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孙悟空的女人

(2018-05-05 09:20:55) 下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叫娜塔丽,是个绝版美人。

为什么说她绝版呢?丰乳肥臀就罢了,偏偏是四肢修长,腰肢纤细。总之满身都是亮点,特别是举手投足,微笑谈吐间,又温柔又,,,,明亮。那是牙齿上的小钻在闪闪发光。

她的老公是个厉害的主儿,除了打点遍布欧洲的生意。还要在家上房修瓦,下地除草,屋前洗车,屋后哄娃,一个三头六臂的孙行者。

我都忍不住向她取经了,为什么她的孙行者这么卖身又卖力呢?

她浅浅一笑,露出贝齿上闪闪小钻。"其实啊就是......老公心烦时,我半夜祷告。到了岁末,帮他数钱。

好嘛,不用上西天我就取到了如来的真经。

丰乳肥臀,咱先天不足。半夜祷告,会要我老命。

可帮老公数钱,咱这就回家落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