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突然不适应了

(2012-01-05 18:49:18) 下一个

有几个月了,自从那个AdobeAcrobat 软件update以后,出了一个很烦人的怪事。我每天工作时经常要填一个重要的表格,Adobe Acrobat会自动往里填内容,但是总是填错,比如我打Denies,它非要填成Dxnies,怎么打那个e它都非要填成x。我必须在打完整个单词后再回去把x改成e才行。这样就会耽误很多时间,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出现一些非常没道理的打字错误。几个月前,管计算机过来修别的计算机,我跟他提了这个问题。他说这是一个很有趣的Bug,把我的计算机的操作系统,软件版本信息都记下来了,说是回去研究研究,后来也就没有回音了。 

昨天我终于有点儿时间,打电话让让管计算机的人帮我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修了以后,自动填写的功能没有了。这个问题不大,不就是多打几个字吗。滑稽的是,好几个月下来,我都习惯AdobeAcrobat 出错了,打出denies的时候就等着它自动填成dxneis,然后我就习惯性的把光标挪到x的后面准备退回一格,再打一个e。哪知道现在Adobe Acrobat修好了,不需要这么修改了,一时还有点儿不适应,觉得填个表怎么变得这么容易,都不用改错了。有点儿象十多年前在国内租车开,习惯了那些车方向盘不正,Alignment错位,手动档特别不好用需要两脚离合的车。后来开没有这些怪毛病的车时,一开始还挺受宠若惊的:这车咋这么好开,啥毛病没有,不需要我使用什么特殊手段来解决问题? 

今天,我又研究了一下这个填表的问题,发现修电脑的老兄其实没有真正解决问题,他只是把自动填表的那个开关给放到关的位置了。我要是把它放到自动填表的位置,那个老毛病就又犯了。所以,我只好把那个开关还放到关的位置。等以后有机会再找管计算机的人问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行家有高招呢,所以才找的他们。
要是我家里的电脑我就只能自己试着修了。
说的好 回复 悄悄话 听上去你是个计算机盲啊。
那老兄只能做到这一步。修理这个Bug是Adobe软件工程师的任务,等下一个版本update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