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和靓鸭叔讨论拉黑的事宜

(2018-12-19 18:22:00) 下一个

靓鸭叔的说法:

公告: 
假八和网友吵架,和本主题无关,双方内容都被删除,假八口出Fword并加威胁,严重扰乱其他网友读帖环境,本人容忍意见不一,但不容忍胡搅蛮缠,特关禁闭1个月,以观后效。 
如果假八不服,可以仿照CNN去告本人,最好到最高法院。如果法官要求开禁,本人遵从法律。 
假八有自由发言的权力,但没有到处撒泼不遵守秩序的权力,言论自由是你在你的家爱说啥说啥,但不是你想在哪里说啥说啥,本博不提供无聊吵架的平台。 
本人明人不做暗事,特此告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1812/22514.html

------

》这是我给靓鸭叔的提醒的,原始被删掉的帖子。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欢迎大家提批评意见!另外,亦可以参考彩烟游士的地方,我被删掉原始帖子回恢复的原贴: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868/201812/19449.html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 
》右派们尤其是极右派,删贴是他们的一根救命稻草,咱知道这个小九九。? 
其实删不是骂人的帖子,说道理的帖子,就是色厉内荏的作为,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起码是道理跟不上了的表现。接下来还有拉黑的选项了。你要是不想在道理上赢得一个又一个回合的胜利,你可以赢得胜利,“完胜”的办法多得很。
 

[假八你真不聪明,我删你骂网友不是为了你的好形象吗?我也没拉偏手,你还有什么不满意?你骂我的都留着呢,你可以自嗨也可以到处说你永胜,enjoy yourself。-1U] 

》FU【..】啊,你的这个帖子不能不回。我这个人是讲形象的,你说了我在什么地方“骂”了人,你得要把我骂人的证据留着。起码也要把截图留着,让我以后有机会给你道歉。你要是删了,你就不要提起被删掉东西加以诋毁,那个太不人道了。首先开口骂人只会是川粉们的行为,川黑的要求一般会高些,至少是不会首先骂人。? 

我在此温和的和你说一声,不算是警告!你非要给我起绰号,那我是不是也有机会给你取了?虽然你可以删帖子,但是我也有可以专给你开一搏的便利。你给人取不能让人接受的绰号,你只能给IQ不如你的人取,不然的话,你也会有收获的。我已经对你很悠着一点了,你不要不识好歹。

FU :First Uncle首字缩写

当然如果1U还是继续使用给我“假八”的称呼,绰号,FU绝对是有任意发展的空间。

敦促你1U停止使用侮辱人的“假八”的称呼,绰号为盼!

鉴于1U还在他的地方,使用悔辱人的言词。不知道有没有必要撰写下面的博文。先把题名列一下,征求意见,谢谢!

水浒新增悍将:排名110

靓鸭叔-遗射或是泄蹙

[伊射儿,意射儿,悠射儿,易射儿,欲射儿,备选,看那个更合他的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被一叔踢了的都在这呢那我就放心了]

》他1U还敢踢人,简直是笑话。你借他一个胆子,他也不敢过这里来的。当个有娘们习性的缩头大将,耍耍花枪不得了了。

哎,老川普发话了,他说他感到荣幸可以关掉美国政府的运作。你会不会受影响啊?以后我也琢磨少写一点。你的一杠杠的帖子内容太少了。你埋汰人都没有词,你太可怜了。要是你的脑瓜子不济,我也只好原谅你一把了,你只怕是连妇女队长都不够格啊,呵呵是不是?不过你的脸皮厚,可以补偿一点你的智慧,也是你的一个优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被一叔踢了的都在这呢 那我就放心了]

》你的1U只有躲在乌龟壳里面,他才有点胆子。比你差多了!你去问问1U,你能不能当管他的大妈让他服服帖帖的。高举着个免战牌,不像一个男人的样子,让你们这些女流之辈出来骚扰人,那只是给人搔痒痒,有时心里觉得还是蛮舒服的。呵呵!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被一叔踢了的都在这呢
那我就放心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老滚刀肉开始下道 而且一滚到底了 呵呵呵]

》你是太可爱了的一个小猪猪林妹妹,我真的找不到人可以练练手,如何可以拉黑人。如果把你试试拉黑一天,你以后不来了,我就要后悔啦。这个本身咱看来是学不会啦。你就放心大胆的骂吧,就像对给咱饶痒痒的那么有趣。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我说的学习阶段是他在社会上还是学习阶段, 不是说他还是个学生。]

