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西去 紫气东来

My heart beating, my soul breathing
Upward falling, spirit soaring
正文

一场虚惊

(2019-12-24 12:09:35) 下一个

 

马云2018年1月给中国乡村教师演讲中说:西方的孩子每天不运动一小时,就会难受,而我们的孩子如果一天运动一小时,就会难受。此话听上去有些刺耳,但是细想想,他说的不是没有道理,看看健身房里你能看到几个亚裔面孔,又有几个面孔是经常看到呢?中国人到哪里去了?总不会一窝风都跑到文学城来了,又不约而同的潜在水下,屏住呼吸,眯缝着永远都睡不醒的眼睛,密切注视着城里”阶级斗争新动向“。哎,鬼知道呢。

很多企业本周就开始放假了,有的单位一直放到1月初。从上周就有人尤其是家在外州的开始请假,而我却一直坚持每天工作,其实工作和人面对面的打交道对我来说是一种愉悦,感觉比在家自由轻松,回家似乎要做的事比在办公室要多要累。

今天健身房只开到中午,看来连续两天不能运动了。哎,家小得好像上海石库门de亭子间,没有人家可以炫耀di大得可以跑步的大耗子,真是“天上人间”。昨天晚上也就只能运动时间长些罢了,2小时后回到家,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是遗忘在跑步机上,不由一身热汗+一头冷汗,手机是公家的,丢了再换一个,但是手机里面的信息就让人担忧了,健身房里鱼目混珠给人顺手牵羊的顺走也很正常,权当“圣诞礼物”了。丢了,真是麻烦事。

让家人打电话给健身房的同时,我则急急开车赶回去,刚一进门碰到副理,我呼道:手机忘了。他睁大眼睛惊奇道,原来那个手机是你的!哈哈,看来是还在,一场虚惊!感谢主!周日一大早运动后还和副理说了10多分钟话,提到手机的内容保护问题。现在绝大多数人手机都smart,给监控带来了便利,他们可以轻易的进入,察看信息,所以我的一个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弟兄是坚决不用smart的。

经上说:我凡事给你们作榜样,叫你们知道应当这样劳苦,扶助软弱的人,又当记念主耶稣的话,说:‘施比受更为有福’。”(徒 20:3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