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万里路看世界

忠实记录所行所见所闻所感。
个人资料
正文

与狼共舞----同加密货币骗子的对话

(2023-02-16 10:42:56) 下一个

第一百六十五章

最后的话

舍得暴家丑!敢把骗子饭碗砸

骗子应该是要跑路了,九月一号之后,再也没有骗子的对话记录。骗子的微信也变成了这副摸样! 当然,贼不走空!骗子一直在劝诱余再掏钱七万多美金,正好是我交易户头金额的一半,在nukaz.com开个所谓保证金账户!她他最后消失是在九月中旬。

简言之,接下来的日子里,余采取过诱骗骗子的伎俩,甚至谎称余真有心加入骗子团队,去把身边亲友全数骗来给骗子当猪宰,只要他她能把我的真金白银还回来。骗子当然无动于衷,咬死了一码归一码,骗进来一个人可以提成,但余的交易保证金一分不能少,否则休想提现一分一厘!余每天都在中国时间深夜人困马乏之时,不断提现,全额提现,期翼着贼人网站出现Bug之类,余之血汗钱能够虎口脱险!殊不知,游戏币焉能提现哉?余也尝试着在该网站nukaz.com交易,结果,都是亏亏亏!换言之,玩加密货币交易游戏,都是输输输!余试图查看该网站的详情,当余看到该网站位于马来西亚时,倒抽一口凉气!据说,此类网站只需缴交$10 就可以在网络租到服务器,使用一年。该网站于22年11月7号租约到期。

在网上,余发现无论美国还是加拿大,受害人不限种族,都是哀声一片!因为什么?正如Anthony所说,余之钱如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此所谓加密货币是也!来有踪,去无影!尤其类似余这种使用现金充值者,余钱就是来去无踪,银行都爱莫能助!美加两国警方除了告诫受害人千万捂紧钱包之外,似乎也没有更多手段打击网络诈骗。余思之良久,还是心有不甘,毅然决然踏进了当地警察局。不管怎么说,加国皇家骑警效率甚高,次日即电话我,约定晚间来我家取证

网络上还有大量的信息显示,无论中外何种文化,家丑不可外扬皆然尔!被骗受害人大多采取隐忍态度,躲在一隅自我疗伤,然则,骗子杀人不见血!受害人甚至有承受不起打击,有跳楼者,有吞枪者, 用自尽来抗争骗子。何尝不可?士可杀不可辱!我等实非猪也!信神的余知道这些受害者是要变厉鬼向骗子讨债!余本身无不每日诅咒骗子三五遍!骗子!不管你信不信鬼神,你多行不义必自毙!鬼神饶过谁?不是不报,是时候不到!

将心比心,骗子骗余相当于让余为她他打工一年,余恨不得生啖其肉!余能体会那些被骗一两百万受害人的心情,这就是她他辛苦一辈子得到的回报啊!相当于为骗子打工一辈子!非但不得声谢谢,反倒是骗子眼中肥猪!一夕回到解放前,两手空空!这这这!是可忍孰不可忍!尤其是所谓金融白领或炒股老手,仅凭偶遇网上一个俊俏小生,恭维几句行家里手,精英姐姐,求你出山运用你的专业智慧,帮小弟看看,掌眼则个,这只股票或者加密货币,来钱这等容易,到底能不能玩?果然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当机立断,众人恐惧,我欢喜,迅速出手,岂料是入了黑店,遭了黑道!更有甚者,冒充受害人与你联系,给你一根溺水将亡前的稻草抓着,现身说法,为了大钱,舍弃小钱,诱惑你掏空最后一文钱,倾家荡产或者家破人亡!想死的心油然而生,不难理解!问题是从头来过,对于此等六七十岁过来人而言,谈何容易?余发小闺蜜退休多年的单位会计,不关自己被骗几十万还把亲友深陷其中,现在七十几岁的人,打两份工来偿还亲友损失,惨啊!

然则,愚以为,余以余命折骗子阳寿,此乃下下策!因而是不可取的!

美加两国警方号召受害人不要顾及所谓脸面,要大声说出来受骗经过,让更多没有被骗的善良人们警醒!激进点的说法,汝之哑然隐忍,这样做,客观上就是骗子帮凶!起码汝之默不作声,就是在掩护骗子,简直就是骗子同谋!如果每个受害人都把各自被骗的经过公之于众,形成骗子“老鼠过街人人喊打”之局面,相信骗子们会失业会破产会走投无路,善良的人将会迎来一个美好人间!

余知道骗子也在看此文,犹如杀人凶手混在凶杀现场围观人群一般!余就是要把尔等见不得光的毛贼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让尔等无所遁形,骗功全废!最起码,读过文学城本文的普罗大众知道尔等何许人也!起码尔那几个化身人畜无害的白骨精,再也不能用此面目行骗!废了此骗子团伙几大王牌!

科技发展到今天,附带产生了黑科技!贼人掌握后,为虎作伥。想起在2012年时候,在新加坡办事兼旅游,同行旅伴在网上订回程机票,假网站骗走三万多人民币!打车赶紧跑到住地新加坡警察局报案,新加坡警察都直呼:骗子网站看上去是真的啊!惜哉!此案发生在中国,新加坡警方认为此案极易侦破,所谓来有踪去有影也!但是发生在中国....电话朋友在福建农行的警方,查出骗子身在海南,但是,福建警方管不了,要去海南岛报案,而海南岛警方要求受害人亲自前来报案...这不就是骗子一伙?

骗子还在你我身边,余非第一个,亦非最后一个受害人!她他们猖獗得很,时时处处挖坑设陷。据贼人内部坦诚相告;这世上就没有骗不了的人,端看剧本适不适合你!善良的人们小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望乡客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啊才' 的评论 : 贤弟火眼金睛!了不起!贪欲也是骗子帮凶,千万不可轻信easy money!谢谢鼓励
啊才 回复 悄悄话 其實這些騙子寄生蟲,連禽獸都不如。送它們去十八層地獄都還便宜了它們。祝它們不得好死、永不超生!
啊才 回复 悄悄话 我嘆息你的損失,也同時稱讚你把你的被騙經歷爆光給其他人警惕!我也有同樣的騙子們聯絡過我,用同樣的「舅舅郭宏才及財團能控制比特幣市場」的故事,但我沒上她/他們這些假美女的當。這些卑鄙的騙子們,能捉到他她們的話,都應該把他她們槍斃、粉身碎骨,送她他們去十八層地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