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选结尾七,成人版》

(2007-05-05 05:20:33) 下一个
河边的小说处女作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河边知道其中“还我包皮”的故事功不可没。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后来被迫调到了一个下级医院。泌尿科和妇产科是出产故事比较多的地方,如果把泌尿科和妇产科医生放在一起,那故事讲出来肯定都是限制级。

有一次,医院几个科的医生一起下乡献医疗,坐在车里就聊起来了。就有一个妇产科大咧咧的女大夫谈起“包皮”的事:“包皮手术应该很好做,随便谁做都差不多。” 泌尿科大夫头摇得象拨浪鼓:“做得好和不好差远了,做不好感染了结疤了不说,做歪了也不行。而且,也不是做了环切女方就都喜欢,因为做了以后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不一样,有的人会不习惯。所以,如果不是医学上必须做,最好先和自己的女朋友或老婆商量过再做,省得吃了苦还不讨好。”有人问:“做手术当然会吃点苦头,但这毕竟是门诊小手术,没什么了不起的。” 泌尿科大夫来了精神:“这你就不明白了,包皮手术虽然不大,但挺难受的,因为那东西不听话要勃起,伤口就不容易长好。网上有一个外国笑话你们听过没有?说是有个小子住院做包皮手术,他对护士小姐有所无理,惹得护士小姐生他气了,每天给他换药时故意露胸给他看,害得他下面有反应,伤口反复崩裂,半个月都出不了医院!”车里有人抗议,你们泌尿科大夫就是太黄,别讲了!妇产科女大夫不服气了:他那叫什么黄?听我讲讲吧:

你要是在妇科急诊值过班,那滑稽事就多了。妇科好些急诊都不是自然的疾病,而是人为造成的。为什么来急诊看病,真实原因可能非常不好意思讲出来(但病人居然做了那样的蠢事或丑事)。病人给你编造的原因,讲的故事太有创意了,你都想象不到。有一个阴道撕裂的楞说是自己没小心摔在床脚碰的,问了半天终于承认是玩花样,老公从屋子对角冲过来造成的。还有一个因为阴道异物来就诊的病人讲的故事就更有意思了,病人很诚恳地说:“我是一名人民教师。有时侯下班很晚,我怕坏人对我图谋不轨,就事先做好防备,我先把它堵上!哪知道拿不出来了,您看这多不好意思。我是人民教师,绝对是为了防备坏人才这样做的。”听得大夫直想笑,使劲忍着笑给她取出来。等病人一走,大夫笑得差点背过气去。光是看到这一点,做大夫也挺不容易的。

话题撤远了,还来说老胡是何许人也。其实老胡完全是河边捏造出来的一个人物,河边是打着写考BOARD的幌子,想贩卖自己到处听来的能逗点击的故事。河边将这些故事一股脑全安在老胡头上了,安完一看,居然还没有互相矛盾,整得跟真有那么个人儿似的。不好意思,让老飘和金笔背黑锅了。(捂嘴偷乐)我故意的。

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国色乳猪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来了个胆儿大的,敢在这一篇成人版留言。

可惜还只是打哈哈。哈哈。。。
luckya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