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2019-01-01 09:40:29) 下一个

样板戏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呵呵,大家新年好啊!

因为嗓子的底子不是太好,音域也不够宽,唱歌唱原声不太实用。发现用假声唱,比原声要好一些,尤其是模仿女声的段子。一辈子也没有在公众场合唱过歌,最近在其他网被人赶鸭子上架献丑。发现我也是可以哼一哼的,这是我第一次跟着音乐伴奏,拿出来献丑亮相,新年里给大家凑兴添乐。

样板戏[都有一颗红亮的心][万维假巴/杰克][改进版]

谢谢秦总做成视频![老版]

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要听锁鳞囊]

》呵呵,这是什么意思,土语还是黑话?
c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要听锁鳞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zbls' 的评论 : [唱的真不错。你竟然会唱文革样板京剧。]

》谢谢飘扬,呵呵。不仅会哼唱几句京剧,还会唱几乎所有的红歌,甚至不咋地需要谱子。但是嗓子不太好,实在是不好意思献丑。
tzbls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不错。你竟然会唱文革样板京剧。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呵呵,你这个主任当的,有人给你发奖,过节你几天都不露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假巴多才多艺,还会唱京剧啊!

假巴新年快乐!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看见了,你放心玩吧。老川前面有西太后的民主党挡着,后面有共和党建制派堵着,没什么大事的。:)]

》看看有GOP的众议员说,川大爷的总统头衔有可能挺不过2019,要是这样的话,彭斯就会是一个笑到最后的了。GOP被川普折腾得有点不好受。如果GOP不想点什么办法,不是什么民主党的事,GOP的寿命也不会比川大爷要长不了多少的,现在GOP受的伤可是不轻的内伤啊,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我演过阿庆嫂。]

》呵呵,这个不简单。什么时候听你唱一段?我也在模仿阿庆嫂的唱段,难度比其它的要较大一些。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看见了,你放心玩吧。老川前面有西太后的民主党挡着,后面有共和党建制派堵着,没什么大事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演过阿庆嫂。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鼓掌鼓掌! Encore! Encore!没有战斗的文学城也很好玩吗? 杰克还是别换网名了,你看那么多人都熟悉现在这个万维假巴了。:)]

》谢谢飘扬!眼睛的余光还瞅在那边呢。虽然城门紧闭不让进,就不进呗,瞅瞅还是可以的嘛!罗姆尼今天发了一“重磅炸弹”,你有没有看到?还没有上任就杠上了,非常意思!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 Encore! Encore!

没有战斗的文学城也很好玩吗? 杰克还是别换网名了,你看那么多人都熟悉现在这个万维假巴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有板有眼的哈!]

》你应该是那个时代的人,一定会唱吧?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有板有眼的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阿哈,万维可是万宝全书一只角都不缺啊。好样的。赞一个。]

》呵呵,新年快乐!谢谢廖赞!我的网名是杰克/假巴(假巴菲特)。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阿哈,万维可是万宝全书一只角都不缺啊。好样的。赞一个。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看看你这里的蝴蝶们!建议你以后改行唱剧,别去骚扰川粉们了! :)]

》呵呵,绝对是一种Option!不过他们躲在那里说他们有什么CommonSense,CS,听起来就有点不爽。他们要是说他们那里就是“老保园”,咱们就不会和他们那么认真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杰克,你来段阿庆嫂怎么样,茶儿回头配上老刁的对唱:)让桐儿再来点分裂哈…… ]

》呵呵,智斗的这段太长了一点,尤其是阿庆嫂的拖腔,难度不小。尤其是还要交换男声和女声,以后看看有没有可能把这个难题拿下来。现在看看先弄一些短一点出来试试。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你笑S 老乡了:) 原来革命根据地不仅播撒了红色的种子,还有幽默诙谐呵!
杰克,你来段阿庆嫂怎么样,茶儿回头配上老刁的对唱:)让桐儿再来点分裂哈……

==================
“我现在有点分裂了,忽而觉得杰克是女的哈哈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我小时候外婆外公喜欢苏州评弹,很少听京剧。所以不大听得懂,属于外行听戏,但就凭你普通话的字正腔圆和嗓子很宏亮并唱腔有节奏这几条,我就太佩服你了! 以后就用“杰克”唱真声,假巴唱假声吧。:))]

》谢谢廖赞!你们这些文学城的大牛热门都是我佩服的人!你们要是喜欢,我就再去学几段老戏。我这个人的嗓音不太好,但是模仿能力还行。你要是有什么有名的苏剧越剧的,我看看能不能也跟着学学。但是我只能小声的哼,现在的电脑可以后期制作,放大。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再鼓掌!太棒了!

我小时候外婆外公喜欢苏州评弹,很少听京剧。所以不大听得懂,属于外行听戏,但就凭你普通话的字正腔圆和嗓子很宏亮并唱腔有节奏这几条,我就太佩服你了!

以后就用“杰克”唱真声,假巴唱假声吧。:))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我现在有点分裂了,忽而觉得杰克是女的哈哈哈哈”—— 哈哈哈,梅兰芳也是有点女里女气嗒,亲爱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哈哈,喉咙里面总是有痰啊,那是你唱得太多了,该休息休息嗓子啦~~~~ 等着你下一个段子~~~ 我现在有点分裂了,忽而觉得杰克是女的哈哈哈哈]

》你要是看我平时和人对攻的时候,你肯定就会又改变看法了的。

哎欣赏京剧啊,非要自己也会唱了,才能感觉得到里面的润味。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喉咙里面总是有痰啊,那是你唱得太多了,该休息休息嗓子啦~~~~
等着你下一个段子~~~
我现在有点分裂了,忽而觉得杰克是女的哈哈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给你点个赞, 虽然平时不听京剧.]

》谢谢点赞!看看我也有暂时不侃政治问题的瞬间啊,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好!站在后排大声叫好! 媚人的小嗓!出色的乐感!韵味很足! 调门在提高点,韵味会更足。好!]

》因为有你的鼓励,让我信心大增。这几天喉咙里面总是有痰,唱尖声有点不行。[贵妃醉酒]的段子已经有点眉目了,这是我准备的下一个节目,看看春节拿不拿得出手。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给你点个赞, 虽然平时不听京剧.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好!站在后排大声叫好!
媚人的小嗓!出色的乐感!韵味很足!
调门在提高点,韵味会更足。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上中学时唱过演过哈:)好温馨哦!]

》呵呵,新年快乐!谢谢捧场!我是班門弄斧,看看能不能抛砖引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上中学时唱过演过哈:)好温馨哦!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塞,很厉害啊!我婆婆会唱青衣,原来在人民大会堂给周总理表演过:)]

》呵呵,新年快乐!谢谢捧场!我现在还只会唱样板戏和红歌。样板戏和红歌的段子在脑子里都已经是硬件了,不会忘记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很厉害啊!我婆婆会唱青衣,原来在人民大会堂给周总理表演过:)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呵呵,新年快乐!我现在又在学“贵妃醉酒”,看看过中国年的时候,有没有胆量拿出来献丑。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挺像那么回事儿!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哈哈, 假巴新年快乐! 你真是多才多艺唉。]

》呵呵,你新年快乐!几十年以前学的,没有想到也是可以拿出来献丑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 假巴新年快乐! 你真是多才多艺唉。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万维假声? :-)]

》万维假巴的真假声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大家新年好啊!请砸砖挑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