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堵车的时候怎么办

(2018-03-06 08:04:17) 下一个

堵车。想死。为这个想不开死了有点可惜。为了不让自己过早夭折我认真想了一下,可以做点什么帮助自己度过人生困境。

1。弃车而逃,甩手走人。缺点是可能会丢车,还有遭遇处分。但是可以找心理医生开具深度神经病证明,免受处罚的可能性有点大。我比较有把握医生会配合我开具有效证明。毕竟,我不是一个假的神经病。

2。抠鼻子。抠干净点。抠完鼻子再掏耳朵,也掏干净点。堵车也要坚持做一个整洁的人。这是一种品格。

3。哭。人不伤心泪不流。实在堵得发慌了就顿足捶胸撕心裂肺的哭一会儿。当然也可以呜呜咽咽很是阿娜多姿的哭。反正发泄情绪就对了。不然怎么办?总不能真的去死吧?

4。调戏卡车司机。为什么不是一般私家车司机呢?私以为卡车司机长年奔波在路上,对于堵车早就司空见惯,心理承受力自然比普通司机要高那么几许。只有这些马路大腕才有兴质在堵车的时候和别人眉来眼去。车流畅通时,立马踩油门相忘于江湖。真好!真浪漫!

5。睡觉。眼不见心不烦。随身带点安眠药,一堵车立刻吃几片,但求快快睡着。醒来的世界是怎样又何必在乎?!

车动了。下次堵车再增补316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小东西,又有悄悄话了,这次别吃电脑了,把硬盘吃了就行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一起看!好刺激,回复悄悄话的时候,拍打的这键盘,我感觉我在枪林弹雨中发电报。发完后,敌人冲进来,我就把电脑吃了。让他们永远不知道我们的机密文件。哈哈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呜哩哇,去看看悄悄话。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唱歌真的很难听,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去。以前学校搞合唱,我们指导老师都把我捡出来做指挥,我说我光动嘴,不发声也不行,他说害怕万一我不小心发了声,全场都会崩溃。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我说的回答是“怕车崩溃”。你这个小脑袋瓜儿是怎么想得呀?笑死了又被你逗得笑活了。一会儿功夫让我死去活来。小东西。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这个回答把我笑活过来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我开的车是单位的。崩溃了老板会砍死我,再一脚飞起踢得我魂飞魄散的。我还是要换个要饭的地方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车崩溃了有什么关系,不是分期付款吗?钱还没付完哩,而且还有11路电车。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我也想过唱歌,又心疼我的车,怕,它,崩溃。:)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跟着电台唱歌。车里就是KTV,锻炼了肺活量,减了双下巴,减压,还活动了面部皮肤,减少皱纹,一举数得,多好。当然,你要在车里骂老板也可以,公司那个和家里那个都成。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第四的确无风险。比较实用!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吃安眠药????果然是个疯丫头。
第四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