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绝代鸭秀双骄-[搞笑版]

(2018-12-20 18:46:25) 下一个

绝代鸭秀双骄-[搞笑版]

七绝-平起首押 
今天我也犯回骚,雪道怡舒放荡逍。 
又展吟诗犹做赋,蛇神牛鬼大夸枭。 怡舒:1U谐音;逍:逍遥 

七绝-仄起首押 
更喜新窝玛开,魅離魍魉忌人来。 
尚需批准相惜份,老保同歌秽兴猜。 玛:MAGA谐音

一庶歪脖鸭秀靚,文城结伙辱人郎。

黄川幽粉云集漫,鬼怪妖魔秽兴忙。
 

北美巨婴川普郎,天骄一代老鸭藏。

特检不惧风流烊,推特弯弓逗他*尝   

逗他:[Dotard]

七绝-筹款建高墙 

哎哟快快大家交,老保一人五百刀, 

建个高墙真美丽,叫他老墨永生瞄。

哎哟快快大家交,老保一人五百刀, 

建个高墙真美丽,思他老墨惧遥迢。

 

Note:
拉黑拉就拉呗,要拉就永久拉掉,或者留个尾巴以观后效。拉黑拉一个月是啥意思,是错误不到位不够永久拉掉,还是你心存仁慈?

现在川大爷进入了特殊的年代。万维我原来的一个对头,他是川粉我是川黑,斗得昏天黑地的。现在发现他居然说川普川大爷是DDT,DDT的意思是,DamnDonaldTrump,简直是太搞笑了。看看你们这些川粉丝们什么时候醒过来,还是执迷不悟的顽固。

本博文应相关博文有感而发。参见链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1812/26749.html?#comment_27052

有趣的评论,贴过来做参考:

【 'firstuncle' 的评论 :佛教授你不要再误导假吧了,他很容易不过脑的冲动,你要玩计谋就和高手过招,这才是真本事。假八本身是假川黑,见到女ID立场马上转变立场,你们最好派个高水平的真川黑来打擂。 下个贴不讨论被关的人了,该解释的都解释了,假八你自己也静下心来思考一下,希望你进步。】

回复'firstuncle' 的评论:

》你到是要好好的想想对你自己名声的影响。你不爱惜你自己的羽毛,你说了算,别人无法帮你!除非你不进有常识人的博客,我们可以在别处见,如果你没有斗胆进我的地方。我的地方永远都是向敞开着的。你要是真的如你所说的,你说的话是常识,你会收到公正的对待的。

你如果非要坚持给人取绰号,只要不是别人接受的东西,你也一定会受到同样的对待的,这个是不是公平的买卖?我已经给你说了很多遍了,你不听劝告,那只有让你接受事实,这个不是难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北佛常驻假巴家啊!哈哈哈。 北佛和假巴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

》游士老兄堪比党代表洪常青,节日快乐!我这里来访的人不多,我才慢慢开始起步。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北佛常驻假巴家啊!哈哈哈。

北佛和假巴圣诞节快乐,新年吉祥!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川粉早都恨透我了, 骂我的多了去了, 无非是阴险和挑拨离间的那些话。]

》他们更恨我,但是没有几个敢走到前台来骂我的。如果以后老鸭也不骂我了,我就可以考虑忽视他了。我不认为他会给我道歉,因为他的词典根本就没有”道歉“的Entry。我恐怕还会追踪他一段时间。他不出他的乌龟壳,我够不上他,我也就只好算了。

我们看看要是他非要坚持到一个月以后,他又是什么说法。我本来就不是太想去他的地方,看着那些妖魔鬼怪的家伙就有来气的感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 你说的有道理, 一叔的跟随者觉得我是在教育他们头领觉得没面子。

不过我也说的是告别的话, 就是以后不到他的贴里说话了, 免得他自己和跟随的都觉得没面子。 我在他的贴子里是去过很多次, 川粉早都恨透我了, 骂我的多了去了, 无非是阴险和挑拨离间的那些话。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说一叔的一些重话, 确实没啥恶意, 就是让他明白一些事理不要过于自以为是, 每天说这个人没见识 (Common Sense)那个人没有是非观, 好像就是川普和他自己才行的样子。]

[我说让一叔 好自为之, 一些川粉都听不懂是啥意思, 谩骂说是文革语言, 这种水平也是太好笑了, 哈哈。]

