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0/11 星期二

(2005-10-11 02:00:11) 下一个

长周末,我觉得比上班还累,根本没休息.周六睡到中午,德拿着我的宝贝植物来吵醒我,他帮我养了近一个月,2棵植物竟然还活着,真是庆幸;做爱,德说时间好长,他腰酸;大概4点多吃了"午饭",然后去打保龄球,3局下来,我失误过多,不然一定赢他.接着去楼下GAME CENTER,先玩棒球,德根本打不到,我狂笑他;然后投篮GAME,这是我的强项,我赢;还有乒乓球GAME,德吹牛说他能打中级MODE,结果发球机快得很,他根本反应不过来,也不知道是他打球,还是球打他,我笑得站不稳;接着去开赛车,这个我比较喜欢,SPEAKERS在座位上方,很有临场效果,好象真的在飙车一样;最后玩了一局SHOOTING GAME,一般,不如以前那么好玩,大概不新鲜了.回家,叫了PIZZA当晚饭,吃得太饱,躺在地上不想动;后来德看足球,我收拾房间,一直到半夜3点才睡觉.

周日去SHIBUYA,上周答应德陪他SHOPPING,所以不能食言,一直在男装店里转来转去,说实话,真的是...suffering suffering suffering!!! 男装真的是单调得很,变化少得可怜,看来看去都差不多,而且我周五游泳游得太多,腿酸得厉害,真是难过,所以一直没什么精神.德抱怨我又不耐烦,反复强调他很需要买衣服,没有带外套来日本,天气开始变凉...(省略500字) 总之啦,我是真后悔,为什么要答应他陪他SHOPPING,酷刑一样,精神肉体双重折磨,我决定以后再不陪任何男人买衣服了,实在太无聊.后来在一个店里看到一个样子很不错的COIN CASE,因为一直说要买一个送给德,于是叫店员包起来,德说送他还包什么,我故意逗他,"谁说是送你的了",他当时脸就绿了,然后一路想方设法的问我到底是送谁的.晚饭的时候,我告诉德那个是给他的,他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嘴上却说,"我一点都不紧张,很有信心的,一定是送我的." 回到家,已经12点多,我很累,不想讲话,德抱怨说我开始看他不顺眼,开始烦他了;我懒得和他讲,他要是总这么烦,我恐怕真的会开始烦他.后来他赌气去睡觉,我在CHECK EMAIL顺便看看新闻,听见他在床上很大声的翻来翻去,根本没有睡着,想引起我的注意;觉得这样蛮可笑,好象小孩子耍赖一样.2个人在一起,不等于一切都要同时同步进行,对不对? 各人有各人的事情,完全统一是不可能的,而且大家都需要有个人的空间时间来COOL DOWN,太近了,很多时候反而成为矛盾的开始.

周一去SHINJUKU,因为德要吃烤肉,我这儿得强调一下,--这个烤肉真害人啊!!! 一开始还觉得挺好吃,结果吃伤了,我今天还一看见肉就恶心,中午只吃了一个BAGEL,德也差不多,据说早晨去了2次BATHROOM才把昨天的肉排泄完,估计1,2个月内我们都不会想吃以肉为MAIN COURSE的东西.昨晚回家的时候,我突然头痛,而且忘记带止痛药,半死不活的在STARBUCKS坐着不想起来,结果德从SHINJUKU一直把我送到我家附近的车站,看着我坐上计程车,然后他再回家,绕了好远的路.我很感动,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他是真的很喜欢我,不然不会对我这么好.

今天还是很疲倦,腿好象灌了铅一样,下回一定要少游几圈,想早点回家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离下班还有1个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