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假巴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
正文

七[言]律- 情归

(2018-07-27 07:32:06) 下一个

》七[言]律 - 情归

 

柳杨心诉难言忧,缤彩桃花百媚留。

归燕奔忙儿女秀,月明思量照渠沟。

青山默语何求有,绿水溪流不叹愁。

尽处红尘神殿救,世人情恋亦方休。

-----------

……,更何况

尽处红尘神殿救,佳人情圣魅言收。

尽处红尘神殿救,宝钗黛玉葬花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不能理解的,是把成见当成攻击的正当理由和借口。对于此类攻击我是不会让步的。]
》你这样说咱又要剥你的皮了。孤独给你道歉了,咱就不提他了。老马老度和寡人爪四是怎么样攻击你的拥趸,咱的薄姐的?那不都是因为和你有关啊。没有你的因素,她断然不会受到那些攻击的,你说是不是?你是咋地不“让步”的?说说看,好不好!?

得孤,傻大牧和寡人都是万维主任的心肝,你不让步,咱倒是要看看你咋地可以不让步的。寡人把你派到文学城度“蜜月”还要带s,你是咋地“感激”他滴?去新的地方对砍,好不好?!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要对付他,咱乐的看你们斗。你和德孤斗可不像和司马懿和老皮斗。起码比他们要IQ高许多。德孤上次为了老度的事把咱得罪了,咱还没有对付他的。还有那个傻大牧,不知道他为什么以前和你是一边的,他和凡平的较劲,咱是倾向支持凡平的。但是凡平的脾气太火爆,这是凡平的短板。如果现在康师傅还要来折磨凡平,咱是不会不做声的。】

--- 其实您还不了解我。不同观点之间的争论很正常。人与人之间存在成见,偏见,刻板印象同样是可以理解的。我不能理解的,是把成见当成攻击的正当理由和借口。对于此类攻击我是不会让步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请去新帖子的地方讨论问题吧!不要把这地方的楼层码得太高了!低调一点,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德孤的IQ太低这一点不是大问题,他的问题是善心太少,仇恨太多。这也就算了,但是如果他企图在我身上实现他的邪恶心理,我是绝不会放过他的。别急,咱们慢慢玩。 】

》不要老是说别人的IQ低,你只要说了别人的IQ低,你还要和IQ低的人斗,只能说明你不明事理,你自己傻!

你要对付他,咱乐的看你们斗。你和德孤斗可不像和司马懿和老皮斗。起码比他们要IQ高许多。德孤上次为了老度的事把咱得罪了,咱还没有对付他的。还有那个傻大牧,不知道他为什么以前和你是一边的,他和凡平的较劲,咱是倾向支持凡平的。但是凡平的脾气太火爆,这是凡平的短板。如果现在康师傅还要来折磨凡平,咱是不会不做声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放心,我一般不会做没有理由的冒险事。我是按照比网管对待挺不错的标准高三倍的标准,来转您的帖子的。具体细节就不跟您说了。因为您跟网管的仇恨太多。我劝您别跟我网管较劲,并非是按照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您必须相信我才行。】

》你倒是说说,咱和万维的网管有什么深仇大恨的?咱只不过让他亮你的劣迹和咱的劣迹。咱都不在乎是不是咱的劣迹,算不算是劣迹,就是让他亮一下而已。他只要敢亮,咱就对他一点意见也没有了。他就是不敢亮,你说说算是什么问题?他只要不敢亮劣迹,他就可以一个又一个的使用阴招,来达到他黑打人的目的。

咱已经对你没有任何可以信任的地方了,你根本就不是一个追求程序正义的人。他只要可以黑打咱,他就可以黑打任何人。他只要看不惯你了,你就可以是他的目标。你还以为你比其他的人要犯规少一点,哪得他主任说了算。咱和寡人的言辞,谁更流氓,难道你没有头脑吗。就算是你说的被动管理。咱已经把该说的话,都说了,为什么他不处理寡人的事。这还不清楚吗?