》呵呵,你说”好自为之“是有点涉嫌居高临下的感觉,他们川粉不爽,一点也不奇怪。他们给你上纲上线,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他们在意的是他们现在的感觉,和这个言词的一般定义无关。我一般不会说这话,除非从此以后不准备再登门了。

说老实话,我最讨厌1U的一句话就是他说他有Common Sense!如果他不是反复的说他有Common Sense,我基本没有多少愿望在他自己的地方对付他。我本来一直都找不到切入点,进他的地方。他里面的小混混们,认为可以在那里群殴我,喊我过去试试。我这才进去看看究竟是啥龙潭虎穴,我得试试看。打不赢最多就是自己夹着尾巴逃跑不是也是一个选项吗?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说让一叔 好自为之, 一些川粉都听不懂是啥意思, 谩骂说是文革语言, 这种水平也是太好笑了, 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 你说的很有道理。

我说一叔的一些重话, 确实没啥恶意, 就是让他明白一些事理不要过于自以为是, 每天说这个人没见识 (Common Sense)那个人没有是非观, 好像就是川普和他自己才行的样子。 他很年轻, 我说他一些话也是为他好。 他自己现在年轻气傲听不进去劝告, 过些年他会明白过来的。

极端川粉中另外一些人只会骂人, 是一些等而下之的货色, 根本不用理他们。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SwissArmy 这个月15号刚刚在文学城登记, 就是某人的一个马甲而已。 川粉打手中注册一个马甲上来骂人挑起争端, 然后让一叔借机把假巴拉黑。 用马甲骂人不论在那个论坛都是一个很可耻的做法, 极端川粉做事没有下限。 ]

》哈哈哈哈,阴谋论?!但愿没有那么严重吧!但是我问他SwissArmy究竟是不是美国公民,他就是不正面回答。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我本来已经说我退出1U的地方,让他们惺惺相惜自己爽。这个SwissArmy出来挑衅,说我是一个loser,要走了还是要滚蛋的意思,说的是英文。我见是一个一杠杠的帖子,根本没有打算理他。后来他又加入了群殴你北拂的行列,我才忍不住让他安静一点,等着看1U和北拂动过招。他就对我发起了大部分是一杠杠的围剿。

川粉们做事根本就没有底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反对政治正确的理由。只有对他们有利的政治正确,他们一点也没有负担操在手上当武器。新闻媒体说对他们不利的,就是fake news。反之对他们有利他们就没有一点负担,当他们的救命稻草。我是得出结论的了,对他们川粉,不能光用将道理的办法。用他们自相矛盾的说法让他们出丑,多出几次,他们就有点老实了。不过他们也忘得快得很,要不断的提醒。这就为为什么他们有点害怕我的原因,我这人这些小事记得清清楚楚,想用的时候马上就可以调用。

还有我这人一般不攻击一点都不熟悉的人,攻击不熟悉的人非常容易出现判断错误。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根据你引用的“swissarmy “的评论,这个人不仅是小人之心,更是俗不可耐。或许这是川粉的通病,一个不小心,就把评论变成了人身攻击?”

SwissArmy 这个月15号刚刚在文学城登记, 就是某人的一个马甲而已。 川粉打手中注册一个马甲上来骂人挑起争端, 然后让一叔借机把假巴拉黑。 用马甲骂人不论在那个论坛都是一个很可耻的做法, 极端川粉做事没有下限。

这个SwissArmy不会是一叔的马甲, 他自视很高年轻气傲, 不会做这些下三滥的事儿。 不过这个马甲也许会给一叔打个招呼报备一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去读了你的连接。看来现在这个研究还处于比较原始的阶段,小结如下:

视网膜上有两种光反应细胞:杆状细胞和锥状细胞。这两种细胞负责视觉的功能。

新的研究发现发现第三种光感受器时,亦不是视杆和视锥细胞。感光性视网膜神经节细胞。这些受体细胞有光感反应,但不是视觉系统的一部分。是人体生物节律的一个感受传感器,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这些细胞对情绪有影响。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的备份放在我博文的留言里没有问题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这是不是你上次解释的,眼睛上面的视网膜上有感受光感的感受器,这些细胞和脑袋之间的什么关系?]

