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的艺术(3)———— 你的情书被撕了

(2020-03-06 04:58:05) 下一个

      情书被撕,是我工大一位同学现在还在故意刺激我,逗我玩的话,他知道我那时爱给女同学写情书,但没有一个女同学接受我,我在那里5年就没谈过恋爱,工作很久了也是如此,最后,我都觉得人生怎么这么失败。

      我给女同学写情书,也没有撕毁这回事,也不是人家说出来我写过,是我自己表露出来的。我从小就受过很多打击,同学还在打击我。

      世界在讲平等互爱,我们中国人,无论海外还在讲差别歧视仇视,都这个时候了,我还看见受过很好教育的朋友发放嘲笑人的帖子,就回应一下,这比前些年演残疾人的小品还不好。

     世界很美,我配得上,我有颗善良勇敢的心。复旦大学女同学、贵州留守儿童、还有很多的悲剧让我泪流不止,写文记念。我不是炒作的人,我写了数十万字,谁见过我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