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厕所纸

(2018-04-30 14:31:35) 下一个

我的宝好好笑的。

在他还横着爬的时候,差不多2岁左右吧。

很喜欢玩纸,打印纸,卡片纸,最热衷的还是厕所纸。

经常一不留心就会在家里从洗手间到客房到厨房再到睡房铺满厕所纸。反正是乐此不疲,屡教不改的。

一次朋友发来照片,展示她的新玩具.

就见两个如花的小女儿各在压面机两旁,对着美貌的宽面皮,甜笑。

多好,一看就是别人家的孩子。

我的小宝不经意瞥了一眼照片,不动声色地问,

"她们也在玩厕所纸吗?"

我大笑,赶紧转达给朋友。

朋友很愤怒,"你的宝和厕所纸过不去吗"?

我有熊娃,我怕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