咱和你最大的不同就是,咱不一定需要在万维发言。咱现在在华时谢谢歪诗,同样也是动脑筋,没有惹吵架,你以为咱活不下去?咱从98年到14年,都是光读帖子不发言,咱十几年都过来了。只是最近两年才发现,一般的人对付不了咱。刚进万维的时候,连那个司马懿来对付咱,咱都逃跑不回敬。更不能想象还可以和你斗一下,呵呵!万维不能发言了,咱的损损失不是非常的惨重。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那个老耻骨骚肉,老是在和你作对。你可以去咱的博客看看咱写给他的打油诗和藏头诗,都是埋汰他的段子。只要你需要,你可以随意使用。[黄『龙』川迷轶事打油诗集一] 】

---- 德孤最终会自取其辱。因为在所有事情上我都是被动的。他以为我是没有记忆的。其实,几年来,他对我的所有直接撰文攻击,我都心知肚明。我虽然不在意,但不等于我大咧咧没有记性。例如对于我的民族出身以及东北人,我不仅没有掩盖过,而却还多次提到过。我明知道德孤清楚这一切,但我仍然不会跟他对峙。德孤的IQ太低这一点不是大问题,他的问题是善心太少,仇恨太多。这也就算了,但是如果他企图在我身上实现他的邪恶心理,我是绝不会放过他的。别急,咱们慢慢玩。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要小心啊,主任要是对付你,你可别怪咱啊。看看你还有信心把咱东西送到万维那里,说不定你还真的认为,你是在和格博讨论问题呢。你折磨人都不知道,看来你的EQ是有问题!看在你的IQ还算不低,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

--- 放心,我一般不会做没有理由的冒险事。我是按照比网管对待挺不错的标准高三倍的标准,来转您的帖子的。具体细节就不跟您说了。因为您跟网管的仇恨太多。我劝您别跟我网管较劲,并非是按照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您必须相信我才行。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俺已经把您的臭鸡蛋,包装成华丽的核弹礼物,送给了您的队友格致夫。发在了最新博文中]
》你要小心啊,主任要是对付你,你可别怪咱啊。看看你还有信心把咱东西送到万维那里,说不定你还真的认为,你是在和格博讨论问题呢。你折磨人都不知道,看来你的EQ是有问题!看在你的IQ还算不低,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对付你比对其他的万维小混混,还是要难道大一点,不能过分的要求你了。对付德孤,木瓜人,咱都支持你!格博不是咱的队友,也没有人和咱是队友。所以万维的主任把咱放到了,没有任何后续效应。咱就是现在倒下了,也不会有人给咱一滴便宜的眼泪的。

那个老耻骨骚肉,老是在和你作对。你可以去咱的博客看看咱写给他的打油诗和藏头诗,都是埋汰他的段子。只要你需要,你可以随意使用。[黄『龙』川迷轶事打油诗集一]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咱不鼓励你犯错误,你掂量一下看着办,有没有可能把咱刚发的段子贴到格博那里去。现在已经下了导读,不会引起注意的。你要是有底气,说你的讨论是正常的讨论。】

--- 俺已经把您的臭鸡蛋,包装成华丽的核弹礼物,送给了您的队友格致夫。发在了最新博文中。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咱不鼓励你犯错误,你掂量一下看着办,有没有可能把咱刚发的段子贴到格博那里去。现在已经下了导读,不会引起注意的。你要是有底气,说你的讨论是正常的讨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我与格致夫属于正常讨论。您认为是折磨,那是您的理解有问题。您的下巴看来是永远也治不好了。]

》咱笑话你,是因为你说的外行话,把道听途说的东西,学说和Hypothysis拿来瞎发挥,不求甚解。咱的下巴脱臼的问题,笑得时候和打哈欠的时候,不要把嘴张得太大了,咱的问题就解决了。

你和格致夫的讨论,绝非正常!你是在把你的所谓的理论和假说推向极端,你是在干揪,胡扯筋,非黑即白!就像你骂所有的中国人一样,一个不留,一个不剩的骂到极端。格致夫上了你的当,和你这样故意的歪揪人,讨论到底是先有蛋生鸡还是鸡生蛋问题。你无论站你的角度和格博的角度,你都可以干揪到底的。格博是个正派人,没有你这么的低廉LOW,所以说你的行为更像是在故意的“折磨”他。

咱和你不一样,咱也“折磨”你,咱“折磨”你完了以后,要告诉你正确的答案,如果发现你真的不知道的话,让你学到东西,印象深刻。所以咱尽量不和你讨论模棱两可的东西,那是你在行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处于守势的原因,你一搞就会被咱问得口拙,跟不上了。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前几天,咱的下巴笑到脱了臼,看急诊去了。你只要一涉及到生物医学的基础知识,你说的话就会露馅。什么ATCG十八对碱基的说法,让咱把下巴笑脱臼了。你小子为什么就是不知道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呢?唉唉你要折磨格博,你就折磨吧,反正咱进不了万维,这和咱也没有什么关系。】

