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天寒地冻,买衣服过冬

(2018-10-27 15:52:23) 下一个

昨天早上没来得及洗头。

匆忙赶到法院,早到五分钟。对方的代表已经来了。超级烦人!居然也是个女的!

更烦人的事还在后面:

她穿着黑色的西装、黑西裤。大概五厘米的黑色简约高跟鞋。肉色丝袜。金色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绝命贴在脑袋上一根杂乱无章的发丝丝都没有!黑框眼镜,裸色唇膏,气质一流。

我在门口愣了几秒。毫不夸张的被她的美丽击中。

随后我安慰自己:自信的女人最美。

出来后,我去当地购物街逛了逛。买了两件羊毛衫,年纪大了越来越怕冷。小西装里薄衬衫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鹅黄和焦糖色的羊毛衫搭配黑色小西装应该不会出错。

还买了条铅笔裙。蕾丝花瓣,超级想买白色,最后还是买了深蓝。

我买衣服从来都不试。回家发现都还合身。尤其那条裙。都是优衣库买的。喜欢这个品牌无logo的风格。

办公室好几个同事都是去量身定制衣服。我也想过要不要跟着装个蒜。就这样内心琢磨过几次,并未付出行动。还是不太舍得。曾经买过几件比较贵的衣服,的确款型好看,结局是穿太勤被洗破了。质量可见也并不是特别好。

我对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弟弟突然要我交代几个秘密,我想抠门应该算一个。上次回国遇到几个好的岳阳楼记拓本。我买了一个。当时觉得贵,其他几个版本没买,回来后一直念念不忘,很是后悔自己当时财迷心窍,错过好机会。

还有就是懒。有多懒?比如说现在吧,一个小时之前我就想去上厕所,可是懒得起床就这样憋着不想动。懒成这样就算有朝一日懒死了也是死有余辜吧。

另外我小时候偷过我表哥的一个棒棒糖。这个秘密足以轰动我们整个家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就发在博客里的呀。我妈说小时候偷针,大了偷金。所以我偷过的其实不止棒棒糖,还有一些别的,比如我弟的口香糖,但我不敢说。怕被剁手指头。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你!也祝你新周快乐!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觉得wuliwa特有幽默感。你平时工作忙,四处奔跑, 能有闲睡个懒觉,太理所当然了。小娃就是个美人,因为只有美人才能绣出那么明丽的花朵。祝wuliwa新周快乐, 有时间睡懒觉。呵呵呵。 有时间,可在YouTube上跳zumba。:-)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咱俩懒成一窝了。我有时渴了懒得起来喝水,直到快干死了才爬起来水龙头下猛灌一杯水喝。:))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做运动是好主意。我也想要去买一个跑步机在家跑跑出汗。冬天就不怕冷了。:))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绣像只可爱的花蜘蛛。
哈,你懒的上厕所,我懒的吃食物。
冷了 穿多些 (多窝在被窝最好) 保重。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健康=心理+睡眠+营养+运动。

秀影亭亭立,
丽色天然成。
清如水晶月,
美若云裳仙。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谢谢!

美丽是可以慢慢天然的练出来的,就像你练字一样。人的容颜是会慢慢改变的,随着自己更健康,会有更好的气色,就会更美。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mplyu' 的评论 : 欧洲还比较老气。运动衣在工作场合穿上会有被人用眼神谴责的感觉。羊毛衫我还是小时候穿过妈妈自己编织的,最近觉得越来越怕冷,又怀念起穿羊毛衫的感觉了。有一个完整的家应该是最幸福的人了呢!手动比心祝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我是那种自己懒得要命,看到别人穿着打扮好看又很羡慕的人。总觉得好看的衣服都在别人身上,内心其实知道真正原因还是别人的颜值身材更好看:))
simplyu 回复 悄悄话 绣的越来越漂亮了。

美国平时穿衣服比较随便,耐克阿迪哥伦比亚北脸满大街都是。不穿羊毛衫,比较喜欢穿圆领套头衫,没有帽子的,不穿尖领的。西装26岁结婚的时候穿过,后来答辩的时候穿过一次,再后来几乎没穿过。我比较笨,大学念了10年,从19岁念到29岁,本科还念了5年。那时结婚买西装的时候,还买了一件米白色夹克,外面没有logo,只有衣领里面有logo,多年后才发现是兰博基尼的logo。现在穷的只剩下一个老婆和两个儿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娃。你如果打扮起来也一定非常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