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不当二爷

(2017-11-27 15:29:05) 下一个

我是个才色艺俱全的男人。我有Ph.D(神经生物学及5篇高级英文文章);我相貌堂堂(有遗传基因),在我读博时有个大美女跑来问我,你有太太吗;刚到美国时,有个金发碧眼大块头的美国女孩Rosie,很喜欢我,让我看她背上的红玫瑰TATOO。艺不必说,我有两部诗集(蟒蛇河的夜晚,风吹过麦城)和许多配诗画。

然而我有许多难处,由于过分自信招致的难处。尤其是工作难找。

在我患难的时候,一个名牌大学的单身女教授看中了我,授予给我博士后职位。但是我希望你明白,她是想让我做二爷。她是双性恋的,bisexual. 她发给我的电邮和她第一次见到我时的眼神,充分证明了我的感觉。

我已经成家了,那时。但是我不拒绝性的“”引诱“”,我给自己定义一条底线是:既然你爱我,你就主动一点好了,我一定不让你失望。然而要让女人主动太难了。因此她也产生了失望后的愤怒。

然而,我是爷们!绝不做二爷。我离开了那儿,觅食到了温暖的南方。Dod b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