--- 我与格致夫属于正常讨论。您认为是折磨,那是您的理解有问题。您的下巴看来是永远也治不好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看你把咱的段子贴到万维去了,你要小心啊!万维的主任对咱有意见,你把咱的帖子贴回去,有点像是向主任挑战的意味。你要是在意万维的话,你还是要小心一点。不像咱,咱已经不在乎是不是能够在万维发言了。以后如果能进万维,很大的可能就是向他挑战,或是向寡人挑战。回不去了,就只好算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也应该使用转弯抹角的办法来对付他。上一些有技术含量的”骂词“,不要直接使用大家都能看得出来的脏话。你要是使用口头骂词,骂过就骂过了,使用文字的骂词,最好不在第一场合使用。你要是说回敬的话,被迫反击的话,咱没有一点意见!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首先要批评你使用不文明的骂词。你要是敢骂,你去德孤的地方骂他。文明的人要用文明的言辞折磨对方,知道吗?】

--- 我是在代替他的家长,教他“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辱人者必自辱”的简单道理。我骂他的方式是与他是对等的。唯有这样的对照,才能起到教育猴子的作用。既然他可以用韦小宝,来拐弯抹角地骂我妈是妓女。我当然也可以让他自己感受一下同样的滋味。在我眼中,万维的几位所谓”正派人士“与猴子无异,除了谁说人话之外。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您错了。万维网管没有照顾我的意思。你进监狱是万维僵硬和被动管理的错。因此,你的确有倒霉的一面。]

》首先要批评你使用不文明的骂词。你要是敢骂,你去德孤的地方骂他。文明的人要用文明的言辞折磨对方,知道吗?

万维网管照顾你,是咱调侃你的说法,不要那么多认真嘛!
但是咱反复告诉你一个一个事实。咱被放倒和你有很大的关系,不是说是你的责任。咱为了你的事和主任闹得非常的不愉快。他不敢把这事拿上台面来,他其实是在找咱的歪歪。寡人也是利用他而已,你看看寡人列出来的咱的劣迹,有哪一条他寡人做的不比咱过分的?

网管主任现在有想把咱请出万维的想法,寡人的东西只不过是一个表面的东西罢了,加上康师傅的推波助澜,主任是以歪就歪,让你这样的不明事理的人,可以说服你自己。不要把主任看得太傻了。上次他在瑾子那里的可能进项,被咱给弄得非常的狼狈不堪。不知道你这个“聪明”人为什么就是不得要领,咱真的无语啊!

老实话,你看人的水准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老皮的精神肯定不健全。你要是看他是所谓的“我很尊重的博主“,说明你的精神状态也让人不敢恭维。你要是说他是”狗眼看人低的毛病“,咱和他的对攻,他早就会发现他不是咱的对手。如果他还没有发现这个事实,说明他在受他精神不健全想法在支配。明明打不赢的人,还要打,只能说明他是一个一般意义上的”疯子“!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看看你在诸如此类很多的问题上面不求甚解,咱眼看着你不懂,咱有点于心不忍啊。以后不懂的问题就要问,或者去查维基。这句话是老皮经常的口头语,但是他老皮从来都是拿来攻击人,没有见他给谁解释过他“懂”的东西。 】

--- PIA的确有狗眼看人低的毛病。我可以慢慢劝说他改正。但是PIA也却是我很尊重的博主。他的人格是独立的。我就喜欢这种认理不认人的一根筋。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咱是进不了万维的丛林战场了,网管的主任要照顾你,不让别人看咱咋地埋汰你。在这里埋汰也好,不过恐怕看客要少多了,你也会少出点洋相了。】

--- 您错了。万维网管没有照顾我的意思。你进监狱是万维僵硬和被动管理的错。因此,你的确有倒霉的一面。

【好好,埋汰德孤的事就看你的啦!也是一个文痞加“流氓”,格博以前骂他是“孤八蛋”,咱还没有和他正面发生过冲突的。不过也就差一点。】

--- 德孤的心理其实挺阴暗挺邪恶的。他唯一的一个优势是善于用高大上语言来伪装自己。我会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好好教育教育这位只有娘养,没娘教育的狗日的东西。就算俺帮他父母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谢谢!这个纠正很重要。也make sense.]

