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寻觅

美国中西部生活的点点滴滴
正文

最近喜欢上Cryotherapy的几项,纯分享,请不要恶评

(2024-07-03 09:32:27) 下一个

我和老公最近刚刚买了当地Cryotherapy(冷冻疗法)的月卡,经过一个多月,分享几个觉得不错的项目。你如果感兴趣,可以搜你们附近是否有这方面的店,我们这边的叫ICEBOX在很多东部和中西部的州都有店。

常做的是WHOLE BODY CRYOTHERAPY(全身冷冻),比起很多运动员使用的冰水冷冻,我觉得这个更合适女士,不用顾及每月来事的那几天。就是人进入-200F 至 -256F的冰室内,我逐渐从初学者至今用到了中度冷,就是里面下小雪花的状况,只有三分钟。特别适合掉卡路里,每次大约燃脂500-700大卡。另外,我们发现对睡眠和肌肉酸痛等很有帮助,据他们的技工介绍说对抑郁症治疗也显著,我俩每天傻呵傻呵的就没有发现有促进。

我最喜欢的是FACIAL CRYOTHERAPY(脸部冰冻治疗)。对我缺水性干皮和敏感性肌肤特别友好,每次做完一两个星期脸部都很舒服。

另外,我家那位喜欢的是LEG COMPRESSION,这个不是冷冻治疗,是一种物理治疗方案。是用腿部机器按压,我家那位说特别舒服,我感觉并不明显。

希望对有需求的有所帮助,是真心觉得不错才到这里分享的,请不要恶评,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