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奔向人生光明路

(2017-08-23 00:38:41) 下一个

  走过都市乡村,看世间百态,行遍青山绿水,望蓝天白云,茫茫世间,春去春又来,一代又一代。有人追寻荣华富贵、名利地位,也有人追寻平凡安逸,安然此生,但无论富足或是贫穷,人人心里都有一个探索命运的渴望,似乎是所有的人心中永远无法解开的谜,究竟什么样的人生才有价值,有意义?

奔向人生光明路

  人生寻觅篇

  当我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天给了我一个可以安身的家,有亲人的陪伴,也有朋友的关爱,上学、工作,时光如梭,飞速往前,不知不觉我已经长大。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遇见了人生的另一半,不久就步入婚姻的殿堂,有了可爱的孩子,也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原以为自己拥有了这一切就是幸福美满,可当我漫步于农家小路,看日出日落、草木枯荣,体会一年四季自然更替,不由得内心感叹人生太短暂!静下心来思想:人生苦短,转眼即逝,纵有万贯家产、至高权势,但谁也无法穿越这生死的最后一关,不知真正的人生在何方……

  中途驿站篇

  带着这份渴望,上天引导我来到了主耶稣的身旁,主的恩典使我的心顿感平安释放。我在这里得知了人类是源于神的创造,也知道了万物的生命都是神在供给,在世界上漂泊已久的我终于回到了家,我心以救主耶稣为依靠、为喜乐。从此,我便积极去教堂,听牧师传讲主耶稣曾经在地上作工的故事,我心思念着主的爱,盼着主能早日接我回那荣美的家乡……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看到教堂内不法的事开始增多,牧师爱慕地位、钱财已是公开的秘密。证道时他们的嘴里喊着“荣神益人”,但现实中他们做的又不一样,对富足奉献的巴结奉承,对贫穷的心里嫌弃不搭理。他们站在高高的讲台上讲解圣经:“我的弟兄们,你们信奉我们荣耀的主耶稣基督,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若有一个人戴着金戒指,穿着华美衣服,进你们的会堂去;又有一个穷人穿着肮脏衣服也进去;你们就重看那穿华美衣服的人,说‘请坐在这好位上’;又对那穷人说‘你站在那里’,或‘坐在我脚凳下边’。这岂不是你们偏心待人,用恶意断定人吗?”(雅2:1-4)他们还无数次地对信徒讲:“主的话要常刻在我们的心里,‘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太22:37-39)但通过他们所说所做的鲜明对比,让我感到惊讶不已:这是一个真心事奉主之人的样式吗?他们为何讲着主的话却违背主的教导?看到这些牧师长老就是用经文理论装饰自己的专家,他们的这些举止又怎不让神厌弃。日复一日的讲道没有了新鲜亮光,我心里也失去了往日的喜乐与平安,唯有默默地向主倾诉:“主啊!为何昔日兴旺的教会如今却变得如此荒凉?求你快来恢复我们的信心和力量吧!”当我越来越多地听说“东方闪电”偷走了各宗各派里的许多好羊,可宗派的首领却一再地让我们对“东方闪电”谨慎提防时,我陷入了困惑,感到迷茫:主啊!为何那些好羊都离开了各个教堂,难道他们在别处得到了新的滋补喂养?主啊!不知你如今究竟在何方……

  美好归属篇

  冬日的雪早已融化,各种花草树木正竞相吐露新芽,我急切地盼着主的再来,盼着主来再次赐给生命的吗哪,使我的灵里得到供应和牧养。

  主耶稣说:“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3)“饥渴慕义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饱足。”(太5:6)“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太5:8)主是信实的,只要我们真心寻求、渴慕真理,他必会垂听我们的祈祷。正如他垂听了我的祈祷一样,在我最无助失望之时,神差遣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将国度福音传给了我。读了全能神的话语,听了弟兄姊妹的见证,我认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那一刻,我激动得热泪盈眶,干渴的心灵终于得到了生命活水的滋养。至今我仍铭记着全能神那带有权柄的话:“神总是在作着他的工作,总是在带领全人类不断地向前。耶稣来在人间带来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这次道成肉身结束了恩典时代带来了国度时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带入国度时代之中,而且能亲自接受神的带领。……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

  “神要作成这一事实,让全宇之下的人都来朝见神,都来敬拜在地上的神,神在别处的工作都停止,人都被迫寻找真道。就如约瑟一样,人人都到他那儿去拿可吃的东西,都敬拜他,因着他有可吃之食,为了逃脱饥饿之灾,人都被迫寻求真道。整个宗教界都出现严重饥荒,唯有今天的神是活水泉源,有永流不干的泉源供人享受,人都会投靠他的。”(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千年国度已来到》)我还记得姊妹当时给我交通的话:“神是初,也是终,神既开辟时代也必结束时代,既拯救人类就将人彻底从撒但黑暗的权势下拯救出来,圣灵的作工从律法时代转移到了恩典时代,又从恩典时代转移到了国度时代,如今是新的时代,神早已再次道成肉身来在了地上,只有跟上羔羊脚踪的人才能得到生命活水的浇灌,仍活在旧时代的人则都落在了没有神光照耀的黑暗之下。全宇之下凡真心渴慕主再来的人都必归回到神的家,这正应验了圣经上的话:‘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启21:6)

  如今我不再迷茫,因着全能神的话语让我心明眼亮,使我得以跟上羔羊的脚踪,重新享受到了圣灵作工,灵里得到了真理生命的供应和滋养,也终于明白了人类的生存、万物的生存都是在独一真神的主宰与看顾之下,只有顺服、敬拜神,按着神的话做一个敬畏神远离恶的人,这才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