》看看你在诸如此类很多的问题上面不求甚解,咱眼看着你不懂,咱有点于心不忍啊。以后不懂的问题就要问,或者去查维基。这句话是老皮经常的口头语,但是他老皮从来都是拿来攻击人,没有见他给谁解释过他“懂”的东西。
真的老皮为什么要把他的后路堵死啊?就是为了骂咱一句“克尔”,弄得把华时的人都得罪了,你说说看他是不是真的有“精神神经”的问题啊?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线粒体中的DNA变异,只发上在母代身上”这句话是错误理解。你要知道线粒体中的DNA,只能母亲传给孩子的,无论男女。男人的线粒体的DNA不能下传。所以每一个男人的线粒体中DNA,都要被换班。男人的线粒体中的DNA无论如何变异,到时候都要全部被淘汰掉,知道吗?自己去查维基了解细节。】

--- 谢谢!这个纠正很重要。也make sense.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你喜欢打架,俺喜欢调侃,否则如何能”斗而不破“呢。谢谢科普!]

》请你注意一下,咱现在在华时可能会和谁打架?老皮不来华时了,咱觉得咱会很长的时间找不到需要打击的对象呢!另外告诉你,咱打架和欺负的对象都是喜欢无理打架的人,和喜欢欺负人的人。咱在做正义的事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海海,刚才去看了你在万维埋汰木人,木大嫂的帖子,为你点赞!那也是一个自恋的家伙,一个喜欢在女人面前装傻的人。咱觉得他有点和咱们的康师傅有点像。咱就是让他提供里根总统让美国的GDP,12%增长的出处,没有出处就改正他的说法。他居然对咱有意见,拉黑谩骂咱。真的是一个奇葩啊!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这样的人,居然可以给你科普生物医学知识,可笑不??另外你知不知道基因的调控里面有个叫启动子,英文叫promoter。promoter不是只开关一次就完了的。按你的道理,以后再开了,不又可以灌软件吗,只要基因还没有丢失?】

--- 你喜欢打架,俺喜欢调侃,否则如何能”斗而不破“呢。谢谢科普!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请转告秦总我的在这里先谢谢她。我更喜欢万维这样的丛林战场。]

》咱是进不了万维的丛林战场了,网管的主任要照顾你,不让别人看咱咋地埋汰你。在这里埋汰也好,不过恐怕看客要少多了,你也会少出点洋相了。
好好,埋汰德孤的事就看你的啦!也是一个文痞加“流氓”,格博以前骂他是“孤八蛋”,咱还没有和他正面发生过冲突的。不过也就差一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当然也不是绝对的。例如,成年人学英语,就属于”关灯“状态灌软件。]
》知道自己打自己耳光,还是不错的!飘扬一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您好像就错过了一点儿关键时机。

》这样的人,居然可以给你科普生物医学知识,可笑不??另外你知不知道基因的调控里面有个叫启动子,英文叫promoter。promoter不是只开关一次就完了的。按你的道理,以后再开了,不又可以灌软件吗,只要基因还没有丢失?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当然也不是绝对的。例如,成年人学英语,就属于”关灯“状态灌软件。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俺恭恭敬敬地请您给咱科普一下。]

》终于可以不被你骂了,你这样说还是一个认真的态度!

“线粒体中的DNA变异,只发上在母代身上”这句话是错误理解。你要知道线粒体中的DNA,只能母亲传给孩子的,无论男女。男人的线粒体的DNA不能下传。所以每一个男人的线粒体中DNA,都要被换班。男人的线粒体中的DNA无论如何变异,到时候都要全部被淘汰掉,知道吗?自己去查维基了解细节。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新的思考题,既然狼孩的HAR1和人一样,为什么狼孩的大脑发展的比人要差,就是以后回到了人的社会,还是到达不到人十岁以上的智力水平?】

--- 这个已经属于科普常识的范畴了。基因起作用的一个比突变更关键机制是所谓开关。也就是表达(亮灯)的时间。以大脑皮层为例,小孩的"灌“语言”数据“和其他抽象思维能力的”软件“的时机,必须是在亮灯的那一小段时间之内。您好像就错过了一点儿关键时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俺很倒霉。网上只认识一个生物专业的,结果还是个牛逼哄哄的糊涂蛋。您应当耐心教俺,才像“搞科学”的态度嘛。 ]

