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想退休发现自己太穷

(2018-06-27 00:51:45) 下一个

每天晚上都是这样,想睡觉,抬头一看,才8点半,太早了吧?于是在桌子前苟延残喘,困得双眼迷离,强打精神。

最近的负能量真是超多。

鼻子过敏,每天要打几千个喷嚏,开车的时候总是在抠鼻子,鼻子里黏糊糊的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脏东西。妈的,我的鼻子本来就有点宽大肥,好怕抠塌陷。

累,早上起不来,最后的十几分钟都是各种诡异的梦,贼人在我家走动,驾驶没法儿踩刹车,吓醒了后就是头疼。

饿,每天吃意大利那种奶酪,我快肥死了。

约了朋友一起吃大餐,结果人家说要推迟到月初发了工资才能和我一起去。我想了下,要不我请她吧。然后她才说实话,她临时约了男朋友。好想砍死这种重色轻友的家伙。

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不知道我们人类哪里来的如此众多的想象力,能找出来如此品类繁多的麻烦事。对于人类,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我想变成一只猫。

想退休,但我没钱养老。

想死,但是我还太年轻。

好好活下去,毕竟快到八月了,假期定好了,旅行箱挑好了,为了三个星期的胡吃海喝也要坚强的活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luewave69 回复 悄悄话 其實多數人都是有不同的狀態,起起落落的。 你過一段時間就會有不同的心情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wuwuwuwuwuwuwuwu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喔!这么的”黑”,如此的”暗”,淡然的”悲”,无解的”伤”,wuliwa,wu-li-wa,无-理-哇!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啊,德国队输了,我感觉天要塌下来了。希望这个六月快点过去!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抱抱,谢谢你,我希望旅游的每一天都是26个小时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个小呜哩哇,别这么悲观。我睫毛都拔掉了,看看摔瘪脸的泥人儿还笑了呢。你那么聪明,一定能在每天中找到笑点的。
抱抱小呜哩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娃,抱一下。为了下一段旅行也要照顾好自己,身体棒棒地旅游时才能吃好玩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