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后浪推前浪

(2018-03-17 06:20:11) 下一个

跟我弟弟聊天,有一搭没一搭的,对我爱理不理。问他什么时候学得这么没礼貌。他说,在吃烤串。还说,在路边吃,边吃边看路边好看的小姐姐。

心碎。我弟弟怎么变得这么不纯洁了?

还告诉我他考了驾照了。

心碎。开塑料玩具车的情景历历在目,宛如昨天,怎么就有了驾照呢。

好好读书的话我都不好意思说出口了。人家已经长大了。心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对了,小唔哩哇是南方人。爸爸妈妈能送你出国,确实待你不薄。有个弟弟挺好的。我也有个弟弟我爱他没商量!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小湖' 的评论 : 出去。一会儿我就出门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们老家那一带倾家荡产也要有个男孩才罢休的。不过,家里对我也不薄。
五小湖 回复 悄悄话 小朋友,也别太宅了。尽可能多参加安全的社会活动,多和人接触,多弄两闺蜜。网络的沟通,不“泻火”,无法缓解生活中积攒的压力。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儿不是天朝的乐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你怎么能有弟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