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泓

我忆我思我想我感
正文

抑郁是波动的

(2018-01-21 17:20:48) 下一个

也许是因为感冒不舒服,也许是因为期待的带实习的已经有学生到明年了,也许是新来的经理助理像间谍一样监督工作,那不痛快的感觉又来了。星期五午饭时间自己边听中国歌曲边哭。也许真的需要改变一下环境了。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样一步步到抑郁的。也许是遗传吧。我觉得我母亲也是这样,敏感而深沉。申请了新工作,还在同一医疗集团人力资源部有人联系我了,15分钟的电话。我还没有答复。周末拖着病体去看了房子,如果不出意外, 3月份应该会搬学区房了。4月如果我回去实习,离实习的诊所也近了。 也许是好事吧。抑郁是我作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