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昔日重来/Yesterday once More

(2022-01-17 09:35:33) 下一个

我曾经做过一幅画说的是美国内战期间,将军保罗站在圣保罗的密西西比河的岸边岩石上,他看到了异象。我总觉得这个将军保罗就是我的前世,因为我无意当中画下了这幅画,并且这幅画也得到了印证。2020年我去圣托马斯大学旁边的圣保罗人民英雄纪念碑(第一次世界大战纪念碑),这个碑就在岩石(悬崖)边上,密西西比河的旁边,悬崖和画中的一模一样,并且这幅画当中的木头,也在这个地方有一根粗大而且没有树皮的圆木与之对应。我睡在那块草地上,还似乎听到了当年的马蹄声。说破英雄惊煞人呐。这一种奇妙的经历吓我一跳,这不就是轮回吗?我万里迢迢从中国跑到美国来干什么呢?

其实人死后,灵魂是升不了天的,因为克服不了地球的引力,这个灵魂很轻,只能在地球内部重新循环,也就是佛家所说的轮回。重庆市大足县有个大足石窟,里边就刻有六道轮回的传说,2004年,我参加国际会议的时候去参观过一次。观者,来自世界各地的男男女女,金发碧眼黑发黑眼都有。

我们的精神不自觉的寻找着前世的经历,前世是美国人的,近世,也许是中国人,近世是美国人的,前世也许是中国人。有人说,美国的将军史迪威前世是中国人,所以他在抗战期间才到中国去,卖力地为中国人服务。

只有极其纯洁敏捷的灵魂,才能摆脱地球的引力升到九重天,而这种灵魂少之又少。如殉道的教士,战场上的勇士。他们的灵魂直接升到天堂,不用轮回。还有呢,得道的高僧,灵魂也直上九重天。而人子直接死里复活,升天坐在天父的右边。彼得也直接升天,保罗也直接升天,因为他们都殉道而死。

我听Taryn Harbridge的小提琴曲MV,美妙的十字架节奏 (The wonderful cross melody) 琴声优雅,听得我如痴如醉,想起了往世今生。据说,只有真正经历过、亲近过神的人,神才会给他奇妙的感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CDPz9wkeY

夕阳像断魂箫似的,看的人心惊胆战,如回往世。一襟晚照之下,只有我呆呆地听着那凄凉的诉说。唯有我这样的听力有着高山流水般的领悟,才能听懂,如子期聆听俞伯牙。似乎只有我能听懂这个音乐那么的凄凉悲伤,因为我前世曾经经历过。没有这样的宗教情结,是听不出其中的凄凉美丽。那个硬石头一样的国度只会发出声嘶力竭的吼叫,那有此等的美丽。

为何这曲子如此的悲凉呢?为什么晚霞照着她演奏这小提琴呢,就是因为主耶稣当年就是在夕阳的晚照中,被钉在十字架上。像圣殿当中的帷子,从高空落下,地大震动。也许Taryn(泰蓉)前世就是站在十字架下,晚照中,看着主耶稣受死的那个痛哭的抹大拉的玛丽亚,因为她经历了那段事,她才能演绎得如此的凄凉。

据说,你追求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只有她灵魂的眼睛认识你,才会接受你。男人对于女人也是一样。只有这个被追求的人前世里边和你曾经是因缘,他才会答应你,不然一切都是茫然徒劳,因为他的灵魂不认识你。

我养了一只小黄狗。有一天夜里,她睡在狗床上,我醒来似乎看见是个小女孩睡在那个地方,也许她前世就是我的女儿,因前世犯了罪,此生变作小狗。

我知道这仅仅是我沧桑的想象,一切都不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