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国庆节快乐!

(2024-07-01 12:57:59) 下一个

七月一日是加拿大的国庆日。以往这个长周末的活动都是围绕着孩子们的喜好,或者去野营,或者去参加城里举办的各种娱乐活动或节日游行。自从空巢以后彻底自由了,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年首次参加了一个5K的慈善跑活动。跑渣我虽然不能跑太远的距离,5K还是可以跑下来。今年继续跑。

P1:疫情前某年国庆日的老爷车游行

P2:今年跑步报名之后收到了一张生日卡片。大概是某人意识到我的生日也在七月一日。

 

P3:去年跑完就回家了,没有参加颁奖典礼。今年在那里多呆了一会儿,竟然听到我的名字被念到。原来我因为年龄优势得了一个年龄组第三名的鼓励奖。

P3:女儿送的生日礼物。这是要我明年继续跑吗?

谢谢大家。祝您度过一个健康,美丽的七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边一片白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谢谢你的鼓励。预祝你美国独立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恭喜!国庆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