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学唱邓丽君《九月的故事》

(2019-02-10 15:24:45) 下一个

》学唱邓丽君《九月的故事》

呵呵,学习唱唱流行歌曲。流行歌曲不好唱,唱的不好请提意见,斗胆拿出来凑凑热闹。唱两段,一段跟着唱,一段琢磨着自己唱。

万维假巴杰克习唱《九月的故事》Version03

万维假巴杰克跟着歌星唱《九月的故事》Version02

《九月的故事》歌词:

我的心中有个故事
诉不尽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来萦绕心头
往日的爱不曾遗忘
这缠绵故事回忆
去年九月里
在一个远远的海边
天空蓝如玉
我们在沙滩相遇
歌声传心曲
星光闪闪的夜晚
爱情更诗意
又是秋季夜莺悲啼
如今他已离我远去
他的笑容他的歌声
永远永远留在我心里
我的心中有个故事
诉不尽忘也忘不去
春去秋来萦绕心头
往日的爱不曾遗忘
这缠绵故事回忆
去年九月里
在一个远远的海边
天空蓝如玉
我们在沙滩相遇
歌声传心曲
星光闪闪的夜晚
爱情更诗意
又是秋季夜莺悲啼
如今只有我在这里
唱他的歌深深回忆
永远永远忘也忘不去
我只有对着大海歌唱
说这故事对他长相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些评论太经典太有趣了,看得我笑死。假巴兄台是个全才。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假巴够姐妹的,唱的柔情似水。鼓掌鼓掌! 九月,你得回唱一首吧?]

》呵呵,谢谢捧场!我现在在学老毛的蝶恋花,苏州评弹。希望不会有人讨厌他,连歌和诗都一起讨厌。我这人适合唱戏,不适合唱流行歌曲。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香港歌坛曾有一位邓丽君,文城歌坛现有一位 “假巴君”,lol,给你鼓掌!:))]

》呵呵,谢谢飘扬啊!你看我改进了一下合唱的部分,是不是要好一点了!开始还没有学熟,跟的不太好!这个稍好些。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假巴这首歌是交给圆圆的作业!圆圆对我这么爱护,哪里舍得给我布置作业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假巴够姐妹的,唱的柔情似水。鼓掌鼓掌!
九月,你得回唱一首吧?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香港歌坛曾有一位邓丽君,文城歌坛现有一位 “假巴君”,lol,给你鼓掌!:))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为什么温柔起来了,男不男,女不女的,不想在城里混了吗?”—— LOL,你怕假巴温柔起来了,你心里对他有一个soft spot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可以叫我万维假黑! :)]

》算了算了,还是叫你宝爷或是小宝吧!你和万维难道有什么关系?我经常去万维,耍耍几刀,不恋战。不过也是现在在万维,的确是找不到敌手。我这人有同情心,只要对手不还手了,我一般也就不“宜将剩勇追穷寇”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为什么温柔起来了,男不男,女不女的,不想在城里混了吗?:)]

》呵呵,是不是我对你太苛刻了一点,你背后的意思不好意思说出口!我一般对人都是非常的温柔的。对你这个[假?]川黑除外,还有就是对付真男川粉不能太温柔啦!

你不是城里的真男人吗,我们比你差一点,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还要学会见人说人话,见鬼跟着说鬼话。多几个本事,不是坏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呵呵,谢谢捧场!不知道以后是不是可以直接发到专栏。最近川粉不活跃,没有川粉辩论,我就可以做好多别的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呵呵,忘了说一声,你的徒儿莲子,告诉我怎么才能发帖才能进专栏的名单。帮我感谢你的徒儿!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再来听一遍,鼓掌!谢谢杰克这么认真学唱我点的歌。最后一句“对他常相忆”的“忆”,你再听听原唱,你的音往高唱了,应该是往低唱的。 我去帮你叫听众!;)]

》呵呵请赶快提意见,看看还有哪地方需要改造的。我还在不停的改进。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假吧兄台,好温柔啊!鼓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听一遍,鼓掌!谢谢杰克这么认真学唱我点的歌。最后一句“对他常相忆”的“忆”,你再听听原唱,你的音往高唱了,应该是往低唱的。
我去帮你叫听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挺温柔的吗。]

》除了男川粉以外,我对谁都是非常温柔滴!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挺温柔的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万维假巴 2019-02-10 09:31:09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呵呵!谢谢点赞!我就是按你说的办法发的帖子。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就不管他了。你师傅说要听,你师傅听过了,我就算是完成任务了!我反正唱流行歌曲也不在行,有几个人听我献丑就不错啦。
莲盆籽 2019-02-10 07:05:39
回复 悄悄话 来听歌,点赞。
看你帖发不出来着急,我写了一个instruction, 有图的,你再试试。
万维假巴 2019-02-09 18:34:04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呵呵,你说你要听,我是专门为你唱的。以前也许听过,我一般不咋地听流行歌曲,所以不能算会唱。按你说的,我是不是可以打及格啦?我今天又把那个和歌星唱的,更新了一版。开始的时候有点跟不上,这个恐怕要好些。我还是更喜欢唱戏一些。我现在在试试能不能把苏州评弹[蝶恋花]和湖北戏[洪湖水浪打浪],也弄弄,不过不能保证能够拿出手啊!
夏圓 2019-02-09 18:10:11
回复 悄悄话 杰克唱得很认真,要点赞!
你以前会唱这首歌吗?如果是现学的,那更要表扬了。
九月说你的baby照“慈眉善目,涂了口红”,笑死我了!不过小假巴看上去确实透着和气与善良,要不要叫边大仙给你看相?:)
万维假巴 2019-02-09 10:09:44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呵呵,你的听力非常的厉害!那个“重唱”是前几天我还不太会唱的时候唱的,是我有点配合不上,现在要熟练一些了。不过还是有个别词没有赶上。上下班的时候,在车里跟着唱,慢慢还在改进。但是这个有点中音,我要是用假声唱的话,高点唱不上去,所以只好用真声。

呵呵,其实我们打政治“仗”,我们又能左右什么呢?立场不同,也一般是无法说服对方的,但是一些基本礼仪还是需要的。我一般喝对头讲道理,对头要是有情绪,我们也是可以同等伺候应对的。现在他们川粉们在1U那里惺惺相惜,看着蛮好笑的。他们要是不像以前那样出来折磨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他们爽,其实真的也没有什么。
过客手笺 2019-02-09 07:54:13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不同的版本都听了,还是更喜欢那个你自己清唱的,觉得第二个配合得并不默契,不象男女二重唱,背景的女声有点象“杂音”,可能是她的音量调得太低了。
听你不急不忙地唱来,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假巴应该是一个脾气很不错的人,性子也不是很急,是吗?以后在打政治架打累了时就唱唱歌吧。:))
过客手笺 2019-02-09 07:49:19
回复 悄悄话 给假巴请早安!今天是星期六,我睡了个大大的懒觉,然后就过来听你唱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