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牛西去 紫气东来

My heart beating, my soul breathing
Upward falling, spirit soaring
正文

每天与主同行

(2019-12-23 12:41:22) 下一个

一年复一年,又一个圣诞在即,不知从何时起,圣诞节日已经成为了商家们年终促销的良机,神圣被赤裸裸地商品化de包装,而圣诞本身所蕴含的划时代深意已经被人们刻意或者无意的淡化和抹去了。。。。。

从感恩节开始,电台里反反复复播放着圣诞歌曲,周而复始循环不断,但是12月25日一过,所有的圣诞主题歌曲就卡然而止的渺无音踪,很有些“黄鹤一去不复返“,然后明年节日又再会。10多年前看电视报道,有人抱怨电台圣诞歌曲没完没了的放,有违宪之嫌,据说还把某电台告上了法庭,结果如何,不得而知。但是,在越来越多的工作场合不可公开说圣诞快乐,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基督徒都知道,12月25日并不是主耶稣基督的诞生日,那是古罗马的太阳节。因为新约圣经明确指出,主诞生之夜,有牧羊人在旷野放牧和露宿,由此可以清楚地明白,圣诞日不会在这个冰天雪地的年末。

圣诞日期到底是几月几日?这重要吗?我们只求每天与主同行,每个人都试图要活出“主的样式”,但是却常常的软弱,得罪了神,也让圣灵为之忧伤。而神却顾念我们:

“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主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赛40:29)

总要儆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你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可14:38)

他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林后 12:9)

有太多的圣诞歌曲,选一首自己喜欢的,又符合新约圣经教义的歌曲做为2019年圣诞贴的背景乐曲吧。

愿文学城所有的主内弟兄姐妹平安,喜乐,蒙福。

信主的人有福了  阿门


做为传统,把最近收到的部分圣诞卡片(有公司单位名称和人像照片的就尊重隐私,不在其列)贴在门上,多些喜乐和满足,呵呵“人5人6”  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