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2018-03-24 15:51:26) 下一个

有一次趁我爸妈不在家翻他们的抽屉。发现一个小红本。

上面居然是我的名字。那时候我只认得我自己的名字。

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存折。我妈把我每年收到的压岁钱全部没收,存起来要留给我。

后来,我妈用它买了股票。她想要给我存更多的钱。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爱我爸妈。像很多人一样,我不能设想这世上有比我妈妈更好的妈妈。爸爸嘛,也许有更好的,可那我也不换。

今天看到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一头小卷毛,跌跌撞撞的在我面前走,看到我就突然停下,很认真的看着我,似乎在研究我。我蹲下去问她:你那么可爱,我做你妈妈好吗?

她睁大眼睛看了我一秒,嘴一扁,哇哇大哭起来。

然后就也没有然后了。

还有,我经常和朋友哭诉我爸妈如何如何“虐待”我。如果对方说你爸妈怎么那么可恶,我就会立刻和她们翻脸。所以,如果我诉说我爸爸在我高中时为了防止我玩物丧志,把我的狗打死了这件事,无论我如何声泪俱下,对方既不能骂我爸虐待动物,也不能说他是人渣,只能张大眼睛,表示不可思议。

这个世界上有的爱就是这样。流淌在血液里,无论经历什么,都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gz123' 的评论 : 炒股票我不想了。我还是老老实实上班吧。压力大的时候发发牢骚就好了。总有一天能把房贷还清楚,总有一天会熬到退休的。
zgz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去学缠论炒股吧。经济社会不会挣钱就是废人。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你:)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谢谢你。看到你与小娃互动那段笑了。你会是一个好妈妈。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gz123' 的评论 : 那我叫阿财吧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是啊。主要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我做的坏事我没讲:)
zgz123 回复 悄悄话 才女一枚。 鉴定完毕。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只能我说不好,其他的谁说也不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字!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的。我们平时写字两个字重叠一般都用双点,亮亮妈妈要写两次点,我干脆换一个写法。妈妈就是宝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给亮亮妈妈写的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