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重温一段和美女有互动的交往轶事

(2019-03-01 13:10:56) 下一个

》重温一段和美女有互动的交往轶事
呵呵,川粉和川黑的战斗现在已经有点白热化了,冒点风险发一个和我本人有关,时间久远的亲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不会有什么不良的副作用,呵呵只能但愿啦!

这是一段尘封久远的历史,现在是不是到了该解密的时候了。美女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美女,还有着魔鬼样的身材的衬托,简直是美不胜收啊,这是所有我们男女同学的共识。虽然数十年都已经过去了,当时的情景却没有丝毫的模糊,记忆犹新。看看也许是不是什么东西是得不到的,什么东西在脑袋里面的印象响就格外的深刻。这是一次接近成功的尝试,看来还得再接再厉,不懈的继续努力。

呵呵!打油诗助兴!

》芳华永驻
芳华二十伊人靓,黑白素颜明星样。
弯眉秀眼秋水丽,脉脉情含微笑琅。

芳华二十黑白靓,素颜比肩明星尚。
眉弯伊人秋水眸,动人心魄微笑琅。

芳华二十青葱像,黑白素颜明星样。
眉弯伊人秋水眸,魅力四射微笑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回头到你给得连接下看一下,学习七律七绝。祝办事顺利,祝你内人三八节快乐!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看看这个好不好玩?
》愤难欣【七绝,平起首押】
有才无品草编心,笑己嘲人脑绞拼。
自喻不德门洞裱,他人埋汰愤难欣。

和好茶儿打油诗

》桨糊脑
无瓶无柴草织心,笑人笑己桨糊脑。
自喻不德裱门洞,埋汰他人籍小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若不介意,我要把你合的诗搬我院里了。请回!不然的话先搬后奏。]
》以后你要是想搬什么东西,你随意。我写的东西只要没有说明的话,都没有版权,搬过去可以帮我提高我的人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若不介意,我要把你合的诗搬我院里了。请回!不然的话先搬后奏。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接着与你合诗,茶儿拼音没学好,四声在我脑子里桨糊一团。所有学不了七律七绝。接着对我的油诗吧!
无瓶无柴草织心,笑人笑己桨糊脑。
自喻不德裱门洞,埋汰他人籍小肠。]

》我是南方人,我的拼音也不咋地!其实不需要自己的拼音好,你可以去 http://www.52shici.com/ 这个网站瞅瞅。你要是写好的诗,无论什么格律,都可以查查是不是出律了。玩格律的话,让你会多动一会脑筋的。

另外,我有非常特殊的事要办,从明天起要离开城里,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也许就几天。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哈,接着与你合诗,茶儿拼音没学好,四声在我脑子里桨糊一团。所有学不了七律七绝。接着对我的油诗吧!

无瓶无柴草织心,笑人笑己桨糊脑。
自喻不德裱门洞,埋汰他人籍小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自损三千【七绝诗,仄起首押】

无品无柴侃侃称,笑人笑己乐乎哼。
忽然告示贴门洞,自损三千也要争。

和好茶儿的打油诗

无品无柴谁当真,笑人笑己度寸肠。
告示一张贴门前,自损三千废武功。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我俩,昨天在凡人那其实就是想和说说我们的真话,没想到惹他生气了。往后咱们得悠着点了哈:)]

》算了算了,不合他太认真了,其实是为了他好。他要是在家里也是这样的话,他LP一定会有看法的。他不能明白,不领情就算了。一个男人光想着埋汰别人,其实真的是很不男人的。你看他情急的时候,左右摇摆的样子,非常的可笑。更像一个不成熟的大孩子,碰不得惹不得。说的话和川粉们一样,前后没有一点连贯性,真的不知道他是匝地搞科学的。呵呵,算了算了不提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巴,与你互动不多,看见别处点评,总体感觉比较真诚随意且认真,或者说是有时是叫真,虽说较真但大度,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应当如此。芳华怒放的岁月一定惹人爱更讨女孩子倾心,是不是啊?
你我俩,昨天在凡人那其实就是想和说说我们的真话,没想到惹他生气了。往后咱们得悠着点了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美好难忘的青葱岁月,写得朴实自然,好文啊!
因为见过假巴坐太师椅的照片,可以想像到假巴是位帅小伙子,青春年少的假巴极有魅力和诱惑力哈:)]