》呵呵,看你进来了,好斗的劲头马上就减了90%,太感谢了!我现在还在忙着,过一会儿我去读你的链接。正好我今天早上听NPR说WinterBlue的事,今天是一年白天最短的日子。广播里面说,现在认为除了视网膜的视锥视杆细胞以外还有光感感受器。一直在忙着对攻,工作也有些耽误,还没有抽空去查资料。记得你的事!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政治吵累了来说生化吧!

https://www.mprnews.org/story/2018/12/21/npr-scientists-find-a-brain-circuit-that-could-explain-seasonal-depression

这是不是你上次解释的,眼睛上面的视网膜上有感受光感的感受器,这些细胞和脑袋之间的什么关系?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我两天不进城,这么热闹啊!大家玩玩可以,不要伤身伤和气。]

》呵呵,你说说现在哪里还有和气。请你帮我一个忙,你只要让他不给我取绰号了,我就谢天谢地了。给人取绰号也是我的强项,如果他觉得好玩,我可以随便陪他玩到哪里。

另外不好意思,也发了一个备份到你的博客。你看看需要不需要删掉至少其中一个,如果觉得都删掉更好那也行。当时发博文的时候,半天没有显示出来,就先发了一个做备份到你的博客里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两天不进城,这么热闹啊!大家玩玩可以,不要伤身伤和气。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根据你引用的“swissarmy “的评论,这个人不仅是小人之心,更是俗不可耐。或许这是川粉的通病,一个不小心,就把评论变成了人身攻击?]

》呵呵,你是有体会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这个 SwissArmy 说你的话, 是明显的人身攻击, 网上讨论是不允许这种下贱做法的。 一叔为了掩盖同伙的罪证, 找个借口把你们的讨论都删掉了, 然后把责任推到你身上。 大家没有看过原贴不知就里, 反倒认为一叔做的没错。 说到底, 还是耍一些小心眼栽赃给人而已。 ]

》游士起的早,他恐怕都看过了。还有一些人看过了,认为是骂差不多1/2的华人。

1U就是一个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人,你指望他会做什么好事。那个 SwissArmy开始还骂什么“太监”之类的话,被我抑制住了。我告诉他我是可以回敬他的,如果他还要接着骂的话。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万维假巴”的评论:
根据你引用的“swissarmy “的评论,这个人不仅是小人之心,更是俗不可耐。或许这是川粉的通病,一个不小心,就把评论变成了人身攻击?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这个 SwissArmy 说你的话, 是明显的人身攻击, 网上讨论是不允许这种下贱做法的。 一叔为了掩盖同伙的罪证, 找个借口把你们的讨论都删掉了, 然后把责任推到你身上。 大家没有看过原贴不知就里, 反倒认为一叔做的没错。 说到底, 还是耍一些小心眼栽赃给人而已。

正常的做法就是双方跟帖都留着, 让网友们自己辨别是非。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知道了, 川粉中的一个打手而已。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还留有一点,非常的后悔,没有备份全部的。以为不是太骂人的帖子,1U不会删掉的。下边是SwissArmy形容我的猥琐模样,给你看看好玩不好玩:
--------
对这位假巴,我做出的判断是:
1.40-50岁之间
2.油腻眼镜男,有点啤酒肚,但一定不是喝啤酒导致的,很可能是长期不运动所致。无法做1个以上引体向上或2个以上仰卧起坐;
3.不抽烟,不喝酒;
4.开Toyota,非SUV;
5.可能是IT业者,非leader岗位;
6.如果在婚姻中,可能被老婆鄙视而郁郁不得欢;如果是离婚状态,一定是独居无女友。如果有子女,与子女关系不好,因为性格懦弱而被子女鄙视。 我猜对了几项? 等你回复。
你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在你的上篇博文里看到你当时说的话了。 不过没看到 SwissArmy 都说了些什么。

动不动就删评论的做法是很讨厌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不过这次争论我也没看到你和那个川粉 SwissArmy 彼此都说了点啥, 我晚上也不看帖, 有时白天很晚才看一些帖子在城里转转, 等我去看帖时你们的一些争论已经被一叔删掉了。 看游士说的口气你们的争论也没啥过激的地方, 游士还夸你赵子龙不能走。 搞不清楚后来为啥一叔就对你翻脸了, 那个FU 也很正常,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地方呀? ]

