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爱

与同仁分享人生感受,让桑榆之年充满阳光。
正文

信是最大的福气

(2024-06-26 08:37:26) 下一个

            信是最大的福气

 

                                           上帝浩大的恩赐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属天永生的尊荣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上帝设立耶稣作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借着人的信,要显明上帝的义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上帝叫祂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因信称义、罪得赦免和洁净

上帝的奥秘就是基督,祂的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地居住在基督里,实施预定的救赎普天下罪人的宏伟大计

 

                                           耶稣神圣的宣言

耶稣复活庄严宣告:“没有人夺我的命去,是我自己舍的。我有权柄舍了,也有权柄取回来。这是我从我父所受的命令。

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我就是生命、道路和真理”,“人若遵守我的道,就永远不见死”。

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 ,“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上帝而行”。

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人若爱我,就必遵行我的道,我父也必爱他,并且我们要到祂那里去,与祂同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天恩深高 回复 悄悄话 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登录后才可评论.