》谢谢飘扬啊!我年轻的时候,被我妈管得非常紧。我不是一个可以变坏的人,但是她老人家总是不放心。所以把我弄得胆子非常小,比较缺乏自信。什么事情我要是不比人好五倍以上,我都不敢说我比人强。要是我年轻的时候也会像现在写点歪诗就好了。以前总觉得自己的文采不好。

我的博文不求数量,下次我看看敢不敢亮我以前偶尔和人拳脚互动的故事。顺便亮一下青葱小白脸也敢和人互动的样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美好难忘的青葱岁月,写得朴实自然,好文啊!
因为见过假巴坐太师椅的照片,可以想像到假巴是位帅小伙子,青春年少的假巴极有魅力和诱惑力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教唆!我就不重发了。也就是给几个熟人看的,熟人看了就行了。我现在的对头很多,恨我的人不少,我得小心一点,这方面,只敢晒和我没有发展关系的事!近期我看看是不是合适,我亮一亮这辈子为数不多几次和人真的现场拳脚对攻的亲身经历的故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巴,祖师爷来教唆你,重发此文,就用你莲师傅建议的标题,“我的初恋小魔女”,保证你电击量大增,如果不上首页,我就不是你的祖师爷,哈哈哈!
假巴要引领文城芳华新浪潮,爷们晒初恋,暗恋,娇妻的芳华!;)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嘘, 那许多徒儿徒孙把她老人家弄糊涂了,哪里分得清师爷师太啊!
你赶紧去找徒弟吧,她收徒的标准是一代要比上一代强!
她当上太师爷就会heart flower angry open, 笑口常开.;)]

》呵呵,我这人是一个散漫的人,喜欢当一个独狼的轻松。我哪里受得了收徒弟的苦啊!我要是得罪了什么人,什么人就是把我打趴下了放倒了,真的不会有人给我报仇雪恨的。

唉你有没有看1U新贴子里的的视频啊!那个体育老师的试验不就是1U他自己,现在想追求的目标吗?他都差不多把他的拥趸都忽悠得崇拜他成了李洪志大师啦。还专门开了一个不和大家见面的场地,不知道咋地在里面惺惺相惜呢!他要是真的哪天要离开文学城了,他的拥趸们是不是也会有自残的倾向啊?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嘘, 那许多徒儿徒孙把她老人家弄糊涂了,哪里分得清师爷师太啊!
你赶紧去找徒弟吧,她收徒的标准是一代要比上一代强!
她当上太师爷就会heart flower angry open, 笑口常开.;)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而我呢,升级成假巴的祖师爷,哈哈哈!;)]

》哈哈哈哈,严格的说应该是,升级成假巴的祖师奶或是祖师太。降两级,把我变得年轻一点多好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改成“我的初恋小魔女”,徒儿,你笑死师傅了!你可以当假巴的师傅了!而我呢,升级成假巴的祖师爷,哈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差点忘了,我是来读土豆诗的。万诗人出口成律诗,迷上政治顾不上去土豆盛宴凑个热闹,我师傅让你拿土豆丝凑数,也是真大气。]
[这么香艳的故事也弄个不温不火的标题,改成“我的初恋小魔女”这文的电击肯定不少,哈哈。]

》呵呵,这几天一直都是处于“战斗”状态,哪里能够出口成律诗啊。眼看着小宝受人围攻,小宝有时表现得意志不是很坚强,有点摇摆,我得带个面具给他装装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假巴写的小软文, 本人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你现在的美女博主粉飞速增长, 怕是会惹人嫉妒的, 哈哈。]

》呵呵,谢谢围观捧场!看来文学城的小编不太喜欢我的小文,排不上导读,不好意思没有几个点击。好在是我不不是冲着点击来的,不在乎!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差点忘了,我是来读土豆诗的。万诗人出口成律诗,迷上政治顾不上去土豆盛宴凑个热闹,我师傅让你拿土豆丝凑数,也是真大气。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这么香艳的故事也弄个不温不火的标题,改成“我的初恋小魔女”这文的电击肯定不少,哈哈。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重温一段和美女有互动的交往轶事”

假巴写的小软文, 本人是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你现在的美女博主粉飞速增长, 怕是会惹人嫉妒的, 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知道你理解圆奖的玩笑性质,我就放心了。你的土豆丝,为你在土豆专列上赚了一个豪华位置,哈哈哈!]

