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泓

我忆我思我想我感
正文

不轻松的度假

(2018-01-08 01:00:31) 下一个

每次度假都想像着带爸妈一起去散散心,知道他们帮我带娃做饭累。可每次都事与愿违。去年巴哈马邮轮这一路数落骂人,心情很糟糕。到达目的地我和先生在心情不佳的基础上在酒店大堂把工作人员惊得目瞪口呆。先生拂袖而去。那晚四岁的老大生怕爸爸不要我们,坚持跟爸爸睡。今年去了趟BRANSON。老妈一直抱怨在那里坐牢。其实家里温度极低,我们出去这一周,正好躲过极寒的一周。

我生得贱,好了伤疤忘了疼。每次都想着带他们出去看看不同的风土人情。每次似乎都以悲剧收场。

成年了,跟父母还是分开住得好。家里得领导太多,矛盾不断。心情抑郁,因为是自己父母,也没法宣泄。每天小心翼翼地生活,很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