泪和喷嚏,呼吸不那么困难了,不知今年如何。
有一种虫子会驻扎在狗和猫的脑袋上或眼睛周围(还产下许多的卵),它们自己无法清理。有次出去采样,帮一路遇的小狗清理(用光手,当时工具只有手),不少虫子和卵 ,当时不觉,回去住处大吐特吐。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晒完咖啡要晒猫了呢:)构图不错。鼻子上的光有点硬。眼睛里好像瞧见手机和胳膊,可能解释了像素问题。继续晒。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精灵美丽的小娃。终于见到你了, 照片真漂亮。你家猫要谢谢你的细心。 祝周末快乐。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真的,好像是。老夫不是一个大男人吗,怎么连假的都不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胡子没染,还是大黑络腮。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漂亮,染了点头发:)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你没有啊?没关系,明年可能会有,明年没有还要后年:)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都发芽开花春天来了。花粉过敏啊,我好像没有。向猫问好,祝它周末快乐!人家天天都是周末羡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