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金大侠

(2018-10-30 06:36:46) 下一个

金庸去世了。

金庸有个表哥,叫徐志摩。徐志摩去世N久了,金庸也算是享尽荣华富贵,享年90多岁,我觉得人活一世到这个地步,真的可以了。他的小说我一本没读过。全部是电视剧里看到的。虽然没读过原著还知道他的存在,可见金庸真的是太有名了。

我想以后我也不会去读他的小说。

朋友圈里这几天哀悼会一场接一场。我竟无感了。倒是这一枚印章,令我惊艳了一把。不得不感叹金庸的贡献,带动了各界繁荣。不知道谁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看了。我觉得他的字倒不如李敖写的好。不过这个是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审美不同而已:)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是的:)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有形无神,或者叫形似而神不似:)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保重!在江湖之中等你回来!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从你这知道世间事,谢谢。
同感,九十多岁,够了,记得他在七十左右就已经感叹生命太长,健康太短。
我对金庸的武侠书熟悉,读过他的大部分书,自己也曾武术。。。那些,都已烟消云散。
机场道声:姑娘保重,:)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举国震动。老爷子过世了,原作应该不会再改动了吧。可以去买套终集版,留给晚辈看。:))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有些李义山的感觉。anyways,李咏可以安息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起了:长思龙女过霜鬓,苦忆宓妃植尽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