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比莎士比亚悲剧还悲剧

(2018-04-11 12:00:17) 下一个

连续起了两个大早。明天还要起大早。我快崩溃了。缺觉。脾气不好。吃饭也不香。

昨天五个小时连轴饿得我发晕。

为了心疼自己今天一大早带了一大杯蔬果汁。自己打的哦!有牛奶酸奶香蕉橘子猕猴桃!各种维生素。关盖子的时候还加了一满勺蜂蜜。放在包里感觉是可以起死回生的灵丹妙药。

每当我看到同仁喝水的时候,我就赶紧拿出来我的灵丹妙药,这瓶宝物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各种皮肤病心绞痛内脏器官衰竭癌症患者内分泌失调尖锐湿疣牛皮癣等等各种疑难杂症均有显著疗效。我轻轻摇晃瓶身,听到里面发出来咚咚声时,立刻打开瓶盖,仰头喝下一大口。顿时感觉一股浓浓的思念沁人心脾。那是维生素的力量!那一刻我认定我会长生不老!

也许是心情太激动。喝完没多久就开始肚子疼。唧唧歪歪的无名之气上蹿下跳。还发出各种回旋曲折的咏叹声。我不安的左右挪动屁股,希望找到一个好的坐姿能镇压这股歪风邪气。

好几次我都想不顾一切冲出去!

好在我是一个意志力顽强的人。熬了两个小时。临到结束时法官问我还有什么问题吗?我连连摆手,心里想着您就快让我们走吧!!他看着我满脸意味深长的微笑。我心里开始打鼓,不可能啊,离那么远应该听不到我肚子叫唤。

也顾不上那么多,出来第一件事就去了卫生间。当我出来时,脸上挂着晶莹的泪。

马上开车回家。抱了一个小时热水袋继续去上班。

去年也遇到过一个类似的情况。中午嘴馋去吃了一顿中餐。通常我都不吃海鲜不吃猪肉的。那天鬼使神差夹了俩虾下肚。那天我们恰好集体坐大巴去出差。一路上别人都坐在座位上,只有我坐在厕所里。中途休息的时候,透过大巴厕所玻璃窗我看到聚集在外面的同事抽烟喝咖啡,她们还冲我热情的挥手。当时我打算这辈子都不离开那个大巴,不离开那个可以看风景的厕所。我决心要和那辆车那个厕所同归于尽。TMD!

到了目的地后。我铁青着脸跑出来。再次直奔厕所。

莎士比亚说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灭掉。我觉得那太抽象。不如我的解释简单。活生生的现实告诉我悲剧就是拉肚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愚若智大 回复 悄悄话 清晨静煮茶
傍晚数归鸦
若为开心故
来瞧wuliwa


...悲剧将人生的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喜剧将那无价值的撕破给人看。
-- 鲁迅

~~~
五小湖 回复 悄悄话 小年轻的,大叔告诉你,多吃热乎的东西有利健康。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哎。苦日子啊。好在又可以睡觉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受苦受难的美眉,然后不厚道的笑了,哈哈!
rty 回复 悄悄话 Dreadful D world.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的留言。祝大家胃口好,健康开心世界和平。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买了毛线了!周末有空就做毛球。:)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今天肚子还时不时咕咚一下。以后我还是吃面包当早餐吧。果汁这种仙女食物我还真不行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亲爱的小园,你好。我也喜欢你。我的确也是每半年要领一张超速罚单的主,好在欧洲超速罚得不是太厉害。:)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天姐姐指教,我喜欢这个精灵似的小丫头,觉得她古灵精怪的,满脑袋跑火车,特别机智灵动,原来是位律师,失敬,失敬!
鸿泥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试试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喝一杯凉白开,坚持时间久了,胃就能练出来
还有就是对你过敏的食物,从文中看有虾和冷果汁,进行循序渐进的脱敏训练。果汁可以试着先只喝一口,如果没有拉肚子,过一段时间就可以尝试喝两口,然后最后到一杯。
每个人的身体都有不同的参数,怎样使用,需要自己不断试验。这个机器的妙处就是,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变它。关键就是坚持和循序渐进。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永不再尝试那些食品。最简单但却未必适应这个馄饨世界。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千万要注意安全!!
zgz123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没人喝蔬菜汁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杯百宝果汁,再加上那勺蜂蜜,是清肠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小家伙是律师,小看人了吧?
chuanmajiale 回复 悄悄话 我都笑出眼泪了????。从此粉你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呜哩哇拉个肚子也拉得花样百出。心痛你一下,抱抱。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小呜哩哇的悲剧太有喜剧效果了!哈哈,我又不厚道地笑了。不过,小呜哩哇没说清楚干嘛要去见法官?不会真悲剧了吧?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ha h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空肚子喝冷的酸果汁当然不行。胃也受不了。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年轻了,灵丹妙药不适合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