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等待

(2019-02-14 05:53:48) 下一个

 刚刚看到有一个人随地吐痰。真恶心!!还有一个小孩子在电话亭里玩电话。不知道这些电话亭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我反正至少有好几个世纪没有用过公用电话。

以前用过。不记得都是打给了谁。公用电话亭的键盘是金属的,很牢固,摁下去之后反弹很强烈。

电话亭可以改成躲雨亭。还可以改成更衣室,臭美的人可以走着走着路进去换一身衣服,化个妆。不不不不!还是改成厕所好!更能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不不不不!那岂不是到处都臭烘烘的。应该改成育儿间,可以给小婴儿换洗尿布的温馨城市角落。

刚刚看到好几辆的士都载客走人了。真没想到,还有人做的士!!第一辆开车的老爷爷长得像马克思。第二辆像本拉登。第三辆我只看到了司机的胳膊肘挣在窗户边上,一只大手盖住了半张脸。

我在车里等人。最恨迟到的人。所以我总是早到,等人的那个倒霉蛋总是我。

迎面走过来两个女人。都挺瘦,脸色发青,笑起来颧骨深陷,她们从我车前走过,其中一个短发的看了我一眼,于是我也停止打字认真的看着她,她继续往前走,我向她行标准的注目礼,直到她消失。她身边的那个女人扭头看我,满脸诡异的笑。我猜她们一定在说,车里坐着一个女白痴。

我等了十七分钟!尼玛!好想开车走人!!连的士司机都要怀疑我是不是要抢他生意的黑的士了。好想下去告诉他们,我不是的士司机!我真的不是!!!

我开始犯困了。我想在车里睡一下,但是,我又怕引起围观。我只希望那些没有时间观念的人吃大便!

有一个的士司机下车抽烟了。天哪!他有好大一个肚子,还矮!!我觉得的士司机都是伟大的人,他们牺牲自己的身材,生活在等待中,义无反顾,很壮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说的也是。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rosa长大了就变成Pink了。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觉得Rosa听起来比Pink更浪漫一些:)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你觉得Rosa和Pink有区别吗?有的!Rosa更接近中文粉色。Pink则更深。所有的Pink颜色都都可以是Rosa,但Rosa不一定是Pink。有论文证明过。Carolina Kaufmann2006年论文。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五杯半!怪不得这篇文章写的这么的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早上三杯,中午一杯。一共五杯半。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啊?你今天喝了几杯咖啡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祝新年愉快!多子多福!寿比南山!新婚快乐!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你这么快就提速升级啦,开始满嘴跑高铁了:)我生日十一月的好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你为什么要说我写得真好?这是无情的讽刺!!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说八道什么。也祝你生日快乐!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情人节快乐!我帮你骂他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