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认识的黑人

(2020-06-03 18:03:16) 下一个

现在弗洛伊德之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我想说说我认识的两个黑人。 他们都是我的老板。 第一个是我在为公司工作时的大老板。 我进这家公司时他是面试我的人之一。这个黑人当时四,五十岁的样子。长像上乘,身材不胖不瘦。谈吐举止,颇有领导之风, 用时毛的话说,很有气场。 看着让人特别舒服。我觉得他比同样级别的白人都好, 真可以说是perfect。

第二个黑人是我现在的顶头上司。五十岁左右,牙买加黑人。我的这个黑人头儿工作上还懂得不少,人非常nice。样子也很不错,非常和蔼可亲。黑人真是有天生的幽默感。每年的圣诞节party上,他都配合主持,非常搞笑,活跃气氛。

我和这两位黑人上司谈话时, 完全忘了他们是黑人。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和我同样的感觉。这两个精英黑人都结婚了,但是都没有小孩。 真是太可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