》你看看你一句话里面有多少逻辑毛病?对方说“糊涂蛋”应当“耐心”教你,说的什么糊涂话,嗯?你的基础太差,你要心里明白。但是你又经常的不懂装懂,看你说的几句话,就知道你的水分了。老度好像比你的生物医学的基础要好一点。

新的思考题,既然狼孩的HAR1和人一样,为什么狼孩的大脑发展的比人要差,就是以后回到了人的社会,还是到达不到人十岁以上的智力水平?另外你可知道你可能是typo的rRNA是什么意思。真的有rRNA呢,不认为是你知道的。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思考题,那好问题又来了,为什么女人的“地下党,”和男人的“地下党,”不一般?为什么老是女人的“地下党,”占上风?男人的“地下党,”老是要被女人的“地下党,”一茬一茬的换掉?】

--- 这方面,我只知道一点点皮毛。例如,线粒体中的DNA变异,只发上在母代身上。这就是用lucy夏娃来推断人类最早出现的时间的依据。其余的不知道。

俺恭恭敬敬地请您给咱科普一下。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简单说,线粒体DNA,有点儿像细胞中的“地下党,” 它基本上是一种“独立小生命组织。]

》思考题,那好问题又来了,为什么女人的“地下党,”和男人的“地下党,”不一般?为什么老是女人的“地下党,”占上风?男人的“地下党,”老是要被女人的“地下党,”一茬一茬的换掉?

你小子说点正经的话会不会,不要老是骂人和诋毁人。把人诋毁了,看不到你的闪光点,你还是非常大猥琐。回答问题好不好?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另外告诉你一个信息,你要是老是在万维受人欺负,秦总欢迎你去华时耍耍看。你把闲人放倒了,那个讨厌的挺不错不就是闲人吗?网管的主任故意的调戏你,看着挺不错说和闲人一样的段子,听之任之也不管,你是不是非常的不爽啊!?】

---- 请转告秦总我的在这里先谢谢她。我更喜欢万维这样的丛林战场。把猴儿环境改造成人环境,是我的最大乐趣。当然,被猴挠被猴抓,甚至满脸血都有可能。但是我并不在乎。我接下的任务,是替德孤的家长对德孤进行最基本的诚实和人性方面的教育。

万维知道挺不错就是溪谷闲人。但是,只要网管不在意,我也不在意。溪谷闲人的骂人方法对我无效,跟挠痒痒差不多。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另外还问你一个问题,你知不知道格博说的线粒体DNA,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不说多了,免得把你弄得糊里糊涂的就不好了。】

-- 简单说,线粒体DNA,有点儿像细胞中的“地下党,” 它基本上是一种“独立小生命组织。” 你小子不具备用科普语言描述科学的能力。只会死背书。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就只有忽悠的本事了。说的不清不楚的,不像一个搞科学的,是不是啊?“则二者应当形同”,请你说清楚,和人形同还是和狼形同。 在问你一个新问题,人和猿有23对和24对染色体的区别,为什么人和猿的基因有99%的相符?】

--- 俺很倒霉。网上只认识一个生物专业的,结果还是个牛逼哄哄的糊涂蛋。您应当耐心教俺,才像“搞科学”的态度嘛。

形同应为“相同。”废话!当然是跟人相同。 按照自然选择说,狼孩的DNA,即染色体NDA,没有理由仅仅因为“狼环境”而发生重组。当然,按照格致夫的想象,谁又敢保证身体中那么多的已知和未知可能遗传机制中,例如线粒体DNA,rRNA等等等,真的就一点儿没改变的可能呢?

小子唉,每一对染色体当中的DNA长度,不会等于一吧。99%相同,当然是指染色体DNA当中的碱基对组合排列相同。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另外还问你一个问题,你知不知道格博说的线粒体DNA,你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不说多了,免得把你弄得糊里糊涂的就不好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这要看是那种基因。如果是可遗传的DNA基因,则二者应当形同。]
》你就只有忽悠的本事了。说的不清不楚的,不像一个搞科学的,是不是啊?“则二者应当形同”,请你说清楚,和人形同还是和狼形同。
在问你一个新问题,人和猿有23对和24对染色体的区别,为什么人和猿的基因有99%的相符?

