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阳光透过树叶

(2019-02-26 05:35:31) 下一个

今天出太阳,十八度,经历无数个天寒地冻,四处冰霜,终于迎来了温暖的阳光。

所以必须要提前下班。 

记录一下可笑的事。

早上和同事去一个三层办公楼办事,结果寻隐者而不遇。他驻足在一张黑板前。我过去一看是办公时间:15:00-17:00。我说,下午三点到五点才有人办公。同事说:糟糕,五点才有人。我指着表格告诉他三点开始就有人办公了!!他说是啊,三点在一楼,四点二楼,五点这层楼才有人。当时我们在三楼。

我敢用我项上人头担保,办公人员在这楼的某个办公室,从15点到17点,不会按点换楼。他笃定的摇头说,不是的,五点才轮到三楼。

同事是心理学博士。难道博士都有这样独特的思维方式?!

到家有人敲门,问谁。传来邻居小孩的声音,说了一堆话,不知道他要干啥。然后跑了。我没开门,回到沙发想继续看电视。于心不忍,跑出去开门,看到他在我门前用粉笔画画。他说他问过我了,我还同意了。然而,我没同意啊。算了,我关了门继续躺在沙发里,又有人敲门,打开门,还是那个小孩,他说,再见。

刚进屋电话又响了。工作上的事。我呸!约了一个小时后去市中心的咖啡店谈。老子真的不想在这样的天气里去办公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四季从不失信于人的:)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我是过来告诉,阳光今早抵达了这儿,今天会有无风无雨无雪的八小时日光,现早八点,万物已沐浴在里。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也祝你春日安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因为我攒的人品多:)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春天到了。美丽的小娃也悄悄地露出俏丽的脸庞。 真美! 小娃好好地享受暖暖明媚的春天吧。:-)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希望你们那里也春日绵绵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小娃的题头照片真好看。年轻美丽很春天。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我把温暖的天空送给你,无奈走的是海运,一路颠簸,风吹浪打,但终究会抵达的!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加塞的,据说money是对地球人充满过度好奇的外星人送来的礼物,不一定对地球人好,地球人没见过什么好玩意,见啥就上瘾。
我在苦苦等待雪化之后温暖的春天,等待阳光透过树叶,温度稳定维持在十度以上的时节。。。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这个名字不错:)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目测应该是地球人,我听大家都叫他money。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就问他是不是外星人派来的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看那机灵样估计我问不出真相来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下次你问问他:)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你派来的吧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嗯,你是对的。这个小孩真有礼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