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帅哥喜欢美女

(2010-07-03 07:47:01) 下一个

想看浪漫故事的,抱歉了,本文属于枯燥的纯理论探讨。假设网上的男 ID 分为帅哥和衰男,如果是帅哥的话进一步假设头像文字心灵俱美,多才多艺。假设女 ID 分为美女和恐龙,如果是美女的话进一步假设肌肉文字心灵俱美,多才多艺。把你不喜欢的男 ID 统称为衰哥,把你不喜欢的女 ID 统称为恐龙,如果恨死了某个女 ID 还可以特指为 WSN (猥琐女)。假设大家来泡网的目的就是泡网,而不是把网络当成红娘。

好了,现在假设有一个泡网的帅哥 ID 喜欢上一个美女 ID 的文字和才艺。那么,下列事件发生时,帅哥对待这些事件采取积极或消极态度态度可以使他成为一个开心果帅哥或受伤型帅哥。

表格:当帅哥(我)喜欢美女(女 ID 偶像级写手)

积极态度

消极态度

美女和我

美女喜欢我的回帖

偶像对我特友好,

说明我的水平也不赖,

太有面子啦。 

她是因为我的肌肉喜欢我,

她是不是对我有所图谋,

她就是自己想红

美女不喜欢我的回帖(几乎不可能,因为我是帅哥)

还有别人会喜欢我的回帖,

只是观点不同啊,

他喜欢我别的回帖啊,

我喜欢她的作品就行了,不管她喜不喜欢我的回帖

太不给面子了,

恶毒,

我太没用了,

她现在不喜欢我了

美女没有反应

活该她将会少一个帅哥粉丝,

她正在忙别的,

她不喜欢跟人打交道,不是针对我

好没面子,

我是不是不行,

她欲擒故纵?

其它美女和我的美女

其它美女表扬我的美女

是金子就会发光,群众眼睛雪亮,

美女惜美女,

美女所见略同,

很高兴我的美女有这么多知音

我不信,假惺惺,

这么多美女,粉不过来了,

她们真的表扬我的偶像了吗?

其它美女攻击我的美女

美女 PK 美女,更显美女本色,

观点之争啦,

真理越辩越明,

谢谢抛砖引来的玉

她们跟我作对,

我的美女顶得住伐?

打起来了,我就不能喜欢所有美女

其他美女不理我的美女

曲高和寡,

她们正在忙别的,

那是她们之间的事儿,跟我没关系

我的美女是不是不灵?

为什么她们都跟我作对?

我得想办法把她们也抢过来

恐龙和我的美女

恐龙赞扬我的美女

谢谢,又多一个粉丝,

我的美女雅俗共赏

烦死这些恐龙了,躲我远一点,

掉了我的美女的身价

恐龙攻击我的美女

随便啦,他们的评论不值一驳,

这么一对比,更显我美女高大,

大家都会分清是非的

气死我了,这些 WSN (猥琐女),

美女别被气跑啊,

怎么这么多坏人啊

连恐龙们都不来捧场

她们不来更好,

是金子总会发光,

阳春白雪的东西她们俗人欣赏不了,

大家都在忙别的

点击和回帖太少好寂寞,

她们故意冷淡,

她们是嫉妒我的美女

其它帅哥和我的美女

其它帅哥表扬我的美女

英雄所见略同,

更证明她是美女,

她懂得男性的心思,善解人意

他们就知道献殷勤,

哪来这么多泡妞狂,

他们故意和我作对,跟我争美女

其它帅哥攻击我的美女

他们不会跟我争宠,

好作品就是好作品,不怕攻击,

听听更多男性读者的中肯意见

他们瞎了眼,

他们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是酸的

其他帅哥不理我的美女

曲高和寡,

他们感兴趣的话题不一样,

他们正在忙别的,

那是他们之间的事儿,跟我没关系

我的美女是不是不灵?

为什么他们都跟我作对?

他们没有鉴赏力。

衰哥和我的美女

衰哥赞扬我的美女

谢谢,又多一个粉丝

我喜欢的美女雅俗共赏

烦死这些衰哥了,躲我远一点,

掉了我的美女的身价

衰哥攻击我的美女

随便啦,他们的评论不值一驳,

这么一对比,更显我美女高大,

有不同意见很正常

气死我了,

美女别被气跑啊,

怎么这么多坏人啊

连衰哥们都不来捧场

他们不来更好,

是金子总会发光,

阳春白雪的东西他们俗人欣赏不了,

大家都在忙别的

点击和回帖太少,

他们故意冷淡,

他们是嫉妒她

帅哥的解局

开心果帅哥

受伤型帅哥

人生快乐与否,更多的是取决于人的心态,而不是客观的条件。比如,同样的交通事故,丢了一条腿,有人特消沉,觉得自己怎么这么倒霉,后半辈子算是完了。有人觉得自己没有死就是运气,以后自己还有一双手,一条腿,还能做很多事情。半瓶子空还是半瓶子满的命题在这里也适用。如果我们能够改善自己的处境,那就去做!但是,如果事情已经发生了,或者怎么努力也很难改变现实时,就要靠改善自己的心态。“人定胜天”只是一个口号,科学发展到今天,人类对自然界的了解和控制还是很有限,有些控制和改变还引起了很强的反作用。在社会生活中,更不能期待别人都为自己改变,都适应自己。所以,面对一个客观的处境,摆正自己的心态,至关重要。不要期待过高,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凡事总往坏处想。不要活在过去或未来,而是要活在这里和现在( here and now )。

上面的表格可以有很多应用,下面仅举一例。有兴趣应用到网上实践的朋友,希望你们把应用结果反馈给我,可以补充我的文章。

现在假设你是一个特好脾气的女 ID 。 有一帅哥 ID 喜欢上一个或几个美女 ID 的文字和才艺,时不时找你抱怨,诉苦和表示消沉。根据他抱怨的对象,你可以参照我上面的表格,发现他认知上的偏差,并指出可以做的改进。如果偶尔侥幸成功,让个把受伤帅型哥变成开心果帅哥,他会变得比较与人为善。网上气氛会得到很大的改善,你就算做了一件积德的事情。你有问必答,提升自己的形象,用不了多久,你也达到美女 ID 级别。即使写不出啥特牛的东西,不敢自称美女写手,至少可以自称是知心美女,一样可以周围帅哥如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累了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