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环肥燕瘦由你挑――明日成人游戏一瞥

(2006-11-12 15:59:59) 下一个
谨以此文献给飘人。人敬我一个题目,我还人一篇文章。

计算机成人游戏,这是仿真互动虚拟性伴侣系统衍生的一种应用。不过在这里与你互动的完全是个设计精良的机器人,而没有一个真人实时地参与,所以也不存在网络传输的问题。如果把这种游戏联网,则可以作成网友之间床上大战的一款游戏,那又是另一种思维了。顺便提一下,如果作成拳击游戏,两个人在网上通过ROBOT互相拍砖,打得满地找牙(当然ROBOT的假牙,不能是你的真牙了),那也很酷的。

记得十年多前就见过一些计算机成人游戏,最简单的是脱衣扑克,还有就是所谓互动游戏。怎么互动呢?比如说,把鼠标光标选成手掌,放在女主角的脸上,她的快乐度和你所扮演的男主角的快乐度都会有少许上升。如果不恰当地选择了钩钩指,就会使她生气。所以,要在适当的时候,选用你所代表的男主角的手或其它部位,对女主角的脸,背,胸,腹,腿,或其他部位施以适当的刺激,目的是造成女主角爽呆而你没有提前瞎爽。记得女主角是太空女战士,拿着激光枪什么的,她已经逮住你了,但如果你把她哄高兴了,她就会把你放了。如果她还没高兴时间就到了,或者你自己太兴奋了而提前交货了,那她就一枪轰了你,GAME OVER了。你需要随时检测她的兴奋度的指标,到了一定的兴奋度才可以进行下一步,否则,她会很粗暴地把你扒拉到一边。另外,你的致命武器不可过早投入使用,否则你会提前快乐过度而最终乐极生悲。玩过的估计一听就想起来了,没玩过的可能任我怎么介绍也听不明白。不管怎么说,那就是当时的计算机成人游戏。当时的储存介质主要是光盘,一张盘700 M,上面有一些真人录像片段,那已经算精品了。现在的VIRTUAL REALITY 计算机成人游戏都成DVD盘了,里面的VEDIO都模仿“我”的视角,与平常看到的成人电影不大相同。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去找来玩,我就不多费笔墨了。

现在来看看应用仿真互动虚拟性伴侣系统能作出什么样的游戏:首先,你至少可以戴上传感手套什么的。当然,最好是不用传感手套的那种,直接在你面前放一个仿真美女,愿意仿罗伯兹,梦露,舒琪随个人爱好,只要是厂家作好的,你都可以选。这个美女可不一般:那眼睛,能含情,能放电---当然你得先把她哄高兴了;那声音,就跟明星的一样,倍儿有磁性,倍儿有魅力,还可以选语言的;那皮肤,一摸跟真的一样,还能出汗呢;脸跟你的梦中情人长得,那是贼象;还有表情呢,喜怒哀乐都有,受编好的计算机程序控制的,能跟据你的表现产生不同的反应;肢体能够舞动,身体能够扭动,颠动,晃动;那关键部位会作什么运动大家就自己想象一下,想象的才是最美的,用笔墨形容出来就失色了。

最最最最关键的,是游戏程序。比如产品梦露,游戏公司仔仔细细研究过梦露的生平,传记,电影等等,掌握了梦露的体格特点,性格特点和说话特点,你必须提供梦露喜欢的东西,她才会待见你。你应该怎么讨她高兴呢?给黄金戒指?太铜臭了,还是钻石吧。没钱?有办法,你就对着她耳多里的小麦克风耳语,“你太漂亮了,惊若天人啊!”(当然得用英语。不过,你也可以考虑选购经过汉化的梦露),声音要性感,诚恳,说得跟真的一样。光是甜言蜜语还不够,还得有真功夫。插入一点游戏外场景:你跟梦露说你需要去用一下洗手间,其实你是去给打过梦露游戏的计算机高手朋友打个电话,问为什么甜言蜜语说尽,梦露小姐好象并不太感冒。朋友指点说,下一步你要说,我是花花公子首席摄像师,我要免费带你到夏威夷拍比基尼照,准备让你上花花公子封面。就这几句,她对你的好感立马达到百分之三十。

