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Biang biang 面大智若愚若智大

(2018-03-30 16:36:36) 下一个

难为我了。好难写啊

还没吃过。梦里去吃一碗。吃完还不给钱。群殴我我就跑,跑不动就会醒来的。醒来就是人生赢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密码841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喜仙女的“一大碗煮烂了的面条”更绝妙!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个字真不知道谁发明的,类似招财进宝那种,好复杂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小呜哩哇,我告诉过你这个 biang 像一大碗煮烂了的面条。哈哈,你居然煮得还挺好看的。赞一个。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好的。好的。我等着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赞我们雾里娃会写这么难写的字!
别难过,等我有时间给你做biangbiang面吃 :)
愚若智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呜哩哇
好阔耐
来,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