》如果他长着铁杆老保的基因DNA,他是不会像你说的在社会中学到什么东西的。他的所有想法都是受他自私“基因”的支配。

他的CommonSense就是他可以骂别人,别人回敬他了,别人就是不应该。你是倒是说说你是如何和他用CommonSense来说事。但是他的IQ不够,不足以支撑他的胡思乱想,颠倒黑白的梦呓,他就会被人嘲笑,他无法回应他的不自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老滚刀肉开始下道 而且一滚到底了 呵呵呵]

》欢迎林妹妹登门嘲笑。你终于有释一口气的感觉啊,是不是。

我不去靓鸭那里,你可以在那里海阔天空的天高任鸟飞啊。靓鸭叔不是咱的对手,害怕按,你看着咱折磨他,咱也为你捏一把汗。你们密歇根全线崩溃,你的日子只会比我难受。我就同情你一把算了。现在是你在靓鸭叔那里表现得时候啦。看你有什么本事,你又可怜写不出几排字,给靓鸭叔喝彩都没有什么意思。呵呵!

我还是把你当那个娇滴滴的林妹妹看,不太折磨你啦!心灵中的林妹妹我太喜欢了呢!谢谢你来看埋汰靓鸭叔帖子,居然还有跟帖,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 另外一个就是到他的贴里做个评论, 他总是说非川粉的评论不切合主题。 说白了, 就是同意他的观点就切合主题, 不同意他观点的评论就是不切合主题。 所以他这种做法, 根本没法和他讨论什么问题。 他们自己玩好了。]

》是啊,我在他博客里和那位右派大佬对攻,不正是迎合了他的左右思维的主题吗!表达思想和思维方式,没有具体的根据那时如何表述?

我反复和他讲了,他是川粉我是川黑,我们只要谈川大爷的事,就是切题。他需要谈什么特别的题目,他就说好了问问题限定一下不就好了。

他看来是不想再出他的博客了,别人的博客,他没有办法拉黑吧!?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老滚刀肉开始下道 而且一滚到底了
呵呵呵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说的学习阶段是他在社会上还是学习阶段, 不是说他还是个学生。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他2016年第一次投票, 已经是公民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一叔是个年轻人还在学习阶段,]......

》你要是像这样说的话,难道他连美国公民的资格都没有?如果他现在连美国公民的资格都没有,川普搞的这一套就是反移民的政策,迎合那些红脖子和一些那些早些来美国定居下来了,不再希望自己族裔的人口基数增加的人渣们。

川大爷他们口里说的是“非法移民”,其实他们的心里是盯着合法移民的身上。非法移民是可以递解出境的,合法的移民是没有这个选项的。让红脖子没有工作,确是合法的移民的功劳,这些黄川粉其实是真不知道,他们在匝地为自己挖“坟墓”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另外一个就是到他的贴里做个评论, 他总是说非川粉的评论不切合主题。 说白了, 就是同意他的观点就切合主题, 不同意他观点的评论就是不切合主题。 所以他这种做法, 根本没法和他讨论什么问题。 他们自己玩好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哈哈, 不是一叔有啥号召力, 是华人中一部分人对川普有幻想, 认为川普可以反移民救美国。 城里一些川粉需要有个人出头打冲锋有个精神安慰而已。

其实华人内斗是很没意思的, 大家尊重对方的政治见解就是了, 谁也别想去说服谁, 川粉川黑可以讨论一些问题, 但要是互骂恶斗就很傻了。

一叔是个年轻人还在学习阶段, 有时自以为是觉得别人不是没有是非观就是政治上没有他的阴谋论深刻没有见识, 他这样说人也不少了。 总之就是川粉有见识不是川粉就没有见识, 很愚蠢的党同伐异论调。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拉黑假八已经延迟了一个月,我从来没对一个troll这么好过,他把宽容当软弱了。-1U]

[其实他把你拉黑就是拉黑了, 说一个月就是卖个关子。 学川普的, 限期中国三个月签约。
他写博文说来说去就是那一套, 不是阴谋论就是瞎预测点什么, 没啥意思。 他不让你参与讨论就是觉得你每次让他在粉丝面前丢面子。 大家都不去了, 随便他们怎么玩吧。 他这个干法除了川粉谁还愿意和他讨论。大家都清静一些也很好。]