于是你就把花花公子首席摄像师那番话说了,于是镜头一切换,你们就到了夏威夷了,梦露除去外衣,光剩下比基尼,在沙滩上大摆POSE, 你耳朵里听到海浪声,鼻子里闻到海水咸湿的气息,这都是通过计算机程序模拟出来的。你们拍呀拍,拍了很多好照片。在这里,你不妨大胆的采用数码相机,把拍好的照片当场秀给梦露看。她看到了照得这么好的照片,想到照片上了花花公子会大大提升她的知名度,于是更高兴了,还给你一个KISS,---- 别太美,在脸上。

不要着急嘛。下一步你可以做的是(嘿嘿,这回提前看过游戏攻略,知道下一步棋正着应该是什么),你说:“我除了是摄像师外,还粗通按摩,梦姑娘你拍了一天了,也累了,咱们回旅馆,额(又变山西味了,这叫幽默,梦露会喜欢的)给你松松骨。于是你就按摩了。这一按摩才感到,那梦露生得好啊,肌若凝脂,身体柔软啊,柔若无骨。感情人家著名也不都是虚名,那也是天天形体锻炼和皮肤保养整出来的。你心里话:买这个梦露游戏算买对了,要说这家公司的皮肤作得是真到位。上次买的杨玉环是另一家公司出品的,皮肤按理说本应该是一级棒,可是摸起来手感就是不行,不过杨姑娘的关键部位作得好啊,压力和温度与情绪相关,反馈系统是行业里领先的。正想着,手里就慢了下来,梦露扭过头,媚眼惺忪地看着你,说,“太舒服了,能不能再给我按按那儿?”你赶紧回过神来,“啊,哪儿?” 梦露娇滴滴地,“那儿嘛 ~!”。下面就不用我再描述了吧,大家各自展开联想的翅膀,去快乐地飞翔吧!

我的意思是说,将来做的计算机成人游戏,要是还得看着屏幕,听着喇叭,拿着鼠标,按着键盘快捷键就太落伍了。连玩操作杆都不够先进了。注意啦,即使是这样的仿真成人计算机游戏,也比那“情趣娃娃”要高明。为什么呢?因为这里面有反馈技术。如果一个仿真情趣娃娃只是作得皮肤柔软,行为语言不能随使用者的行动和情绪进行调整,不能有自己的个性,那它就只是一个死娃娃,不可能引起使用者的激情。

后记兼鸣谢:
本文即可独立成篇,也可算成《性科幻》系列的一个BONUS篇。

“天桥的把式”说“以前有部电影《未来世界》内有机器人。600型的不分男女,只管干活。800型的分男女,可以陪人睡觉。打开身体,里面全是集成电路。”好象说的就是我讲的这码事。不过,我没看过这部电影,上面的设想纯属自己YY出来的,应该还算原创吧。里面有咱们中国美女的名字,量老美的电影里也没有。
对我的《性科幻》三篇,为人父第一个跟贴,还建议“应改名为:虚拟网恋的现实化系统。”,要是不谢,会化友为敌,砸我砖头。
歪熊帮我吆喝请高手该题名,虽然未果,苦劳是有的。
马尾,安贝儿,贾平凸对技术细节都有心得和兴趣,如果有意开发,象征性付我一点咨询费就好了。俺对核心部位的描述是十八禁的,还在酝酿中,有甜头才会写出来。已经发的只是小儿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lywh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嗯,第一次见那个游戏的时候我还上高中呢,CD刻录机都超贵,也就借了玩两天。当时英文也不好,看不懂是啥意思。的确根本不用玩,里面的视频都是AVI文件,直接打开看就跟A片一样。

后来多年以后在网上居然看到了这个的英文攻略,各个版本的攻略都有,这些老外真是有才。基本上都是要用某个顺序的动作,达到什么程度就要换姿势,否则自己就先喷了。甚至还有剧情介绍,大概是在太空中忽然被个太空海盗船给劫走,海盗船里都是女妖,任务就是让这些女妖们一个个都先爽了,最后女妖才能满意的放你走,否则就咔嚓咔嚓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lywhc的评论:
太空女妖 一点儿都不好玩。那个女妖老也热身不起来,男主角弄不好就先喷了,然后被枪杀,Game Over。
不过,可以调出小录像看,在那个时代也算收获了。
flywhc 回复 悄悄话 游戏名字叫做太空女妖 space sirens
90年代初的游戏,那时刚刚有CDROM出现,甚至视频压缩技术还不够好。全真人演出,可谓互动电影的先驱

后来日本出的人工少女等用3D电脑动画制作,却没这个那么真实。

好像远程性爱的机器早就有了,但因为不实用也没普及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