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行春秋

见过的一些人,一些事,再找个角落和自己说说,
正文

还很短呢。。。

(2018-04-28 22:52:07) 下一个

我的宝好好笑的。

大概三岁得时候吧,小胖胳膊小胖腿的,到处圆滚滚肥嘟嘟的,嫩得掐得出水。让我实在爱不释手。夜里也是要搂着睡不可。(我知道我错了 ),6岁的哥哥批评了我,"妈,你不能这样惯弟弟了"。大概翻译过来就是这样太不成体统了。

好吧,妈妈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当即宣布,"小宝长大了,今天可不能和妈妈睡了"。"什么"?我的宝大眼睛睁得溜圆。小鼻尖都翘到天上了,掷地有声地反对:"不可以",然后突然站在高高的楼梯口上把裤子脱下来,"你看你看,我的小鸡鸡还短得很呢"。

我。。。。诧异,然后是暴笑,毙倒。

原来有一次我的宝在洗澡时问我,"妈妈我什么时候长大"?我这个极负责任的妈妈郑重的回答,"不会那么快啦,要等小鸡鸡长长才可以的"。

唉,又一个要被妈耽误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