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人为我遮风挡雨,有人想要为我遮阳

(2023-05-30 15:36:13) 下一个
常听人说某人为谁遮风档雨,从未听说过谁为人遮阳。今朝就来说说这个遮阳。
 
疫情其间不能出远门,于是乎大家突然查觉其实家周围就有很多好景点平时都被我们忽视了。正常情况下大家都追寻远方去了。我家不远处有一公园内种了很多荷花。我早有耳闻,一直想去看荷花,可是总总原因一直没去。前年疫情中终于去了这家公园看荷花。 这家公园内种了很多各种颜色各种品种的荷花,还有睡莲,和其他我不知道的植物。这么多荷花在美国真的很难看到。我们徜徉在花海中,欣赏着美丽的荷花,还有美丽的像群子一样的荷叶。不时举起手机留下荷花的倩影。走着走着,不知道我在哪里得罪了荷花仙子,我突然特别不舒服,像是生病了一样。前方正好有一个石凳,我立即坐在这个石凳上休息。当时快到中午,艳阳高照,石凳四周无任何遮挡物,有点晒。旁边就有一颗小树,有点阴凉。我让先生和女儿站在树底下。而我实在是很难受,宁可晒着也需要坐在石凳上。先生和女儿在那颗小树下站了一会儿,他又走到我身边站着。我觉得他站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晒着没有任何帮助。就催他去小树阴下,他说没事,他就在这里站一会儿。我弯腰坐在石凳上也没有办法。过了一会儿稍微觉得好一点,抬头一看才意识到先生是站在那里用他并不怎么伟岸的身躯给我遮挡一点太阳。心里不尤觉得非常好笑。他站在那里能挡多少点阳啊?那管什么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