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神的主动性

(2022-01-27 07:33:18) 下一个

一个人的好运和厄运是哪来的呢,有些人说是自己招来的,no,是神主动的奖赏和惩罚而导致的后果。圣经说,人是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出来的。人是万物之灵,它可以恩德别人,也可以作恶别人。

为什么要恩待别人呢,是因为这个人和他脾气相近,或者说这个人拍它马屁。为什么要作恶别人呢,是因为你不喜欢这个人,这个人脾气和你不同,这个人做了一些伤害你的事情,这个人的利益和你冲突。你奖赏和惩罚别人都是你主动性的表现。人既然是上帝按照他自己的形象造出来的,人有主动性,上帝肯定有更大更复杂的主动性。神可以主动恩待,也可以惩罚你。

你明白这个道理以后,就应该知道怎么做了,诸恶莫作,众善奉行。我知道尽管你做不到,但也要努力去做。我个人的见证是,神爱我,若不是神主动地帮助我,我这个人已经被毁灭多少次了。

那么你就要问了,什么是神阿,谁是神?我告诉你,狭义地说外面的世界就是神(美国学生Jeffery首先告诉我的),也就是说,宇宙就是神,这是自然神的概念,也是我的美国邻居Karen Derr告诉我的。广义的神就是真理,(神性十八字诀)。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485/202112/23011.html

圣经说,太初有道,道即是神。而李耳(老子)先生,道德经早就提出“道”之说,可说是“老子天下第一”。

连习近平先生(共产党是无神论者)也应用“举头三尺有神明,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无论如何,平头百姓应该走进教会、寺庙等去敬拜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