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盐行者的博客

神让我们的灵寄居在我们的身体里,生活在这个世界里。不照管好身体,可能会被提前赶走。身、心、灵的健康,缺一不可。
个人资料
光盐行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忙碌的周末

(2023-05-01 08:05:57) 下一个

学校的课程结束了,只剩下期末考试。这时候老师轻松了,但学生紧张了。都周末了,还有学生追着来问问题。处理完这些邮件,收拾收拾东西,就该打匹克球了。

今天早上气温六十度,很适合打球。但是风很大,每小时18英里。皮克球是个塑料球,风大的时候对打球影响很大。往常练球都有十几个人,今天可能因为风大只来了七个人。人少打的机会就多,尽兴了。

因为风大,失误特别多。顺风的时候容易打出界,逆风的时候容易下网,而且竟然能够打出乒乓球的下旋球那样往回弹的效果。前几天有运动健身坛友问匹克球下旋球可不可以打出往回走的球,我还说不可能。今天逆风的时候,总算见识到了球往回走的效果。

不过我大部分时间在网前,风大对网前球没有太大的影响。对手中有个女士,对我的网前截球很不习惯。每次球快速向她打去的时候,她总是大叫一声"啊",然后才去接球。从头到尾就听她喊"啊"。有一个球打的速度有点儿快,死球后她跑到网前跟我说:"你这球速度也太快了,我啊的一声都来不及喊,球已经打死了"。笑死我了。

打完球儿回家顺路买了包肉馅。下午教会里有个弟兄要搬家到达拉斯去,教会里有个聚会,为他送行。是大家自带饭菜的potluck。

我做韭菜盒子。菜地里自生自灭的韭菜今年长得特别好。和面,准备好韭菜,粉丝,炒鸡蛋,豆腐丝。

一个小时以后十几个韭菜盒子出锅了,领导尝了一个,说巨好吃。

到了教会,满满的一桌菜,又吃了个肚儿圆。

跑完马拉松一个多月了,体重慢慢在涨,再放开肚子多吃几顿,估计就回到正常状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光盐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加州很多好玩的trail,对你们来说太方便了!
学工程的人喜欢自己动手,自己又爱吃,所以会做几个爱吃的菜。不过拿不出手,好象华人中间厨艺高的人到处都是。
dev 回复 悄悄话 盐教授上得厨房,跑得全马!上周末我也带全家去了附近的trail race. 太多up hills 了,关门时间是三小时,跑了三小时四分钟。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