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三)相恋

(2009-02-03 16:13:43) 下一个

从此以后他们聊得更久了,对话的内容也有了微妙的变化,除了聊工作,更多的是生活的琐事,双方多了试探和暧昧。一个周五的晚上,何钢天正要去参加Party,万惠打来电话,一副百无聊赖的模样,何钢问有谁惹她了,万惠回答,“谁惹了谁知道。”何钢装糊涂,“谁惹你我帮你收拾他。”万惠笑了,“那你就给自己一巴掌吧。”何钢真的在那边用嘴巴配音,“嘿。。。啪。。。哎呦!”万惠彻底笑翻了。停住笑,万惠说,“我感冒了,难受死了,也没个人关心我。”

“吃饭了吗?”

“没的吃。”

“听着怪可怜的。”

“就是,人家一个女孩子,孤苦伶仃的。”

“要不,我明天来看你吧?”

“太远了,不麻烦你了吧。

‘不麻烦不麻烦,我愿意。朋友嘛,就得雪中送炭。”

何钢想好了要给万惠送午饭,所以早早就出门了,准备到了万惠的城市以后先去中国城买几个菜。从中国城到万惠的家何钢上次已经开过一次,所以很容易找到。大城市好处是中国城有好饭馆,不好的地方是停车难,只能停在比较远的地方。提着大包小包的走那么远还有点累。而且何钢还在花店买了一把花,拿在手里有些不好意思,只想快点走到。 

何钢按了门铃,听见里面慌里慌张一通响,过了一小阵子万惠才来开门。何钢有经验,女孩子嘛,开门之前要照三遍镜子的。何钢看见万惠穿了一件浅V领子的真丝短袖衣和一条小黑短裙,画了淡淡的妆,何钢还闻到熟悉的Dior混合鲜花型香水味。还没等何钢说话,万惠先笑了,“你拿的是康乃馨,这是人家送给母亲的。”

何钢赶紧叉开,说:“中午饭是刚从中国城买的,还是热的。”

“昨天舞会玩得好吗?”

“挺好。舞会结束后,Liz她们还想去酒吧,我因为想第二天早点起来,就没有去。”

“又是那个Liz。”

“你不会是吃她的醋吧?”

“我都生病了,你还故意来气我。”千惠哭丧着个脸,可怜巴巴的抿着嘴。

“嗯,人好象有点变瘦了。”何钢说。

“没啦有,老不动弹,是胖了。”

“我抱抱就知道了。”

万惠没有说话,她的脸发烧的厉害。何钢俯下身来,把万惠抱在怀里。

何钢感到万惠温顺把头靠在他的胸前,轻声对他说“你这算不算趁火打劫啊?”

“我什么都没干呢。你不要逗我。”何钢捧起万惠的脸端详,万惠的脸更热了,她害羞地扬起头看着何铁,身子一动也没有动,既没有鼓励、也没有拒绝。

何钢有点后悔刚才故意挑逗,现在骑虎难下。不KISS下去吧太不给女孩子面子了;KISS下去吧,人家是这么纯情的好女孩,自己却真的还没有做好长期COMMITMENT的准备。看见万惠很信任地闭上了眼,何钢终于心一横,眼一闭,走一步算一步吧。何钢俯下身来,轻轻的把嘴唇按在万惠的唇上,用手抚摸着万惠的头发和脸颊。万惠先是完全被动的,慢慢的,她也被感染了,温柔地迎合着何铁。

 “你不怕传上感冒?”千惠眯着眼睛俏皮地问。

“感冒算什么呀?”何钢说,心里想难道过去MM的故事又要重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那是你的故事里
嘿嘿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万小姐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王小姐就是故意贴上去呢?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人家万小姐按你说的也是识文断字、读过书的,对方如果骑驴找马没有诚意,还是看得出来的吧。不要小看革命同志的阶级斗争警惕性嘛。
何钢同学太花了,类型不对号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