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江湖岁月催

说废话,吐槽,自律,各种急救中心
正文

离开屎坑

(2018-02-16 14:30:28) 下一个

鸡肋,弃之可惜,食之五味。

这就是我的工作给我的全部感受。一言以蔽之。

既然不喜欢还是换吧。拖来拖去浪费青春。

据说在哪里摔倒就应该在哪里爬起来。可是问题是我感觉我摔进了一个屎坑,爬起来也是满身屎,还是离开的好。

刚还是鸡肋,好歹能吃。一下变屎坑了。不是我转变快,只是我领悟深了。

屎坑!怎么说呢,并不是妓院,监狱这样糟糕的环境。但是也差不多。

我的领导就是一个典型的被电视毁灭的50后。脑子里所有的一切都来源于没营养的垃圾电视内容。要是有枪,他该死在我手里至少三百次了。

怎么来说这个人呢?他很胖,一身肥肉。每天都在调戏办公室里的女人,开各种不要脸的黄色玩笑,象个流氓一样摇摆肥硕的身躯唱着老掉牙的情歌。就这一条,我每天都有理由一枪崩过去。

每个人都有缺点,这堆肥肉的任务就是把同事的缺点挑出来大开玩笑,大加嘲笑。笑得那几层双下巴掀起层层浪花。至于别人的优点,也要被当作缺点来践踏。

种族歧视。黑人都是黑碳,黄人都邪恶,英国人都变态,意大利人都卖披萨,柏林人都嫖娼,希腊人都是同性恋。明明是自己道听途说,以偏概全,还要非把无知当个性。就这一点够我抽他几千次。

毫无底线,一切只看个人利益。遇到问题推卸责任。用一双死鱼眼看着我们,伪装的恳求,欠抽的存在着。

再加一个莫名恨我的同事,一个喜欢我却依赖我給她永无止境写报告的同事,还要带一个完全没兴趣工作的实习生!

这样的工资环境!不是屎坑是什么?还是一个50年代的老屎坑!

嗯。为什么我还要继续在这里呆着?

士可杀不可辱!

2018年来了。我该为自己想一想了。

这就开始换工作!希望今年换一个充满正能量挑战的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