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爱

与同仁分享人生感受,让桑榆之年充满阳光。
正文

怎样亲近上帝

(2024-06-25 14:42:20) 下一个

                  怎样亲近上帝

——上帝是创造天、地、海、宇宙万物的主,祂托起万有,所以,日、月、星、辰运转不息,风、雨、雷、电发生有时;祂掌管万有,以故,万物有兴衰荣悴,人兽有生死祸福。祂是宇宙的主宰,祂有大德大能大智大明,有无穷无尽的怜悯和慈爱;祂无比的公义、正直,祂鉴察人心,赏善惩恶,断无舛差。我们仰慕祂,崇敬祂,渴想俯伏在祂的脚下,投入祂的怀抱;然而祂是灵,眼不能见;无体,广大无边,我们怎样能亲近祂呢?迷茫啊——庆幸,那些敬虔的前辈给我们开辟出了坦荡的大道——

 

天父上帝啊,祢创造人类,眷念人类,自古迄今甄陶、涵煦、鞠育,大爱永不止息

祢是普照的光、生命的粮、源源涌流的甘泉,恩惠遍四海,高山低谷、弥远而弗迨。

祢就是真理、道路和生命,是美好的盼望、理想的憧憬,我们寻找祢,呼求祢垂怜

尽管我们自私、卑微,在罪中彷徨鬼混,却如迷失的羊落入险境,哀求祢牵引归圈

 

祢是我们的父,我们是祢不肖的可怒之子,祢鞭笞、杖打我们无怨,知祢美好意念

祢要把我们的石心变成肉心,转意远离恶,行事美善,爱心成长,充满喜乐和平安。

天父啊,我们要真诚认罪悔改,求祢鉴察我们的心,求祢以各种灾祸、苦难来试炼

我们殷切祈祷,求祢把我们炼得纯净如精金,铸造祢合意的器皿、装饰祢华美圣殿

 

父上帝啊,祢是全能、全智、至圣的灵,我以心灵和诚实恳切祈祷,求祢接纳我心愿

让真理的圣灵开导我心,读经灵修充满悟性,聆听祢的圣言圣道,有如亲睹父的圣面

请祢治理我的心,不再逞私欲、纵骄狂,谨守遵行祢的教导,效法基督那样完美典范

祈求圣灵复兴我心,燃起火热志诚,一心一意归向敬虔,将身、心、灵完完全全奉献

 

祢是至高无尚的父,祢训诲我们的律例、典章、诫命何其全备纯正,又多么温馨美善

明亮我们的眼睛,光照我们的心田,把祢的道丰丰满满蓄积里面,像父祢丰盛又完全

伟大、慈爱的天父上帝啊,我们多么渴慕祢降临、想望祢牵引,我竭力把心作祢的殿

恳求祢丰丰富富居住里面,每日与祢同行、亲密交往,父啊,亲近祢,我至诚的心愿

 

有丰盛怜悯、仁爱的父啊,许多事我难以明瞭,但我知祢掌管明天,倚靠祢一切妥善

保守我脱离罪网,不让我跌倒,使我的心灵得满足、无忧伤,又分负劳苦世界的重担。

天父啊我感谢祢,感谢祢,我的祷告蒙应允;感谢祢,扶持我、赐给丰盛的奇妙恩典

我昼夜思想祢的生命之道的奥妙,笃信祢是真爱、真善、真美最高典范,是万福之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恩深高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当日日感谢赞美神,荣耀祂的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