》我实际上早就超过他能够忍受的底线了。他那里除了他可以给我取绰号以外,他已经是黔驴技穷了没有办法。

1U说要写埋汰你的帖子,我也没有做声。倒是这个SwissArmy 在那里大骂你。我让他安静不要搞群殴,戏说会分散了1U的注意力,从1U和你的互动中学学高人是咋的互动的,不像他只能写一杠杠的帖子。他不干了,就和我有十几个回合的互怼。开始说我是搞IT的,又变成我是开大巴的,最后又说我是学校的霸气学者。不知道他的脑袋为什么那么的混乱。除了开始以外,其实也没有对骂,都是在调侃。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就算是那个头川粉,说是你误导我,我做的什么事不过头脑。他要是不害怕咱,害怕你的话,他为什么非要把咱拉黑了,按说是应该拉黑你才是正理啊,我不就没有人误导了,他再来怼我不就容易了吗? ”

哈哈, 显然是你的战斗力强, 一叔和一帮川粉对你有点怕, 自从你在老阎贴里和他们争论他们就知道你不好惹, 从那会儿就一直对你不爽了。

不过这次争论我也没看到你和那个川粉 SwissArmy 彼此都说了点啥, 我晚上也不看帖, 有时白天很晚才看一些帖子在城里转转, 等我去看帖时你们的一些争论已经被一叔删掉了。 看游士说的口气你们的争论也没啥过激的地方, 游士还夸你赵子龙不能走。 搞不清楚后来为啥一叔就对你翻脸了, 那个FU 也很正常,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地方呀?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 咱们这代人的基本中文还是小有功底的, 有些年轻人的基本知识真是可怜的够呛, 还在那边摇头晃脑自以为很了不起, 给他们说点不顺耳的话就恼羞成怒。]......

》呵呵,你像这样说他们,他们又有话说了。他们其实也不是智商的问题也不是中文的问题,那些都不需要很多的IQ和中文底子的。他们其实是Empathy的问题。如果川大爷身上的这些毛病,换成任何一个民主党人的项下,你看看他们马上又会变得智力超常的了。

就算是那个头川粉,说是你误导我,我做的什么事不过头脑。他要是不害怕咱,害怕你的话,他为什么非要把咱拉黑了,按说是应该拉黑你才是正理啊,我不就没有人误导了,他再来怼我不就容易了吗?

他心里明白的很,那个对他的威胁大。就他那点小九九,他很难在我这里有占上风的时候。所以他唯一有效的选项就是拉黑我,但是那不是没有代价的。除非他以后不出他的博客了。现在起码头川粉的风光已经大不如前了,他现在再敢到老阎那里去胡闹,他就得长个心眼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有些川粉的知识与智商好像有问题,看他们对评论的反应真是哭笑不得。你还给他们说文解字,真有功夫。]

》呵呵,你们对付川粉还是太把他们当比较正常人了,他们就是一伙颠倒黑白的混淆是非的人。他们说话根本就不考虑逻辑的。你要是和他们在细节上较真,你们就是上了他们的当。他们说什么话都逻辑完全是可以跳跃性,而且是选择性的跳跃。

你只要看准他们自己说的矛盾话,用他们自己说的话来对付他们,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才会收到一点效果。但是川粉们一旦被打痛了,他们就会马上转移视线的和你扯歪歪。你就不指望能够改变他们的想法,你只需要告诉他们,他们的想法有多么的荒唐就够了。我了解川粉们,所以他们有点害怕我。以前他们在文学城猖狂的很,现在要好多了。我原来也是希望给他们留一个老保角,让他们在那里爽。但是他们群殴其他不同观点的博友,我是看不过眼。其实我知道去老保的地方,就是会被挨骂的。其实被骂两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咱们这代人的基本中文还是小有功底的, 有些年轻人的基本知识真是可怜的够呛, 还在那边摇头晃脑自以为很了不起, 给他们说点不顺耳的话就恼羞成怒。

这个贴里现在是标准的四人帮了, 哈哈。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佛风光”的评论;
有些川粉的知识与智商好像有问题,看他们对评论的反应真是哭笑不得。你还给他们说文解字,真有功夫。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哈哈, 你犯了个错误。 你要看看这贴子不说话就好了。

现在变成三人团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你们两个好惺惺相惜:) 不错 抱团取火好过年]

