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问题狂

(2022-01-05 08:59:24) 下一个

我是个问题狂,不知道什么时候楞不溜地提出一个问题。

早上起来打开煤气炉烧稀饭。饭是昨天留下来的,然后呢?打了两个鸡蛋在里面放好了水。稀饭做到一半,打开锅盖。一看表面上有许多气泡,然后我就认不溜的想出了一个问题。

我一勺子下去,捞出出一个鸡蛋的概率是多少?

真他妈的没治儿。首先我想到这取决于你的勺子大小,勺子要是和锅一样大,100%。然后呢,取决于表面有多少气泡。这稀饭的表面,如果气泡很少,透明,看的清,一勺子就能捞上来,如果表面全部是气泡就很难说了。还有,我走神,想女朋友,就更没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