另外告诉你一个信息,你要是老是在万维受人欺负,秦总欢迎你去华时耍耍看。你把闲人放倒了,那个讨厌的挺不错不就是闲人吗?网管的主任故意的调戏你,看着挺不错说和闲人一样的段子,听之任之也不管,你是不是非常的不爽啊!?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哎,问你一个问题,狼孩的HAR1,应该和狼一样,还是和人一样?】

-- 这要看是那种基因。如果是可遗传的DNA基因,则二者应当形同。其余部分目前还不清楚。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 The top hit was a sequence that was 118 letters long. And, amazingly, 18 out of those letters were different between human and chimp. ]

》哎,问你一个问题,狼孩的HAR1,应该和狼一样,还是和人一样?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您已经证明了您就是那个24。23和24的差别是,24对科学没有兴趣和好奇心。......】
》23对的人对付不了24对的什么,为你蒙羞啊!23对的家伙子,总是被24对的家伙子打得处于防守,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进攻的,是不是太可怜了?23对的家伙写过几篇科普文,数数看?你要是写不了生物医学的科普文,你把你的下水道工程的论文科普一下怎么样。你那里对什么科学敢兴趣啊,你是用一点肤浅的知识去忽悠人,这才是你的兴趣所在。

现在生物医学的知识是日新月异,你还抱着十年前的老知识来忽悠人,马上就有人抓到你的小尾巴或是鞭子。不能进万维笑话你了,有网管的主任帮你,咱也没有什么办法啊。咱有有一个好处,不会下巴经常的脱臼了。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生物医学的东西现在没有时间回答你,晚上找时间看你的段子。猿和人的差别,他们有24对染色体,而人只有23对。到时间再研究你说的18对碱基的问题,都是学说,不是定论的东西,不要把这些当定理来传播。你真的得补补生物医学的知识,你没有什么背景跟着别人说,你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些什么。】

--- 23/24的事儿我十年前就知道。您已经证明了您就是那个24。23和24的差别是,24对科学没有兴趣和好奇心。否则,您不会让我来提供In Print,自己早就去谷歌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德孤对我个人的谩骂我是不大介意的。让我真正感到恶心的,是他的种族主义思想。在我眼中,他是社会的一个癌细胞。我会慢慢揭露他。】

》对我来说,你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地缘种族主义者。你批判德孤的很多段子,只要改个名字,用在你的名下,就恰如其分的形容你的行为。你骂中国人一个整体,你说说你是怎么自圆其说的。难道中国人不在中共的领导下,你就会不骂中国人了?你比种族主义还要过分。

生物医学的东西现在没有时间回答你,晚上找时间看你的段子。猿和人的差别,他们有24对染色体,而人只有23对。到时间再研究你说的18对碱基的问题,都是学说,不是定论的东西,不要把这些当定理来传播。你真的得补补生物医学的知识,你没有什么背景跟着别人说,你都不知道自己在胡说些什么。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不妙啊,刚才到万维溜达了一圈,咳咳,你可是到处挨骂啊!在德孤哪里简直是被骂得太惨了,右派们就是心狠手辣啊!】

---- 反共大右的人格低下和土匪性质,我看得越来越清楚了。我最先是在民运那里发现这一点的。反共激进度与人格成反比。这是我的一个定律。直到现在,仍然有不少上当的。我会慢慢用我的逻辑推演来揭露他们丑恶的心灵。

德孤对我个人的谩骂我是不大介意的。让我真正感到恶心的,是他的种族主义思想。在我眼中,他是社会的一个癌细胞。我会慢慢揭露他。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http://www.pbs.org/wgbh/nova/evolution/dna-human-evolution.html

【And what did you find when you ran your programs?

