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肯尼亚小伙和澳洲小伙

(2020-02-10 07:32:26) 下一个

      我的球友很多,各国都有。

      在意大利的时候,从春天到秋天,我们总聚集在米兰的Parco della Resistenza, 那是美丽的公园,卫星地图看,老样子,两个篮球场、两个少儿活动中心、一个儿童游乐场、一个狗的乐园、一个大型人工鸟巢塔、有高大马栗树、美丽的樱桃树、茂密的灌木,还有阔大的草地,孩子们用来踢球,年轻人用来日光浴。

      有很多美丽的人和事,很多现在不写下来,将来就忘了,如两个很好的小伙,我记不起他们的名字了,一个来自肯尼亚,一个来自澳洲,他们球打得比我好又尊敬我,很让人喜欢。两个都会意大利语,又讲英语,一般的意大利人是不会英语的,我又不讲意大利语,所以,我和这两个小伙还有点话。

      肯尼亚小伙结束在意大利长时间的生活和工作了,要回老家了,专门在公园里找我我单独坐坐,聊聊天,唠唠家常。说什么我忘了,只记得让他回来的时候来看我。

      他很会享受生活,除了打球,经常和大伙一起喝啤酒,有条小狗。

       澳洲小伙爱上一位意大利姑娘,专门从家乡飞了二十多个小时来米兰追求,小伙样子和身材都很好,球打得好,人又斯文,他来米兰两个星期,意大利姑娘就是没有答应和他恋爱,他只好有些忧郁地回澳洲了。

      爱情美妙,追求起来一定要运动,最好会打球,越不容易得到的爱情越珍贵,运动能帮大忙,无论成功和失败。

      那段时间我正喜欢看一部澳洲的新电影“Tracks", 讲澳洲姑娘Robyn的真实故事,她1977年,一个人牵几匹骆驼,从澳洲Alice Springs出发,穿越2700公里的沙漠到达大西洋,一种生活体验和冒险。我很喜欢这部电影,那段时间反复看,把这部电影推荐给他,他喜悦。

      今年有部美国电影很有名“Marriage Story",寡妇姐斯嘉丽主演,我看过简介视频,男主角印象好深,但不知他是谁,我看过他演的别的电影,到底是他哪个电影给我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呢?想来想去,原来是“Tracks”,他在里面演一个《国家地理》的记者。查了资料,知道他叫亚当,美国人。

      “Tracks"是2013年拍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