》我只有和你抱团取暖才有点点意思。可惜你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家伙子,我又有非常恶心的感觉。

你看看其他的老保MM们还能写无数杠杠的帖子,可以受人尊敬。你的帖子几乎从来都是不超过一杠杠,还玩分段的小九九。要不是看着你是一个MM级的,觉得折磨你都嫌手脏!你的脸皮比城墙还要厚。你去把你的靓鸭叔叫过来,我就不讨厌你了!你的靓鸭叔只敢躲在自己的乌龟壳里面逞能,派你个小混混过来给人搔痒痒的,满舒服的!你告诉他一声咱等着他呢!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个好惺惺相惜:)
不错 抱团取火好过年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评论,贴过来做参考:【 'firstuncle' 的评论 :佛教授你不要再误导假吧了,他很容易不过脑的冲动,你要玩计谋就和高手过招,这才是真本事。假八本身是假川黑,见到女ID立场马上转变立场,你们最好派个高水平的真川黑来打擂。 下个贴不讨论被关的人了,该解释的都解释了,假八你自己也静下心来思考一下,希望你进步。】

回复'firstuncle' 的评论:

》你到是要好好的想想对你自己名声的影响。你不爱惜你自己的羽毛,你说了算,别人无法帮你!除非你不进有常识人的博客,我们可以在别处见,如果你没有斗胆进我的地方。我的地方永远都是向你敞开着的。你要是真的如你所说的,你说的话是常识,你会收到公正的对待的。

你如果非要坚持给人取绰号,只要不是别人接受的东西,你也一定会受到同样的对待的,这个是不是公平的买卖?我已经给你说了很多遍了,你不听劝告,那只有让你接受事实,这个不是难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川粉们在一叔贴里骂咱俩骂的很起劲,你在这儿写诗消遣也潇洒。 随他们去吧, 他们心情愉快就好。
一叔这个人, 你也不必和他一般见识和他计较。 至少你正直不心虚没有拉黑他不让他发言。
咱们在网上各个论坛混, 基本规矩都知道, 那种小肚鸡肠没有胸襟一点批评都听不进去的人是没啥出息的。]

》我要是怕他们骂,我就不会去捅他们的马蜂窝了。骂吧骂吧,随意随意。他骂咱了,就是给咱回敬他的一个理由。他不是说CommonSense吗?他就说他的地方是老保活动的地方,不是老保不许进,不就完了吗?我们这些带着常识的人,说的话和他的调子不对,是不是有点不奇怪?也好把他限制在他的老保角惺惺相惜,不出来危害其他的人,也是不错的一个结果。看他们以前在老阎那里有多么的猖狂,现在不得不收敛一点了,所以结果也不错。我们不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做点自己能够做的事,有点结果也不错。呵呵!

你和他们这些颠倒黑白的人,讲正紧的道理是没用的。非得用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办法才能对付他们。他们为什么对你不太在乎你?对我他除了拉黑以外,他们只有难受的感觉,没有别的办法。其实我也能够理解他们。他老鸭只有躲在乌龟壳里面,才有安全的感觉。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本人前几天在一叔贴里说了句让他 好自为之, 几个川粉大惊失色说是本人用词极其恶毒, 这种小学生中文水平都没有的川粉水平, 也是城里的一大特色, 哈哈。

好自为之 本来是很励志的一个词, 川粉们居然都不知道。

好自为之
(一)拼音:hǎo zì wéi zhī,
释义:自己妥善处置,好好地干(多用于告诫别人)。

例句:此时正值时局动荡之际,你们好自为之吧!

引证举例:清·王韬《淞隐漫录·五·四奇人合传》:“此时正大丈夫建功立业之秋,原勿以儿女子为念。行矣李君,好自为之。”

田海燕《吴玉章同志在辛亥革命前后的革命活动》:“至于四川的革命事情,还望四川同志好自为之。”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川粉们在一叔贴里骂咱俩骂的很起劲,你在这儿写诗消遣也潇洒。 随他们去吧, 他们心情愉快就好。

一叔这个人, 你也不必和他一般见识和他计较。 至少你正直不心虚没有拉黑他不让他发言。
咱们在网上各个论坛混, 基本规矩都知道, 那种小肚鸡肠没有胸襟一点批评都听不进去的人是没啥出息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