After months of programming and debugging and running my computer code on a massive computer cluster, I finally had some results. The top hit was a sequence that was 118 letters long. And, amazingly, 18 out of those letters were different between human and chimp. To put that in perspective, the same sequence is in the chicken genome and has only two differences between chimp and chicken. There have been hundreds of millions of years of evolution separating chicken and chimp, and yet we only see two changes. Whereas in six million years, a blink of the eye in evolution's time, we see 18 changes in this stretch of the human genome.】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不妙啊,刚才到万维溜达了一圈,咳咳,你可是到处挨骂啊!在德孤哪里简直是被骂得太惨了,右派们就是心狠手辣啊!
在咱这里和格博那里,你只是受到文明的责骂。你倒是来神了,什么狗啊,屎的撒泼。像德孤那样骂你,咱不是不会啊。但是咱们正经的人,不是为了防守反击,不会首先使用的。这就是咱和格博和他们不同的地方。
呵呵,暂时不折磨你了。你去对付德孤吧,他也不是个好东西。上次咱也被他阴阳怪气的骂过,忍着就差一点就要回敬骂回去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忽悠大师啊,脑子好用的人,无法回应脑子不好使的人的问题,你说说这有多么的滑稽啊。
你倒是把你的take home message亮一下好不好?你的理解和科学家的说法差得太远了。科学上还没有解决的问题,你倒是先解决了,不错啊你。这就是脑子好用的一个表现,是不是?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听这些东西对你来说是不是像听天书一样的?咱们没有找到十八对碱基的说法。你最好是把你take home message告诉咱一声。发不了图形,看看能不能发到博文里面。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业余人士帮着专业人士提高业务水平。值!那位女科学家的名字叫Katherine Pollard。]

》请你提供文字出处。咱没有时间去听说不定是你忽悠的链接,油管的东西咱没有时间看。要不然你做一个几行字的摘要。咱需要的是in print!
另外,专业人士也是活到老,学到老。一辈子有学不完的东西。能够马上把你个忽悠大师大师揭穿,这个本事还是有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赶快回答问题,不要又缩头了!只要你得面对真正的问题了,你肯定就会马上闭嘴了!动作快一点好不好,或是告知一声你已经读过咱问你的问题了也中。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请你提供你说的这段话的出处!你自己不能随便的胡说啊,咱等着你告诉咱的出处。看看你还敢随便的胡说,有人看着你呢!你确信你说的这话是有出处的?】

---- 业余人士帮着专业人士提高业务水平。值!那位女科学家的名字叫Katherine Polla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ilpJK6cnvk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听脑子不好使的人的道理的唯一用途,在于证明他的脑子不好使。]

》看你好可怜啊,你不能组织任何有效的攻势,只会给人带帽子,真的可怜你一把啊!这天下只要是有你对付不了的,那就是对方的脑子不好使,是不是啊。那你说的也不错啊,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如果把大脑比作一部计算机。那么人类大脑与大猩猩的硬件差别,体现在决定大脑皮质(cortex)的DNA的十八对碱基对(A-T,G-C)的构成差别上。这一成果是由美国的一位年轻女科学家做出来的。]

》请你提供你说的这段话的出处!你自己不能随便的胡说啊,咱等着你告诉咱的出处。看看你还敢随便的胡说,有人看着你呢!你确信你说的这话是有出处的?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看看你说的话里面,一忽儿的功夫,就自己铲自己的嘴巴!
你每天骂中国人,你自己说说,你是不是对无辜者的伤害达到了无穷大啊?!
你自己又说了包括你自己,那你就自我批评不就完了。你当榜样的自我批评完了,把你自己的问题改好了,咱所有的中国人都像你学习,中国的问题不就解决了。要从自己做起,不是正理吗?你需要别人改进,你却不停的犯事,呵呵你说说你到底是个啥人,不需要从自己做起!? 】

--- 听脑子不好使的人的道理的唯一用途,在于证明他的脑子不好使。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但是很少有人检查自己的意志是能够的代表了公共正义。按照我的最低标准。应当是反思自己的意志当中是否存在着对无辜者的伤害。]

》你看看你说的话里面,一忽儿的功夫,就自己铲自己的嘴巴!
你每天骂中国人,你自己说说,你是不是对无辜者的伤害达到了无穷大啊?!
你自己又说了包括你自己,那你就自我批评不就完了。你当榜样的自我批评完了,把你自己的问题改好了,咱所有的中国人都像你学习,中国的问题不就解决了。要从自己做起,不是正理吗?你需要别人改进,你却不停的犯事,呵呵你说说你到底是个啥人,不需要从自己做起!?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我说过,让你小子不打架,比让狗不吃屎都难。我与安博已经和解了。至于你们二位的事情,我看到两边都有问题。安博的问题是有点儿洁癖。您的问题是只对打架敢兴趣。其实在我眼中,您就是周伯通。虽然爱打架,但脑子不够用。所以谁也伤害不到。一旦安博和寡人真的搞懂了这一点,他们也就不会那么介意您了。]

》“让你小子不打架,比让狗不吃屎都难”,这句话非常多的实用你呢!