》哈哈哈哈,大家逗乐好玩,就跟着玩玩呗!世界上美好,咱们也都亮心灵美好的一面,大家一齐笑笑!呵呵,我这人一般是一个政治动物,有的时候没有想到跟上其他的一些事。只有玩得有点火红了,我才可以去凑个热闹。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钻川粉和川黑的地方,刀光剑影的互动我喜欢去瞅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杰克,让你费心了!知道你理解圆奖的玩笑性质,我就放心了。你的土豆丝,为你在土豆专列上赚了一个豪华位置,哈哈哈!
周日快乐!;)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你如果继续挑衅,我是不会再看在九月的面子上了,那时叫侬吃不了兜着走!
假巴兄,对不住,楼下那个玩尽手段,无人不知,我就借你宝地把我说开,请你不要卷入,谢谢]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对不起,我得要请你给女士留个面子。不要把话说得太难听了。如果大家有什么误会,听我一句话,也给我一个面子,男士先退一步,女士也不要再追究了。男士和女士最好不要弄得脸红,不是你死我活的斗争。玩不到一起去,就自动的隔开。不是政治的问题,大家非得面对,好不好!听我一句劝,切切!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下面那个发奖的人听好了,我前一阵写的几篇“皇帝的新装”的博文,都是九月一定让我收起来的,我已经收起来了,但是你还在到处留言指桑骂我,不仅在这里,而且还在莲盆籽那里。莲盆籽让我在她那里与你对话,但是我懒得理会,现在看到你又在这儿上窜下跳。

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你如果继续挑衅,我是不会再看在九月的面子上了,那时叫侬吃不了兜着走!

假巴兄,对不住,楼下那个玩尽手段,无人不知,我就借你宝地把我说开,请你不要卷入,谢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你说过“豆豆的扫堂腿要是不太管用的话,还有我的呢”。我要是再遭遇网暴,你和豆豆要联手为我抗暴啊!]

》什么奖不奖的,不就是大家好玩,弄个好听名称吗?你只管发你的奖,那是你的圈子,你说了算。就像川粉地一样,他不让我进我也不能进。不能进也没什么,站在大街上,用高音小喇叭,说着玩儿,也没有什么!

我不能保证豆豆,你只要有抗暴的需要,我随时听候你的调遣。知道你是不可能欺负人的,所以我就提前OFFER,我就是一个专门对付或是说“欺负”欺负人的人!我要告诉你,我的扫堂腿和豆豆可不一样了,破坏性肯定要大一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巴啊,你是新来的,关于我的奖,我得跟你说明一下,是闹着玩的,不要当真啊。你的朋友烦人问过我;“你在这里发来发去的,总是给那几个人,为什么?城里其他的女博友们没有她们优秀?” 你看看,他这么一说,不明真相的人,要是小鸡肚肠,不是要对我有意见了么?更何况我被攻击不止一次了,都是圆奖惹的祸。想来你是个绅士,不会为这种事对一个女士恶言相向的。 你说过“豆豆的扫堂腿要是不太管用的话,还有我的呢”。我要是再遭遇网暴,你和豆豆要联手为我抗暴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杰克,三张照片三个人,左边的我认识,中间的是你写的那位美女,那右边的呢?是同一个人吗?我看不像啊。
看到你的土豆丝了,谢谢!欢迎荣登文城土豆专列!想要什么头衔告诉我。;)]

》园导啊,就给我一个安慰奖就行了,我喜欢末奖啦!阿Q一把反过来就是”头奖“!
那美女里面有两位都是我认识她们,她们不认识我的。一个叫山口百惠,另外一个叫苏雯婷【有很多重名】。是过去的大明星,是万人的心中情人。照片里只有一个是我的胳膊曾经可以伸到的距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杰克,三张照片三个人,左边的我认识,中间的是你写的那位美女,那右边的呢?是同一个人吗?我看不像啊。
看到你的土豆丝了,谢谢!欢迎荣登文城土豆专列!想要什么头衔告诉我。;)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我说什么话了,要算数?我的那些事情都没有你这么纯情的,写出来没有文学性! :)]

》呵呵,不要后退啊!不过我还是得不停的鼓励你一下,也不会勉强的。这些事只有在自己愿意抖露的的时候,才是可以做到的!

