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生活可以换台吗?

(2018-04-03 12:52:22) 下一个

上班,开会。开了半个小时,我开始坐立不安,看看窗户,看看窗户外,看看桌子,看看桌子底下,我在找一个闪闪发光的遥控器,好想给生活换个台。

换到高山上。我呆在山顶看日落。残阳如血,青山如黛,金刚坐在我身边,我告诉他,好美啊!金刚跟我说:好美啊。

换到大海边。波涛汹涌,一浪接一浪,海浪声此起彼伏。我在破旧的渔船上打鱼,张开双臂,撒开大网,一次又一次空手而归。就在我沮丧失落的时刻,我看到了今天唯一的收获,挣扎在渔网里的一条发光的金鱼,它说话了:放了我吧,我能满足你的心愿。于是,我变成了那条鱼奔向自由的海域,它变成我去面对红尘。

换到食堂里。我吃了很多很多的好吃的。飞禽走兽山珍海味无所不包。想要离开的时候手里还拿了一个冰激淋。走到门口被公安机关的人又推回食堂,他们恶狠狠的说不许我离开,要我在里面白吃白喝直到天荒地老,否则就枪毙我,绝不留情。

换到游乐场。我撒开脚丫子玩了十个通宵达旦,霸占了整个过山车,整个海盗船,完全不用排队,一切都在准备中,只等我出现!意兴阑珊的离开之时,国际刑警出现,恶狠狠的把我推回游乐场,命令我必须玩到死为止!!

换到我家。我和我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吃、喝、玩、乐。打麻将、斗地主。我们就像四个一起长大的铁哥们,玩得不亦乐乎,没大没小。

终于下班了。我头疼得要裂开。但它没有裂开。我倒是很想劈开看看,到底什么妖魔鬼怪在害朕。

一边吃橘子一边胡乱画着线条一边思索,人生遥控器到底在哪里。我想要找到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山山石石 回复 悄悄话 有时有这样的幻想,你帮我写出来了,文笔真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换了。终于又可以换台了。下班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小姐姐名字和我一样。不过我是废。我叫废人。:)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小雾里娃,可以换台,可以,你不是已经换了吗? :)
人生的遥控器就在你的心里!心中有佛佛自在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也想你了,所以来小唔哩哇家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超可爱的小人儿:)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还想你了。真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一天到晚胡思乱想的小呜哩哇!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密码841' 的评论 : 可以可以。找到了我一定会共享。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找到了,可否j借我一用?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