你去看看,咱在华时连发了三天的正能量。咱现在还找不到有人打架呢,你要是不来,咱真的没有人打架呢!你把咱的下巴笑脱臼了,你还不给咱赔不是?你说的话太好笑了,不笑都不中啊!

好好咱的脑子不够用,为啥你到了咱这里你就总是处于防守状态了,不好解释啊!你看来对康师傅也是太不了解了。他什么洁癖啊,他就是要扫清和他意见不同的人。以前说老皮有精神神经的问题,但是他老皮一旦攻势减弱了,他就出来给他老皮打鸡血。你说说他认为老皮有精神神经是骂老皮的还是真的认为老皮有问题?其实咱和康师傅的事,和你有很大的关系呢,要不是他那么的想放到你,咱也不会对他那么多有意见的,虽然你的确是非常的LOW。再说咱觉得他的生物医学的知识真的不敢很让人恭维。写出来的东西,逻辑非常的不连贯,咱觉得他真的有点差劲呢。他在背后说了咱巨多的坏话,咱说他一点,咱觉得不亏欠他的。这次他想把咱也请出华时,他的损失绝对比咱大。

你倒是说说寡人不在乎你,就是不敢和咱正面的碰撞,你说说为什么?你个小人,现在很多的事都是你惹起来的,你自己摸着你的良心问问。为什么是咱被放倒,不是你?嗯!你现在就成了一个小混混一样的人,天天折磨格致夫,看着你的表现咱真的有点气不打一处来呢?

唉嗨!现在看到思羽和汉卿都出来活动了。当时你被关时候,她思羽是咋地隔空喊咱给她帮忙的?唉唉不说了她也不是一个什么德行高东西啊,为了你们小集团的利益,居然可以连原则都不要。

呵呵你说咱是周伯通,咱就是好不好!去华时看看咱在那里耍花枪,好几天了。老皮现在不来了,咱还真的找不到打架的人呢!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咱又回华时发言了,咱非常惊奇的发现,咱被罚停止发言三天,涉嫌犯规的帖子,现在又被放出来了。其实啊,康师傅非要把你的女拥趸骂咱的帖子,反复贴到咱的地方。咱才是忍无可忍的回敬他的啊!其实这次咱顶多算是受了一点皮肉伤,他可是受的内伤啊!咱近期尽量不去刺激他,免得他要倒地骗赖,咱还是有责任的,呵呵!咱其实不喜欢咱的对头离开。对头都走了,自己也觉得无趣了是不是?只有对付不了自己的对头,才寻求外力的帮助啊! 】

--- 我说过,让你小子不打架,比让狗不吃屎都难。我与安博已经和解了。至于你们二位的事情,我看到两边都有问题。安博的问题是有点儿洁癖。您的问题是只对打架敢兴趣。其实在我眼中,您就是周伯通。虽然爱打架,但脑子不够用。所以谁也伤害不到。一旦安博和寡人真的搞懂了这一点,他们也就不会那么介意您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嘎拉哈论政' 的评论 :
》咱又回华时发言了,咱非常惊奇的发现,咱被罚停止发言三天,涉嫌犯规的帖子,现在又被放出来了。其实啊,康师傅非要把你的女拥趸骂咱的帖子,反复贴到咱的地方。咱才是忍无可忍的回敬他的啊!其实这次咱顶多算是受了一点皮肉伤,他可是受的内伤啊!咱近期尽量不去刺激他,免得他要倒地骗赖,咱还是有责任的,呵呵!咱其实不喜欢咱的对头离开。对头都走了,自己也觉得无趣了是不是?只有对付不了自己的对头,才寻求外力的帮助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嘎公公啊,咱知道你现在是在折磨格博,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你倒是说鸡生蛋还是蛋生鸡在前啊?咱不会和你讨论这样的问题。


前几天,咱的下巴笑到脱了臼,看急诊去了。你只要一涉及到生物医学的基础知识,你说的话就会露馅。什么ATCG十八对碱基的说法,让咱把下巴笑脱臼了。你小子为什么就是不知道内因是变化的根据,外因是变化的条件呢?唉唉你要折磨格博,你就折磨吧,反正咱进不了万维,这和咱也没有什么关系。
嘎拉哈论政 回复 悄悄话 小子哎:

俺在格致夫那里的最新评论有颠覆性错误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