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寻觅

美国中西部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文

热心做媒,有点上当

(2018-09-13 18:44:00) 下一个

一直住在一个四级城市,小镇,民风淳朴,自己也被熏陶的有点傻白甜…

当地一家老字号中餐厅老板早几年丧妻,为人诚实可靠,通过朋友联系接触以后,发现他挺不容易,所以动了给他在国内介绍个女友的心思。经过询问后,一个多年好友的母亲热情的联系了我,说她有个好妹妹,做销售,人品正直,勤奋可靠,离异有一读高中女儿,英文不好想在美国找个华裔。虽然当时心里直觉这人是要奔绿卡。但是又一想说如果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各取所需也挺好的。

那个被介绍的姑娘对人那叫甜蜜,一个姐姐姐姐的叫,弄得我都不好意思。

中间这个男老板提过说女方要求给16岁的女儿办理移民。我心里咯噔一下,有了不好的预感。

接下来两个人聊得不错,可是当老板把签证申请材料一邮寄过去,女方几个星期没有回信。材料是我准备的,所以了解中餐厅老板收入的灰色地带。后来才了解其实那个女方已经结识了个比她小的男朋友,拖着没有告诉美国这边是因为她还在观望。她那时告诉美国的这个中餐厅老板不会拆材料,但是邮寄回来的材料是被拆封的。这就说明,她还是研究了…

联想到我这么多年老老实实本本份份,宁愿自己吃亏也让别人满意。那个好友的母亲,再也不热脸相迎,一幅冷诺冰霜。这个叫着亲姐的妹子,也连个招呼不大,彻底白白。

我自己都在反思,然后希望给自己两个耳光,记住不要再管别人闲事的心都有,????

可能在美国呆的时间长了,不会辨别人性和人心。或许这就是缘份…总之,在这里分享谨做警告,不要随便给人家做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