你不是说我有几个,你就会有几个吗,好像还是只多不少的意思?!我亮了一个真实的故事,而且还有图有真相,你看看要不要跟进一下。不就是斗个乐吗?有的时候没有人引导,自己有点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不该走这一步,亮一点心底尘封的小秘密。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好主意,让能歌善舞的马云再给你俩伴舞一曲:“美女和野兽” :)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好主要,九月靠着车边,伸着大长腿,假巴兄站在她身边,裹着一身挺括的棉袄又棉裤,抑扬顿挫的哼着苏州评弹,何止一,二万金子,多收一,二百万,都没问题。 我眼前闪过毕加索的抽象画了!]

》呵呵,这个要征求豆豆的意见,看看如何包装炒作一番。要是正好被碰上了阿里巴巴的马云,多挣一点钱应该是没有问题滴!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一个孤零零的车放在那里展示,没有什么意义。让你靠在里面,不管咋样摆,意义就大不一样啦,明白这个道理吗?”——懂了,我家以后卖车时,我在车边靠一靠,然后张口多要个一两万金子?:)))
==========

好主要,九月靠着车边,伸着大长腿,假巴兄站在她身边,裹着一身挺括的棉袄又棉裤,抑扬顿挫的哼着苏州评弹,何止一,二万金子,多收一,二百万,都没问题。

我眼前闪过毕加索的抽象画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说真心话,我觉得你这个故事写得很真实,很感人,让我产生了共鸣,一个优秀的男人不管到哪里,都会遇上异性那种含情脉脉的眼光,职业人士更是如此。继续写这个,比斗粉好多了,欠骂的时候写写粉就可以了。]

》我的这个故事的每一个细节都是真实的,没有一点夸张的成分。期待你描绘一下你的稳定状态之前的一些经历和故事,也许你期间还有新故事。不要说话不算数啊!

斗川粉也是一项重要的部分,你要是不给他们一点压力的话,他们做起事情来了就非常的夸张。我刚进文学城的时候,我都得小心翼翼的。不知道哪个是大号的,那个是小号的。你要是不站起来和他们真枪真刀的斗,这些东西你是都不会知道的。

下一集预告,我和现实的人打架的真实经历。我和在网上骂战一样,我得要等着别人对方先出手了,我才可以还击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时间久远的亲身经历?多久远?多亲身?]

》呵呵,很有点久远了。这不我原来的下铺同学,居然一点都不知道。前不久和我提起她的事。我说我们有点交往,他还说我是吹牛的,我亮照片,他还是没有全信!用耳朵直接听心跳,你是说有多么的亲身!?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哎呀,原来是个走到哪爱到哪的情哥哥呀! :)]

》觉得这方面肯定还是不如你!你不是说我有几个,你就有几个吗?你也晾晾看,中不中?我相信你是不会吹牛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时间久远的亲身经历?多久远?多亲身?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那个时候不是说男女都只穿裤子的吗?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那种说法?:)]
》呵呵,我还没有你说的那么老呢!说的事都是改革开放以后好多年以后的事。那个时候时兴跳交谊舞,每个周末都举办。我是班里的文体委员,我得带头。

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事,那是七六年以前的事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候,妇女的眼泪往肚里流。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一个孤零零的车放在那里展示,没有什么意义。让你靠在里面,不管咋样摆,意义就大不一样啦,明白这个道理吗?”——懂了,我家以后卖车时,我在车边靠一靠,然后张口多要个一两万金子?:)))

周末快乐,假巴!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五月二十六号以后的某一天,那时是该穿裙子的时候啦!”——那个时候不是说男女都只穿裤子的吗?妇女能顶半边天的那种说法?:)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冬天夏天都穿棉袄的,怎么看出魔鬼身材的]......

》豆豆啊,不过啊,冬天看美女穿花棉袄的样子,也是非常的好看的。什么东西只要披在美女的身上,感觉就大不一样啦!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孤零零的车放在那里展示,没有什么意义。让你靠在里面,不管咋样摆,意义就大不一样啦,明白这个道理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举手提个问可以吗,你们那个时代美女们不是据说都穿的很严实的,冬天夏天都穿棉袄的,怎么看出魔鬼身材的?:)))]

》豆豆啊,你看帖不仔细。你看看那个生日是什么时候,五月二十六号。在南方五月二十六号,就已经是夏天啦!五月二十六号以后的某一天,那时是该穿裙子的时候啦!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美女,还有着魔鬼样的身材的衬托”——举手提个问可以吗,你们那个时代美女们不是据说都穿的很严实的,冬天夏天都穿棉袄的,怎么看出魔鬼身材的?:)))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假巴写美女的故事比写川黑川粉的故事有激情多了,好像看见你回到了童年时代。:)))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