》我感到非常的奇怪,他一边说我Troll,一边又不给无期徒刑,限期整改,看着就让人可怜的好笑,呵呵。像他这样的一个人,居然能够在文学城呼风唤雨的跳大神。到底是他的问题,还是那些阿哥,大妈们的问题。自动档愿意和他统一思想,是不是太有点可笑了。难道他想当新时代的李大师吗?这真的是咱华人里一个很大的问题呢。难道是华人里面缺少了红太阳,就有点没法过日子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其实他把你拉黑就是拉黑了, 说一个月就是卖个关子。 学川普的, 限期中国三个月签约。

他写博文说来说去就是那一套, 不是阴谋论就是瞎预测点什么, 没啥意思。 他不让你参与讨论就是觉得你每次让他在粉丝面前丢面子。 大家都不去了, 随便他们怎么玩吧。 他这个干法除了川粉谁还愿意和他讨论。大家都清静一些也很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他把你拉黑也是心虚而已。]......

》我感到非常的好奇,为啥他说拉黑是一个月。难道我还会求他让他打开他的地方?自己给自己做个跤索,呵呵,到了一个月我们看他咋说。

他早就不爽了,我知道。我是尽量避免到他那里去的。他们那里有人喊我,或是看他们群殴不同意见的博友,我才可能去亮亮相。我一般都是尽量多避免和他正面对抗的。他非要选择正面对抗,他说了算!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他把你拉黑也是心虚而已。 正好咱们也懒得和他辩论一些无聊的话题。 说来说去还是车轱辘话没啥新意。

美国政局不会因为少数人的意志为转移, 咱们都是看客而已。 大陆在美华人也就1%, 起不了啥决定性作用,个人尽到心就是了。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巴, 我看就算了吧。 不用和他一般见识。

不管他叫我佛姨或是佛奶奶, 我都是不在意的。 一个小年轻好玩恶作剧而已。

慢慢他会成熟明白自己的幼稚的, 过一半年一切都会烟消云散。 咱们也没责任教育别人家的孩子, 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佛奶奶,今天关了八儿的禁闭,又去吃鸭子,太忙了,你的传记往后拖了,-1U]......

》呵呵,你看1U还在那里挑起争斗。这是在他那里的一段话。

看看我有没有愿望也给他写一个。呵呵真的有点不太情愿啊。先把可能的题目拟一下,你看如何:

水浒新增悍将:排名110,靓鸭叔-遗射儿,你看如果?请提意见!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怎么想到给一叔起这么个绰号的?]

》呵呵我告诉你,我还有更来劲的,我其实只用了一半。我继续看他的反应再说。这是IQ和IQ的较量。我这人向来都是你要先出拳,你得要有忍受我一腿的冲击的能力。否则咱们大家都讲道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佛风光' 的评论 : [假巴你是个正直讲理的汉子。 没想到一叔居然把你拉黑一个月, 太玻璃心了些。 不过咱们都是在网上混过多年的转过很多论坛的, 一叔的这些小伎俩大可不必在意。]

》呵呵,没有关系。我只是回敬他罢了。我一直都不想进他的地方,想给他们留个老保角。但是我不能忍受他们在那里“群殴”不同观点的人。那个做的过头,我就对付谁。他做的这些事,只会对他的名声有影响,不会对我有任何的影响。我看他拉黑我一个月以后,又会有什么说法。

如果他一个月不出他的博客溜达也罢了。他选择后退才是他正确的应该做的。如果他选择不后退,只有他不再说极端点话了,我就有没有理由对付他了,我这人最不怕不讲道理的人了!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想到给一叔起这么个绰号的?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假巴你是个正直讲理的汉子。 没想到一叔居然把你拉黑一个月, 太玻璃心了些。

不过咱们都是在网上混过多年的转过很多论坛的, 一叔的这些小伎俩大可不必在意。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谢谢!他没有值得可怕的地方!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我去替你发了一个討公道的贴。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星' 的评论 :

改成[和靓鸭叔讨论拉黑的事宜]拉更来劲!哈哈哈哈
星星 回复 悄悄话 亮鸭外号起得妙。他绝对是文学城第一大鸭。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